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中國解說的這波不虧 剛剛打巴龍雖然搶到龍,但是一個最坦的,一個JG都死了 復活時間要一分鐘,最後被逼個3打5的團,然後就GG了 大概是我對LOL的理解不夠,請問大家是哪裡不虧呢? 1.反正等等就追回兩場不虧 2.讓你們歐美以為iboy今天超送 3.反正我們第三種子本來就沒啥希望不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2.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4469.A.CC9.html
poor147 : 不虧不虧 讓AD發育到S9 10/21 17:34
squall410339: 中國自慰不虧 10/21 17:34
HydraGG : 還有唉居 輸了不虧 10/21 17:34
soome : 跟ig一樣先讓你以為AD很爛,再薛爆你 10/21 17:35
DaringDo : 中國:不過不用擔心 我們有大龍BUFF ......主堡爆 10/21 17:35
sun0912758 : 有IG這最後希望 他們當然覺得沒差 10/21 17:35
kducky : 保住飯碗不虧啊 不然粉絲都抑鬱刀法 你扛的住? 10/21 17:35
danny0805 : 比賽雖然輸了 不過氣勢沒輸 這波不虧 下次再來 10/21 17:35
egain : 怎樣都要說不虧 不然下一場就有別人來播了 10/21 17:35
ko7625 : 大概就跟JJ的不虧一樣吧 10/21 17:35
eereer12325 : 不亏 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10/21 17:35
crazyke313 : 精神上不虧 覺得虧也要說不虧 10/21 17:35
sakeru : 中國怎樣都不虧 連蒙古人打進來都說不虧 10/21 17:35
popocha : 反正還有IG不虧 10/21 17:35
kgbc2112 : 再來只要專心吹IG就好 不虧 10/21 17:35
luvwher : 支那讓3再追都不虧 10/21 17:35
sobiNOva : 真的不虧 10/21 17:35
ilove640 : 少年 你聽過啊Q嗎 10/21 17:35
cdpicker : 不虧啊 還有iG 10/21 17:36
gve50714 : LMS也會這樣啊 不知道在嘴什麼 10/21 17:36
會嗎 LMS解說常噴選手耶 而且一看就GG的就說差不多了
kenek0612 : 被團滅也說不虧阿 10/21 17:36
a0956072892 : lpl四強止步不虧 10/21 17:36
verystupid : 怕死吧 說實話等等出門就被狼性民族處理了 10/21 17:36
io45for222 : 不敢噴打得爛 只能委婉講這波不虧 各種花式藉口 10/21 17:36
dickeor : 因為iboy可以1打5所以不虧 10/21 17:36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7:37:12
WiNdexEX : 現場購票觀眾不虧 10/21 17:36
NomoreSeven : 不虧不虧 明年再來就好 10/21 17:36
jm1d38 :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的感覺吧 10/21 17:36
zzchen : 所以我每次聽到有人講"LMS賽評爛 看中國台"就很好笑 10/21 17:36
king22649 : 外圍吧 10/21 17:36
monkeyeden : 厲害的國怎麼可能有虧 10/21 17:36
wruxeiQuQ : 不虧不虧 繼續藏 藏到明年 10/21 17:36
jschen01711 : 這波不虧 筍乾爆炸 10/21 17:36
UzInSec : 不這樣講 微博會被粉絲進攻 10/21 17:36
o0991758566 : 不論如何 中國永遠都是最大贏家 10/21 17:37
mynumber55 : iboy倒了~~~(哭音) 10/21 17:37
tw15 : freestyle 我這樣吹,對仕途不虧,yo~~~ 10/21 17:37
fup6456 : 這波不虧 觀眾沒酸我 耶 10/21 17:37
yyy50521 : 這次歐美進四強恐搬石頭砸自己腳 10/21 17:37
zzchen : 拜託 嫌LMS爛也是看英文台好不好 怎麼會去聽更鳥 10/21 17:37
fish770130 : 我都聽中國台下注 說不虧 還行 可以的時候就下對面 10/21 17:37
dickeor : 中國主播亂噴不知道會不會被消失 10/21 17:37
wangeric : 人家講實話會被粉絲問候祖宗十八代 10/21 17:37
jympin : 超好笑 死兩個說沒關係 我們有大龍XDD 10/21 17:37
fish770130 : 這一個禮拜贏了一堆 10/21 17:37
tw15 : LMS打的爛的大家肉眼都看的出來 你要考慮LPL有很多 10/21 17:37
sakeru : 我都看英文台 中國台是要等中國輸了再進去看崩潰的 10/21 17:37
TWidpd : LMS有嗎?輸很多的時候主播台就一片愁雲慘霧的了 10/21 17:38
klbbt357 : 被淘汰了 不虧不虧 還有明年 10/21 17:38
amsmsk : 這波不虧 只是主堡爆炸了 10/21 17:38
kunxue0320 : 就信心喊話吧 10/21 17:38
irosehead : 這波不虧 再讓RNG夾一年我們就逆轉了!! 10/21 17:38
tw15 : 不打遊戲只追星的 想被下台手撕(物理)就噴看看R 10/21 17:38
TWidpd : 還有的會直接說 這場應該差不多沒救了 10/21 17:38
zzchen : 整天只會吹選手的LPL賽評 LPL去看一季就受不了了還 10/21 17:38
zzchen : 有人吹LPL賽評 10/21 17:38
jevin : 主播賽評保住飯碗 這波不虧 10/21 17:39
mtmnkor : 最後如喪考妣 10/21 17:39
deathnote14 : 這屆不虧 等到大AD 四保一時代 就會玩了 10/21 17:39
cancerjung : 中國解說都在指揮選手 沒在播報比賽 10/21 17:39
hentitan : 早幾天回家 住宿餐費不虧 10/21 17:39
barry910543 : 反正一堆台灣人愛看啊 看聊天室一堆台灣人 10/21 17:39
zero910790 : 這波不虧 優戲街樹 10/21 17:40
YoungLAN : G社台口條都有問題 已經跟內容沒關係了 10/21 17:40
hellomen : 沒4沒4 10/21 17:40
Kaken : 遊戲早個20分鐘的話那波是不虧沒錯啦 10/21 17:40
Fino5566 : 筍乾爆炸 10/21 17:41
chunyo0229 : 不虧 我們還有IG 10/21 17:41
c198333 : 其實蠻常講虧的但是酸酸應該懶得聽 10/21 17:41
valve1111 : 中國人不能接受實話啊 10/21 17:41
Kaken : 我覺得是主播賽評對大後期比賽沒這麼熟 10/21 17:42
xdevilsf14x : 明年再來也不虧 10/21 17:42
moonlight440: 昨天rng被三路齊推都不虧了 10/21 17:43
Kaken : 其實中國台也滿常講虧的,以正常分析局勢的情況下 10/21 17:43
正常狀況下我蠻同意這說法 但剛剛解說應該就知道要GG了,這樣要說不虧就太瞎
c198333 : 像現在就在說選星朵拉不好,但沒人在意 10/21 17:44
busyactivity: 主堡還沒爆,不虧 10/21 17:44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7:45:45
kixer2005 : 外圍不虧 10/21 17:45
jeff860109 : 不虧不虧 s9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10/21 17:45
xerioa044438: 你可以血賺 但我絕對不虧 10/21 17:46
waggamsn : 昨天才說經濟輸希維爾逆轉lol 10/21 17:46
sam8533003 : 不虧 提早準備s9 10/21 17:47
stockhand : 不會看台灣喔 10/21 17:47
gve50714 : 其實還是有比較中立的賽評 但主播為了不讓場面乾掉 10/21 17:48
gve50714 : 會一直說好話 10/21 17:48
zxc8424 : 主堡炸了才50元 不虧 10/21 17:50
AL107 : 從主播台消失最虧 10/21 17:50
memoryautumn: 不說好話 等等輸了的怒火網友會全部找上門來 10/21 17:52
zerhbbo78 : 被單殺這波不虧換點燃 扣閃被殺這波不虧閃還在 10/21 17:52
jay301479 : RNG不用跟IG打不虧 10/21 17:55
u987u : 他們網民超不理性 你正常分析完 輸比賽 先燒教練bp 10/21 17:55
u987u : 下一個燒主播 10/21 17:55
YSJ543 : LPL主播要顧你LMS觀眾怎麼想不公正喔 你給錢? 10/21 17:56
不公正你說的喔~我可是認真發問哪裡不虧? 請你告訴我咩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8:00:29
YSJ543 : 不爽可以看LMS 不然就直接發文去問他門主播 10/21 18:02
YSJ543 : 有些事自己笑笑就好 拿到大庭廣眾要公審 10/21 18:02
honlan : 跟早餐店阿姨叫你帥哥一樣 10/21 18:03
YSJ543 : 攤肯其報的好笑 自己笑笑就好 拿出來要公道? 10/21 18:04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公道耶~單純想發問不虧在哪 大概你自己覺得不公道吧 ※ 編輯: suzukihiro (111.251.52.134), 10/21/2018 18:05:42
bryanyang507: 26粉絲很兇的 選手不能噴的 10/21 18:07
bryanyang507: 他們牡蠣給很大的 哪像這邊都直接嘴 10/21 18:08
vwxyz321 : 主堡還在 不虧 10/21 18:10
leonmarsman : EDGGGGGG 10/21 18:15
ionchips : 還有IG 不虧 10/21 18:16
s29961091 : 哈哈哈哈笑死 10/21 18:19
p26220828 : 看到死屁愛iboy下去就是爽 10/21 18:19
f8954017 : EDG gg了,不虧 10/21 18:19
westhaown : 玻璃生產國 不意外 hehehehe爽 10/21 18:20
zxc8525592 : 還有明年不虧 10/21 18:21
Gnardada : 我大IG劍指世界冠軍 當然不虧 10/21 18:21
liliyaeva000: 你知道中國主播台就跟直銷一樣啊 滿滿的正能量 10/21 18:25
ismiumiu : 不虧不虧 (FNC)這波不虧 10/21 18:26
a3294814 : 自慰台 不ey 10/21 18:31
higameboy : 還能在主播台播報 當然不虧 輸贏怎麼樣都不虧 10/21 18:31
h821231 : 當然不虧 看這都有低能邏輯護航 10/2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