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賽恩這隻角色不就是靠團戰,坦克式衝撞開戰來取勝 為什麼Ray連續兩次自踩煞車,結果團戰沒R變成一個沙包被打到死 難道是想起什麼歷史,而不忍下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9.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7685.A.C3C.html
sleep4life : 等你上車 10/21 18:28
AbukumaKai : 賽恩:我要撞了喔 隊友:拉拉拉拉拉 10/21 18:28
xerioa044438: 在不停車就壓線了 -32分 下車 10/21 18:28
SamPotato : 我還木有上車壓 10/21 18:28
o0991758566 : 超扯 10/21 18:28
quick511413 : 開錯車了 10/21 18:28
gunlinuu : 主動煞停系統 10/21 18:28
ru8aside : 肥手指按到 10/21 18:28
sexbox : 韓國人不會開戰車== 10/21 18:28
Speedwagon : 再啦幹 10/21 18:28
tom501062003: https://i.imgur.com/3Vb998a.jpg 10/21 18:29
kducky : 韓國人開戰車要在光州啊= = 10/21 18:29
HydraGG : 還有人沒上車 回中國的車 10/21 18:29
hjk56789 : 想到自己是開納智傑 10/21 18:30
ilove640 : 覺得搭飛機比較快 就停車了= = 10/21 18:30
frankie30432: 加到中油的油吧 10/21 18:30
fnb10803 : 網址遺失 10/21 18:34
tsaiwaichen : 開volvo吧 10/21 18:36
FFMay : 沒駕照吧,要踩油門踩到煞車 10/21 19:18
usecake : 別說話 末班車要開了 10/2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