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ex在剛剛G4的一個碰撞之後 把Meiko也是夠衰 講成 Maple 也是夠衰 然後馬上用不小心口誤的方式帶過去 跟門門一起說我也很想他之類的 REX好像蠻常用這招的 不小心口誤帶梗的方式 所以REX一個小小G社主播484在偷酸我們台灣第一電競豪門閃電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65.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18892.A.BDC.html
loser1109 : 無聊 10/21 18:48
rockieloser : A粉? 10/21 18:48
ghome1997 : 這麼早回家酸一下有關係嗎 10/21 18:48
a1216543 : 你是有啥毛病 10/21 18:48
ilove640 : 可能他想應徵當媽寶女友吧= = 10/21 18:49
可排隊ㄇ
abc5588646 : 沒梗 10/21 18:49
no321 : A粉 10/21 18:49
philip81501 : 狼粉笑死 10/21 18:49
s920223 : 狼粉別出來發廢文 10/21 18:49
collie303 : 你中國台看太多忘記G社台是可以酸LMS的嗎= = 10/21 18:49
不虧不虧
superRKO : 好了拉 狼粉 10/21 18:50
你在公三小XDDD 文字閱讀能力有問題ㄇ ※ 編輯: FeiWenKing (61.230.65.62), 10/21/2018 18:50:47
kc111995 : 雨八 10/21 18:50
puro : 酸的剛好啦 代購隊 10/21 18:50
代購單去哪填?
hhoo32 : 為什麼不能酸? 10/21 18:51
對不起我不好笑 讓你們理解成這樣
jefflove0526: 10/21 18:51
snake1204 : 廢文王 10/21 18:51
※ 編輯: FeiWenKing (61.230.65.62), 10/21/2018 18:53:14
DON3000 : 在回什麼東西 呵 10/21 18:52
va2475 : LOL版也差不多該改1500了 省得一堆垃圾北七廢文出現 10/21 18:52
collie303 : 這ID就廢文鯨阿 正常發揮== 10/21 18:54
ssddff123 : 看了一下ID 不用討論太多 大家心照不宣lul 10/21 18:55
wang53 : 狼粉好了啦 10/21 18:56
wang53 : 這ID閃電狼淘汰以前一天可以發十幾篇ㄋ,大家真的 10/21 18:58
wang53 : 要好好感謝閃電狼被淘汰 10/21 18:58
a27783322 : 3-16賽區欠酸啊 10/21 19:00
DonDonFans : 幫狼粉 推一下 10/21 19:00
molgo77 : ID正確 10/21 19:01
erosha : 郎粉好了辣……你家主子爛不能酸嗎? 10/21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