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電狼體系在S5發揮到一個極致 從中野聯動直接升格到中野輔聯動 有時候畫面一切到上路或中路 歐美主播馬上驚呼 蛇蛇怎麼會在這裡??蛇蛇什麼時候上來的? 之後再貫通上路下路 媽寶和咖薩通常會選擇刺客角 蛇蛇選擇強勢開戰角 如:牛 所以上路跟AD從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由中野來開啟優勢 滾動雪球 由媽寶來carry遊戲 這套體系跟選手的能力也有關 因為從以前能稱得上世界級的選手就只有媽寶和咖薩與蛇蛇 但現在咖哥走了 木金跟Maple又聯動不起來 只能眼看上路下路慢性暴斃 閃電狼的核心戰術還剩什麼 就這次世界賽來說指望上路跟AD好像是不行的 JG也有夠水的 可惜說得一口好中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57.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37251.A.ADA.html ※ 編輯: gve50714 (211.76.57.231), 10/21/2018 23:56:26
logojuju55 : 先檢討其他隊為什麼永遠這麼爛 10/21 23:55
Fantasyweed : 貪啃奇 納帝魯斯 飛斯 好運姐 派克 (娜米) 水鬼陣 10/21 23:56
oDNSoIce : 買mlxg 10/21 23:56
iamfenixsc : Mamin角流 還我上路艾克 10/21 23:57
bluelune : 其他隊超猛 快把爛狼打下去 10/21 23:59
Atwo : 閃電狼的招牌不是一直都是前期陣容 中野遊走支援 10/21 23:59
Atwo : 滾起雪球早期結束遊戲 上路玩坦沒崩就好 10/21 23:59
a3221715 : 不重要 10/22 00:00
tung3567752 : 其他隊還是那麼爛根本練不了 10/22 00:00
ap9xxx : 你漏了木津也要走 接下來不知道下個誰宣布 10/22 00:01
shaneho123 : 解散 10/22 00:02
ronan113021 : 其他隊超猛 趕快打下去 10/22 00:02
BENCH5566 : 這次的META其實很適合以前的FW 結果...學RNG4保1 10/22 00:02
angelmax : 有看閃電狼比賽就知道已經很久沒打中野了 戰術核心 10/22 00:04
angelmax : 轉移到下路 以前NL在的時候是放養下路 輔野跟中路一 10/22 00:04
angelmax : 起遊走帶節奏 現在沒辦法這樣打了 10/22 00:05
Atwo : 畢竟這是moojin不是以前的Karsa 當然沒辦法戰術沿襲 10/22 00:07
kixer2005 : 先長眼 找個好上路而不是找個好演員 10/22 00:09
YouGot5566 : 放棄電競解散 找個正當的工作 10/22 00:15
david624 : 先學會不要找藉口吧 看看狼粉...... 10/22 00:19
wind19881002: 你還期待台服? 10/22 00:34
chirenkevin : 蛇蛇沒拿到牛就下去 10/22 09:08
mekiael : 媽寶蛇蛇明年不會在電狼了吧 10/22 10:57
a7860446 : 解散跟越南一起打遊戲 10/2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