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我們第一AD狗哥屌送五場親手送RNG下去 今天iboy剛剛也是一個凱莎神奇開送 JackyLove感覺也是骰子1跟6在輪 這次S8第一AD會是誰呢? 我個人覺得是希維爾本人啦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32.167.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2872.A.443.html
bysy2322 : 不拖累隊友的ad=第一ad 10/21 17:08
QQ5278 : coser 10/21 17:08
Faker5566 : 狗吹:我狗被戳 教練亂選 所以第一AD回國了 目前從缺 10/21 17:08
PRACEMAKER : 別想秀的就會贏 10/21 17:08
brance1093 : 希維爾本人 sneaky 10/21 17:08
vig077 : 第一送AD應該是iboy 10/21 17:09
bbs0840738 : 目前是COSER 10/21 17:09
aa6300158 : coser 10/21 17:09
glthe1 : 洨王子吧 10/21 17:09
qaz985621asd: betty 10/21 17:09
xdevilsf14x : 我老婆 輪子媽本人 10/21 17:09
dichenfong : an 10/21 17:10
DaringDo : coser 10/21 17:10
evan80474 : 當然4我大B哥 10/21 17:10
a2364983 : JKL只秀了一波 平常也是戳到不行 10/21 17:10
louis0724 : Sneaky吧ㄏㄏ 最穩 10/21 17:11
a1216543 : o_______o 10/21 17:11
redkiss32 : 都沒有什麼亮眼的 跟打法有關 四保一不強了 10/21 17:11
monkeyeden : 我老婆,謝謝 10/21 17:12
casto : IG雖然打進4強 但JKL還是常常友情相送 10/21 17:12
a3221715 : iboy 洗白? 10/21 17:12
restey : sneaky吧 10/21 17:13
a3221715 : 回錯 10/21 17:15
plzza0cats : coser 10/21 17:16
HeaDisBiG : 怎麼會有人選iboy 10/21 17:18
stussy :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10/21 17:24
a1216543 : O________O 10/21 17:25
t340081231 : 當然是我們的Betty啊 不忍心親自上去送狗哥下去就派 10/21 17:25
t340081231 : 個小弟上去 10/21 17:25
chiufat : Ad就已經不重要了...管他誰第一... 10/21 17:25
ilove640 : 唯一支持coser 10/21 17:26
aleximba2 : coser 10/21 17:27
dora314 : coser目前真的是最照的 10/21 17:27
s920223 : bang啊 10/21 17:27
shueilin26 : 沒啥注意IG的AD 真的是骰子1跟6在輪的嗎 10/21 17:27
jeff860109 : 現在ad別送就阿彌陀佛了 10/21 17:28
juicylove : 每場必吃一ban那個也蠻厲害的 10/21 17:31
Tonykkwar : 亞洲之外的 10/21 17:41
ariasonata : Sneaky呀 10/2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