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到說 中韓的團都很高傲 歐美的隊伍找他們團練都不肯 覺得歐美隊伍太弱了 現在看到這種成績 歐美的隊伍敢打敢PLAY 比較精彩 不像以往中韓的打法 龜著抓對方失誤才敢打 而且角色也較多變 不再是只有那幾隻輪流 現在僅存的一個中國隊伍 距離下次比賽還有五天 現在低聲下氣找歐美團練 還來的及去適應嗎? --
ERQQ: 遠看像水桶08/18 12:01
iamanidiot: 近看像朋友08/18 12:08
KSHMRisNo1: 突然想到08/18 12:11
to405011: 你長得像我uncle08/18 12:23
sakyro: uncle,救我08/18 12:31
kevingj94: Uncle 救救我08/18 12: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20656.A.467.html
tingmayday : IG 中上鬥士都超強 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吧 冠軍候補 10/21 19:18
powyo : 黃皮猴子是在高傲啥 10/21 19:18
hsiehhsing : 可以跟GMB團練wow 打古瀚比練LOL有效多了 10/21 19:19
powerdavid : 49開約 10/21 19:21
expup : 趕快玩49或者wow 就會變強了 10/21 19:21
hsiehhsing : 中國wow 現在不是遠征了 版本可以跟上 10/21 19:22
fnb10803 : 人家不要 10/21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