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犽宿 世界賽目前勝率100趴 這是含外圍賽嗎 難道就是Candy那一場 話說GRex跟FW 怎麼小組賽不拿這隻勝率100趴的角色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1069.A.68F.html
a3221715 : 孬種賽區 10/21 16:38
KusoJontaro : Maple:我的犽宿比火龍強 10/21 16:38
PeterHu0827 : 對阿 就是CANDY那場 10/21 16:42
fup6456 : 還不是靠CANDY== 10/21 16:57
stussy : 贏了= = 10/2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