作者owhfr69c (霧雨)
看板LoL
標題[閒聊] 廠長是不是EDG的MVP
時間Sun Oct 21 15:48:17 2018
當年MSI親手處理掉SKT拿到首屆MSI冠軍
如今S8躺在休息室運籌帷幄,掐指一算,這場躺著贏
超越Uzi強勢carry,廠長不出場,EDG的勝算更大
昔日野區養豬,打完甩鍋,今日躺著贏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4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08099.A.0AE.html
→ sun0912758 : 4 廠長LPL的精神 永不團滅 10/21 15:49
→ ilove640 : TSM是不是歐美本屆MVP= = 10/21 15:49
→ jayppt : TSM 歐美靈氣 有TSM絕無4強 10/21 15:49
→ transfight : 4 10/21 15:53
→ transfight : TSM是最大贏家 10/2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