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S賽真的很爆冷 4強無韓國2歐1北美1中國 但如果今年歐洲奪冠的話 按照歷年奪冠順序輪替下去 S1 S2 S3 S4 S5 S6 S7 S8 EU 台港澳 韓 韓 韓 韓 韓 EU 明年S9是不是就輪到LMS了 這樣子8年一個循環,有沒有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35.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20820.A.F9C.html
hsiehhsing : 按照你說法是越南GPL 10/21 19:20
mm4669075 : 看來明年GPL 會衝擊4強 10/21 19:21
ahomegod : 越南其實明年真的有機會 10/21 19:21
powyo : 你怎麼還在作夢 10/21 19:21
roy31317 : 那個名不見經傳的隊伍 帶著跟TPA相去不遠的名字 要 10/21 19:21
roy31317 : 準備強勢登場了 10/21 19:21
soome : 祖國會奪冠 10/21 19:22
Nielro9721 : 是GPL== LMS別想沾邊 10/21 19:23
ching7896 : 該募資來舉辦GPL了 10/21 19:24
a751336 : s2沒faker的冠軍不純不能算 10/21 19:24
sam5966956 : gpl 10/21 19:28
johnson24 : 要幾篇 10/21 19:28
zxp910608 : TFA TFA 10/21 19:34
eusebius : TFA 10/21 19:52
fnb10803 : TPA 10/21 20:06
Fice : s9 TFA橫空出世,大殺四方 10/21 20:27
shuttttt33 : 官方認證LMS S2冠軍 看來明年是LMS 年== 10/21 20:58
nenenice : 先進八強啦 10/21 21:15
dickeor : 快通知LMS解散重新回歸GPL還來得及 10/2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