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異地雞剛剛輸給弗蘭提克 各位 今天我發現 BO3賽事 贏第一場不就是第二場用一樣的打法 搞不好對面還不知道怎麼破解? 但今天第二場卻拿出 華人賽區meta 4保1 我發現這招 AD根本不夠打 為何沒人拿出狗隔膜? 我阿嬤都知道這隻後期最強 為什麼? 好多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8393.A.F58.html
kero8give : 因為大家都只會看數據 10/21 18:40
yyy50521 : 狗隔膜後期又沒凱莎強 一樣打後期幹嘛選 10/21 18:41
collie303 : 因為第二場核心LB就被BAN了 10/21 18:41
jayppt : 凱莎有自保 你有? 10/21 18:41
raku : 狗格魔死更大吧... 10/21 18:42
hiyori9977 : 合理 狗狗倒了還可以自爆 稍微有一點用 10/21 18:43
jason0986 : 你選寇格魔放勒布朗喔?你智商也蠻高的 10/21 18:44
nanokdash : 你選狗格 應該6等前要自爆個三四次 10/21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