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覺得這位中國網友分析的很好 有講出LMS病態的地方 但現在LPL雷聲大雨點小 本來冠軍候補rng直接下去了 賽前呼聲很高的edg也下去 雖然有三個八強 但顯然跟中國網友的期望差別很大 請問一下這位中國網友有分析一下LPL的病態嗎? 或是換個方向問 他敢分析嗎? ※ 引述《CCPai (深邃記憶)》之銘言: : 【英雄聯盟】中國網友談LMS的病態 指賽區無力才養出病狼 : TPA究竟是殊榮還是原罪? : 雖然世界賽的整個賽程要到十一月初才會正式落幕,但對 LMS 賽區而言,也已經到了 : 聲。三支代表隊伍 FW 、 MAD 、 GRX 在小組賽階段全數遭到淘汰,這同時也讓許多人 : 驚與反思,究竟曾經出過世界冠軍的 LMS 賽區,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最強的第一 : 子閃電狼,連續三年都止步於16強。 : 中國的遊戲論壇中,一篇投稿文章斗大的標題寫上「閃電狼三年小組出局,LMS反向創 : 紀錄,冠軍賽區為何持續低迷?」顯然地,這樣的問題,並非只有 LMS 賽區的玩家們 : 現,連國外的玩家都開始產生質疑。內文直言,閃電狼的表現讓人跌破眼鏡,這也意味 : 對閃電狼是有更高的期望。 : 文章內容從 S2 開始回顧, TPA 以黑馬之姿擊敗強勁的 Azubu Frost 和 M5 ,最後舉 : 冠軍寶座。但隨後的兩三年,都沒有在打出耀眼的成績,而且「LMS與其他賽區的差距 : 始越來越大。」閃電狼的出現,成為最後一根救命稻草。雖然讚揚他們曾在國際舞台有 : 眼的表現,舉凡季中邀請賽、洲際賽更甚至世界賽都曾擊敗其他強隊,但也僅於 BO1 : 。 : 文章寫道,閃電狼在國內坐擁連任的賽季冠軍,但並不是戰隊本身的強大,而是「LMS : 區的衰落」。關鍵的問題在於「這已經不單單是運氣問題,更多的是隊員的心態,以及 : 個賽區的病態體現。」先談賽區的病態「LMS更是出現了嚴重的選手斷層青黃不接的情 : ,LMS頂尖的選手都是早已成名的老選手,新秀天才少得可憐。」也造就了選手認為無 : 爭者的出現導致了鬆懈,進而帶到了心態問題。所以才有了結論「死氣沉沉的LMS養出 : 死氣沉沉的病狼」。 : 同時也談及賽區的其餘兩支隊伍 GRX 和 MAD 也同樣在世界賽扮演著送分寶寶。最終以 : FW的實力並不弱,但畸形的LMS讓他們失去了鬥志和對勝利的渴望。」作為賽區與戰隊 : 總論。這一次世界賽的旅途, LMS 賽區確實跌了一大跤,而能不能從中獲取經驗與教 : ,也是 LMS 賽區目前最大的功課,否則只會讓曾經的世界冠軍變成歷史的眼淚。 : 新聞來源:https://game.upmedia.mg/LOL/text.php?SerialNo=50267 : ---------------------------------------------------------------------------- -- : 感覺分析的頗有道理,希望能有多一點有天分的年輕選手接上來,讓LMS不再被看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4.35.77.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33427.A.22D.html
abs60516 : 結果剩下的ig也是靠韓援 10/21 22:51
ybz612 : 等IG下去再發= =10/21 22:52
justice0926 : 人家至少有八強 10/21 22:54
LPL不是喊著要包辦冠軍跟亞軍 怎麼突然變成八強就滿意了
poor147 : 結果最被看不起韓雜隊進4強 全滑班 滑下去囉10/21 22:54
※ 編輯: Aatrox (84.35.77.82), 10/21/2018 22:55:18
tim0619123 : LMS不就一堆公務員在打的賽區 談競爭力實在有點可笑 10/21 22:54
gankgf : 再慘也三隊八強 LMS還是先擔心自己吧 10/21 22:54
no321 : 再怎樣都比LMS強太多 可悲賽區 10/21 22:55
deathly : 根本不在乎 何來擔心自己 只想笑LPL XDD抱緊韓國爹 10/21 22:56
uglyfinger : 別這樣 人家只是想吃冠亞自助餐而已 10/21 22:56
UCboy : 第一賽區還有一支最後希望ig啦 再等等 10/21 22:57
Athchen : 雙0-6 10/21 22:58
rainjuly : 把戰隊的資料換成LPL的就可以再發一篇了 10/21 22:59
jympin : 都噴教練、BP阿 選手不沾鍋 10/21 22:59
ismiumiu : 原來別人先嘴我們我們嘴回去前還得先檢討自己 10/21 23:00
jeffou1112 : 我就知道這篇會拿出來鞭 但你太晚發了 10/21 23:03
fnb10803 : 先別急 人家三隊八強 一隊4強 等IG被擊落再說 10/21 23:04
Tchachavsky : 別急還有ig呢 10/21 23:04
EvilPrada : LPL的病態就是 喜歡無腦吹 60分吹成80分 80分吹成 10/21 23:10
EvilPrada : 100分 敢違反這個風向就會被扣上不愛國帽子搞抵制 10/21 23:11
kevin0515 : XDDDDDDDDDD 10/21 23:14
slaughter99 : 更爛賽區笑人?除了FW 其他都別越南更爛 10/21 23:17
ScarletRain : 兄day IG四強啊 分析個ㄐㄐ 10/21 23:19
yathgu : LMS爛的地方就是 沒隊伍能和閃電狼一戰 10/21 23:21
yathgu : 每季幾乎都躺贏 沒有其他隊伍激發互相創造新戰術 10/21 23:22
kkjjkkjj : 搞不好IG拿冠軍啊 10/21 23:22
Arens5566 : 都三隊八強了 10/21 23:24
bluejark : 就上報垃圾新聞啊 10/21 23:26
bluejark : 這些東西都知道的版上也能講差不多 10/21 23:26
PRACEMAKER : 雖然EDG下去我很爽 但他們沒有呼聲很高好嗎 10/21 23:35
coco543961 : 不分中臺,每年都說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ㄎㄎ 10/21 23:36
BENCH5566 : 一定不敢啦XDD中國人只能說好的 壞的通通藏起來 10/21 23:41
jympin : 賠率最低還呼聲沒很高喔 10/21 23:42
jympin : 小組賽輸兩場 也有人說在練陣 ㄎㄎ 10/21 23:43
anpinjou : 別這樣 等等他被舉報怎麼辦 10/21 23:45
putgunking : 玻璃心破碎 想討拍? 10/21 23:50
sj19950601 : lms最強希望 也是靠韓援 16強 笑死 10/21 23:51
pipiispipi : 吹過頭 自卑仔只能拿LMS護航了 崩潰噓噓囉 10/22 00:29
nike2497070 : 這遊戲都快過氣了 投資方收手的收手 lms 廢了也沒人 10/22 00:42
nike2497070 : 在乎 曾經有拿冠軍就好 哪像中國 打了八年了 砸大 10/22 00:42
nike2497070 : 錢請外援 連遊戲都買了 連冠軍都還沒摸過 可悲 10/22 00:42
enemyli : 幹嘛擔心lms 年年16強 穩到不行 擔心個屁 擔心不小 10/22 02:52
enemyli : 心進八強喔 10/22 02:52
swgun : 人家講中肯也不行非要各打五十大板? 10/22 07:00
cgl50038402 : 台灣就是這種爛心態的人最多,被人指出問題後第一 10/22 08:11
cgl50038402 : 個動作不是檢討自己而是優秀檢討別人,跟立委一樣 10/22 08:11
cgl50038402 : *優先 10/22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