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可惜 國人第一激情解說沒有上主播台 只能在分析台分析 不能激情熱血的為LPL吶喊 "巨龍的咆啸!!" "香鍋快走!!" "小狗倒了..." 等等經典名句 剛剛EDG輸給FNC後 我們的記得好像一臉想說什麼... https://imgur.com/DqydQPs.jpg
有沒有現在記得在想什麼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7877.A.209.html
sleep4life : 想你 10/21 18:31
Atwo : 臉很臭 10/21 18:31
kevin0515 : 看老二狀態 10/21 18:32
dogmax : 如喪考妣 10/21 18:32
PRACEMAKER : 想吹IG的腳本 10/21 18:33
Unicorn2 : 在想怎麼把ig給吹下去 10/21 18:34
amberkuosfan: 他在擠眼淚,噁心 10/21 18:36
Xceberus : 怎不穿中山裝播報 穿西裝幹啥 10/21 18:36
Xceberus : LPL愛國在中美貿易戰當頭 居然敢舔美 10/21 18:36
deathnote14 : 他在評估 因為EDG在圈子裡名聲比較臭 該怎麼演才好 10/2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