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or147 : 不虧不虧 讓AD發育到S9 10/21 17:34
→ squall410339: 中國自慰不虧 10/21 17:34
→ HydraGG : 還有唉居 輸了不虧 10/21 17:34
→ soome : 跟ig一樣先讓你以為AD很爛,再薛爆你 10/21 17:35
→ DaringDo : 中國:不過不用擔心 我們有大龍BUFF ......主堡爆 10/21 17:35
推 sun0912758 : 有IG這最後希望 他們當然覺得沒差 10/21 17:35
推 kducky : 保住飯碗不虧啊 不然粉絲都抑鬱刀法 你扛的住? 10/21 17:35
推 danny0805 : 比賽雖然輸了 不過氣勢沒輸 這波不虧 下次再來 10/21 17:35
推 egain : 怎樣都要說不虧 不然下一場就有別人來播了 10/21 17:35
推 ko7625 : 大概就跟JJ的不虧一樣吧 10/21 17:35
→ eereer12325 : 不亏 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10/21 17:35
推 crazyke313 : 精神上不虧 覺得虧也要說不虧 10/21 17:35
→ sakeru : 中國怎樣都不虧 連蒙古人打進來都說不虧 10/21 17:35
推 popocha : 反正還有IG不虧 10/21 17:35
推 kgbc2112 : 再來只要專心吹IG就好 不虧 10/21 17:35
推 luvwher : 支那讓3再追都不虧 10/21 17:35
推 sobiNOva : 真的不虧 10/21 17:35
→ ilove640 : 少年 你聽過啊Q嗎 10/21 17:35
推 cdpicker : 不虧啊 還有iG 10/21 17:36
噓 gve50714 : LMS也會這樣啊 不知道在嘴什麼 10/21 17:36
會嗎 LMS解說常噴選手耶 而且一看就GG的就說差不多了
→ kenek0612 : 被團滅也說不虧阿 10/21 17:36
噓 a0956072892 : lpl四強止步不虧 10/21 17:36
推 verystupid : 怕死吧 說實話等等出門就被狼性民族處理了 10/21 17:36
→ io45for222 : 不敢噴打得爛 只能委婉講這波不虧 各種花式藉口 10/21 17:36
→ dickeor : 因為iboy可以1打5所以不虧 10/21 17:36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7:37:12
推 WiNdexEX : 現場購票觀眾不虧 10/21 17:36
推 NomoreSeven : 不虧不虧 明年再來就好 10/21 17:36
推 jm1d38 :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的感覺吧 10/21 17:36
→ zzchen : 所以我每次聽到有人講"LMS賽評爛 看中國台"就很好笑 10/21 17:36
推 king22649 : 外圍吧 10/21 17:36
→ monkeyeden : 厲害的國怎麼可能有虧 10/21 17:36
推 wruxeiQuQ : 不虧不虧 繼續藏 藏到明年 10/21 17:36
推 jschen01711 : 這波不虧 筍乾爆炸 10/21 17:36
推 UzInSec : 不這樣講 微博會被粉絲進攻 10/21 17:36
→ o0991758566 : 不論如何 中國永遠都是最大贏家 10/21 17:37
推 mynumber55 : iboy倒了~~~(哭音) 10/21 17:37
推 tw15 : freestyle 我這樣吹,對仕途不虧,yo~~~ 10/21 17:37
推 fup6456 : 這波不虧 觀眾沒酸我 耶 10/21 17:37
噓 yyy50521 : 這次歐美進四強恐搬石頭砸自己腳 10/21 17:37
→ zzchen : 拜託 嫌LMS爛也是看英文台好不好 怎麼會去聽更鳥 10/21 17:37
推 fish770130 : 我都聽中國台下注 說不虧 還行 可以的時候就下對面 10/21 17:37
→ dickeor : 中國主播亂噴不知道會不會被消失 10/21 17:37
推 wangeric : 人家講實話會被粉絲問候祖宗十八代 10/21 17:37
推 jympin : 超好笑 死兩個說沒關係 我們有大龍XDD 10/21 17:37
→ fish770130 : 這一個禮拜贏了一堆 10/21 17:37
→ tw15 : LMS打的爛的大家肉眼都看的出來 你要考慮LPL有很多 10/21 17:37
推 sakeru : 我都看英文台 中國台是要等中國輸了再進去看崩潰的 10/21 17:37
推 TWidpd : LMS有嗎?輸很多的時候主播台就一片愁雲慘霧的了 10/21 17:38
推 klbbt357 : 被淘汰了 不虧不虧 還有明年 10/21 17:38
推 amsmsk : 這波不虧 只是主堡爆炸了 10/21 17:38
→ kunxue0320 : 就信心喊話吧 10/21 17:38
→ irosehead : 這波不虧 再讓RNG夾一年我們就逆轉了!! 10/21 17:38
→ tw15 : 不打遊戲只追星的 想被下台手撕(物理)就噴看看R 10/21 17:38
→ TWidpd : 還有的會直接說 這場應該差不多沒救了 10/21 17:38
→ zzchen : 整天只會吹選手的LPL賽評 LPL去看一季就受不了了還 10/21 17:38
→ zzchen : 有人吹LPL賽評 10/21 17:38
推 jevin : 主播賽評保住飯碗 這波不虧 10/21 17:39
→ mtmnkor : 最後如喪考妣 10/21 17:39
→ deathnote14 : 這屆不虧 等到大AD 四保一時代 就會玩了 10/21 17:39
推 cancerjung : 中國解說都在指揮選手 沒在播報比賽 10/21 17:39
→ hentitan : 早幾天回家 住宿餐費不虧 10/21 17:39
推 barry910543 : 反正一堆台灣人愛看啊 看聊天室一堆台灣人 10/21 17:39
推 zero910790 : 這波不虧 優戲街樹 10/21 17:40
推 YoungLAN : G社台口條都有問題 已經跟內容沒關係了 10/21 17:40
推 hellomen : 沒4沒4 10/21 17:40
推 Kaken : 遊戲早個20分鐘的話那波是不虧沒錯啦 10/21 17:40
推 Fino5566 : 筍乾爆炸 10/21 17:41
→ chunyo0229 : 不虧 我們還有IG 10/21 17:41
推 c198333 : 其實蠻常講虧的但是酸酸應該懶得聽 10/21 17:41
推 valve1111 : 中國人不能接受實話啊 10/21 17:41
→ Kaken : 我覺得是主播賽評對大後期比賽沒這麼熟 10/21 17:42
→ xdevilsf14x : 明年再來也不虧 10/21 17:42
推 moonlight440: 昨天rng被三路齊推都不虧了 10/21 17:43
→ Kaken : 其實中國台也滿常講虧的,以正常分析局勢的情況下 10/21 17:43
正常狀況下我蠻同意這說法 但剛剛解說應該就知道要GG了,這樣要說不虧就太瞎
推 c198333 : 像現在就在說選星朵拉不好,但沒人在意 10/21 17:44
推 busyactivity: 主堡還沒爆,不虧 10/21 17:44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7:45:45
推 kixer2005 : 外圍不虧 10/21 17:45
→ jeff860109 : 不虧不虧 s9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10/21 17:45
推 xerioa044438: 你可以血賺 但我絕對不虧 10/21 17:46
推 waggamsn : 昨天才說經濟輸希維爾逆轉lol 10/21 17:46
→ sam8533003 : 不虧 提早準備s9 10/21 17:47
噓 stockhand : 不會看台灣喔 10/21 17:47
推 gve50714 : 其實還是有比較中立的賽評 但主播為了不讓場面乾掉 10/21 17:48
→ gve50714 : 會一直說好話 10/21 17:48
推 zxc8424 : 主堡炸了才50元 不虧 10/21 17:50
推 AL107 : 從主播台消失最虧 10/21 17:50
推 memoryautumn: 不說好話 等等輸了的怒火網友會全部找上門來 10/21 17:52
→ zerhbbo78 : 被單殺這波不虧換點燃 扣閃被殺這波不虧閃還在 10/21 17:52
推 jay301479 : RNG不用跟IG打不虧 10/21 17:55
→ u987u : 他們網民超不理性 你正常分析完 輸比賽 先燒教練bp 10/21 17:55
→ u987u : 下一個燒主播 10/21 17:55
推 YSJ543 : LPL主播要顧你LMS觀眾怎麼想不公正喔 你給錢? 10/21 17:56
不公正你說的喔~我可是認真發問哪裡不虧? 請你告訴我咩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8:00:29
→ YSJ543 : 不爽可以看LMS 不然就直接發文去問他門主播 10/21 18:02
→ YSJ543 : 有些事自己笑笑就好 拿到大庭廣眾要公審 10/21 18:02
→ honlan : 跟早餐店阿姨叫你帥哥一樣 10/21 18:03
→ YSJ543 : 攤肯其報的好笑 自己笑笑就好 拿出來要公道? 10/21 18:04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公道耶~單純想發問不虧在哪 大概你自己覺得不公道吧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8:05:42
推 bryanyang507: 26粉絲很兇的 選手不能噴的 10/21 18:07
→ bryanyang507: 他們牡蠣給很大的 哪像這邊都直接嘴 10/21 18:08
推 vwxyz321 : 主堡還在 不虧 10/21 18:10
推 leonmarsman : EDGGGGGG 10/21 18:15
推 ionchips : 還有IG 不虧 10/21 18:16
推 s29961091 : 哈哈哈哈笑死 10/21 18:19
→ p26220828 : 看到死屁愛iboy下去就是爽 10/21 18:19
推 f8954017 : EDG gg了,不虧 10/21 18:19
推 westhaown : 玻璃生產國 不意外 hehehehe爽 10/21 18:20
推 zxc8525592 : 還有明年不虧 10/21 18:21
→ Gnardada : 我大IG劍指世界冠軍 當然不虧 10/21 18:21
推 liliyaeva000: 你知道中國主播台就跟直銷一樣啊 滿滿的正能量 10/21 18:25
推 ismiumiu : 不虧不虧 (FNC)這波不虧 10/21 18:26
推 a3294814 : 自慰台 不ey 10/21 18:31
推 higameboy : 還能在主播台播報 當然不虧 輸贏怎麼樣都不虧 10/21 18:31
推 h821231 : 當然不虧 看這都有低能邏輯護航 10/2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