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ysy2322 : 不拖累隊友的ad=第一ad 10/21 17:08
推 QQ5278 : coser 10/21 17:08
推 Faker5566 : 狗吹:我狗被戳 教練亂選 所以第一AD回國了 目前從缺 10/21 17:08
→ PRACEMAKER : 別想秀的就會贏 10/21 17:08
推 brance1093 : 希維爾本人 sneaky 10/21 17:08
推 vig077 : 第一送AD應該是iboy 10/21 17:09
→ bbs0840738 : 目前是COSER 10/21 17:09
推 aa6300158 : coser 10/21 17:09
噓 glthe1 : 洨王子吧 10/21 17:09
推 qaz985621asd: betty 10/21 17:09
→ xdevilsf14x : 我老婆 輪子媽本人 10/21 17:09
推 dichenfong : an 10/21 17:10
→ DaringDo : coser 10/21 17:10
噓 evan80474 : 當然4我大B哥 10/21 17:10
→ a2364983 : JKL只秀了一波 平常也是戳到不行 10/21 17:10
→ louis0724 : Sneaky吧ㄏㄏ 最穩 10/21 17:11
→ a1216543 : o_______o 10/21 17:11
推 redkiss32 : 都沒有什麼亮眼的 跟打法有關 四保一不強了 10/21 17:11
→ monkeyeden : 我老婆,謝謝 10/21 17:12
推 casto : IG雖然打進4強 但JKL還是常常友情相送 10/21 17:12
→ a3221715 : iboy 洗白? 10/21 17:12
推 restey : sneaky吧 10/21 17:13
→ a3221715 : 回錯 10/21 17:15
推 plzza0cats : coser 10/21 17:16
噓 HeaDisBiG : 怎麼會有人選iboy 10/21 17:18
→ stussy :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10/21 17:24
→ a1216543 : O________O 10/21 17:25
推 t340081231 : 當然是我們的Betty啊 不忍心親自上去送狗哥下去就派 10/21 17:25
→ t340081231 : 個小弟上去 10/21 17:25
推 chiufat : Ad就已經不重要了...管他誰第一... 10/21 17:25
→ ilove640 : 唯一支持coser 10/21 17:26
推 aleximba2 : coser 10/21 17:27
→ dora314 : coser目前真的是最照的 10/21 17:27
推 s920223 : bang啊 10/21 17:27
推 shueilin26 : 沒啥注意IG的AD 真的是骰子1跟6在輪的嗎 10/21 17:27
→ jeff860109 : 現在ad別送就阿彌陀佛了 10/21 17:28
推 juicylove : 每場必吃一ban那個也蠻厲害的 10/21 17:31
→ Tonykkwar : 亞洲之外的 10/21 17:41
推 ariasonata : Sneaky呀 10/2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