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eep4life : 等你上車 10/21 18:28
推 AbukumaKai : 賽恩:我要撞了喔 隊友:拉拉拉拉拉 10/21 18:28
推 xerioa044438: 在不停車就壓線了 -32分 下車 10/21 18:28
→ SamPotato : 我還木有上車壓 10/21 18:28
→ o0991758566 : 超扯 10/21 18:28
→ quick511413 : 開錯車了 10/21 18:28
推 gunlinuu : 主動煞停系統 10/21 18:28
→ ru8aside : 肥手指按到 10/21 18:28
→ sexbox : 韓國人不會開戰車== 10/21 18:28
→ Speedwagon : 再啦幹 10/21 18:28
→ kducky : 韓國人開戰車要在光州啊= = 10/21 18:29
推 HydraGG : 還有人沒上車 回中國的車 10/21 18:29
推 hjk56789 : 想到自己是開納智傑 10/21 18:30
推 ilove640 : 覺得搭飛機比較快 就停車了= = 10/21 18:30
推 frankie30432: 加到中油的油吧 10/21 18:30
→ fnb10803 : 網址遺失 10/21 18:34
推 tsaiwaichen : 開volvo吧 10/21 18:36
推 FFMay : 沒駕照吧,要踩油門踩到煞車 10/21 19:18
推 usecake : 別說話 末班車要開了 10/2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