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界賽打到現在 凱莎已經被證明根本是毒瘤了 出勒布朗就是中路要殺爛對方 打一波前中期帶走比賽 彷彿夢回S3刺客聯盟 但可惜的是 傳統刺客角nerf一輪 銅牌我想了一輪想不到現在可以五五開的角色 請教各位大大要怎麼選才能打平啊? 劫? 一堆金人復活甲,傷害也是延遲性的 沒機會 卡薩丁? 以前打勒布朗專用,但現在好像砍很慘 今天KURO就被打爆一次 阿璃,都是指向技,位移有但是CD很長 世界賽出現好像就是輸GAME代表? 怎麼辦,各位板上的精英有想法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5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38115.A.C43.html ※ 編輯: cvn21 (175.181.154.173), 10/22/2018 00:09:02
sun0912758 : 老實說 只能用刺客角近身刷他 其他前期沒得打 10/22 00:09
j6rmp4jo32k7: 蓋倫 10/22 00:09
※ 編輯: cvn21 (175.181.154.173), 10/22/2018 00:10:13
Atwo : 鬥士吧 比較好解 10/22 00:09
jinx5566 : 認真回 飛斯、劫、艾克 10/22 00:09
a3221715 : 卡薩丁啊 不過卡薩丁要發育 那場Kuro發育超爛 10/22 00:10
thwasdf : 未看先猜有人說飛斯 10/22 00:10
Mews : 中路科加斯 10/22 00:11
alexjeter : 打團打後期 10/22 00:12
a3221715 : LB明明優缺點一直都在 突然變T1也是滿詭異的 10/22 00:12
encorej77107: BAN掉 雷茲對線打得贏 但LB太容易滾到頭 10/22 00:13
a3221715 : 我覺得是這四強的中路都滿強的 才顯得厲害 10/22 00:13
Muma5566 : ire 10/22 00:13
encorej77107: 應該是盾盾流被砍太大 AD跟AP 太容易被一套秒 無解 10/22 00:14
YouGot5566 : 根本西門的版本 對面敢拿LB 還不被我大西門虐歪== 10/22 00:14
bradpete : 勒布郎就是拿來康特飛斯的吧= = 10/22 00:14
kiggiboy : 西門說塔龍屌打 10/22 00:15
QoGIVoQ : Faker蛇女屌打屁還 10/22 00:16
Atwo : 看好幾場吃一套傷害還是很高的耶 為什麼之前沒人玩 10/22 00:16
sdfg014025xx: 阿卡莉被ban就玩這隻了 10/22 00:16
a3221715 : 他本來就是這樣的角色啊 10/22 00:16
mmxmmxmmx : 塔龍屌打是改版前的吧,現在的並沒有屌打 10/22 00:17
iverson7761 : 還我西門 10/22 00:19
MFultz : KD 10/22 00:19
mmxmmxmmx : lb前期要刺殺軟皮太容易了,今天caps灌iboy一套他就 10/22 00:19
mmxmmxmmx : 了 10/22 00:20
habbit24 : 樓下念一遍技能組 10/22 00:20
tfoxboy : Faker蛇女表示 10/22 00:20
cst02 : 雷茲好像可以 10/22 00:20
ilove640 : Faker吧 10/22 00:21
UzInSec : KD可以64開 10/22 00:22
eereer12325 : 卡卡西應該可以 10/22 00:22
actuary35 : 冰鳥啊 10/22 00:22
Dandy1223 : 你是說在勇士的KD還是雷霆的 10/22 00:23
jose50203 : Faker 10/22 00:24
Centauro : 西門 10/22 00:24
abcd575 : KD 10/22 00:24
mpyh12345 : 法王還沒滾到頭之前小虎雷茲換血不輸甚至小贏 10/22 00:27
t81511270 : 肥克 的蛇女把 媽保LB壓在地方磨擦 10/22 00:27
iliyasalice : 阿卡莉 互相傷害 一套看誰死 10/22 00:29
a5958729 : 阿卡莉只是都被ban 10/22 00:32
deathly : 菲斯 劫 艾克 阿卡力 看誰比較秀 10/22 00:32
whyusodark : 阿卡莉 一套痛 回復力又比較好 10/22 00:32
a3221715 : 飛斯拿出來先輸50CS 以4強中路的強度來說啦 10/22 00:33
deathly : 那就只好用劫了 劫跟LB就是看誰比較會玩 10/22 00:33
deathly : 可是劫在比賽中很難用 不知道為什麼 10/22 00:34
a3221715 : 劫比賽不敢選啊 比LB容錯率低太多 10/22 00:34
dddc : 陣容的剪刀石頭布吧 10/22 00:34
a3221715 : 爛啊 指向技 又怕虛弱 前期又不夠痛 10/22 00:34
bcb98801xx : 選Faker可以64開 10/22 00:35
peter211183 : 卡薩丁可以啊 只是 Kuro玩超爛 10/22 00:35
peter211183 : 卡薩丁玩得好比勒不朗更絕望= = 10/22 00:36
deathly : 卡薩丁需要裝備成形 比賽其實我覺得難用 10/22 00:36
cjy1201 : 結的騷擾能力太弱了 一套有金人就輕鬆解 10/22 00:36
deathly : 阿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LB要壓死阿離不好壓吧? 10/22 00:37
cjy1201 : LB打到大後期還是有拼反應一套秒的機會 10/22 00:37
qq135373 : ap酒桶 10/22 00:38
ff13579 : Pawn 魔甘那 穩刷線再拼團 10/22 00:38
deathly : 對 還有魔乾那 刷兵流 不交流的那種 10/22 00:39
marginal5566: 4強中路的lb 什麼劫飛斯都不可能打贏好嗎 10/22 00:39
CIA7 : 卡薩丁單看角色對應可能行 但他成形慢... 10/22 00:44
chou3321 : 魔甘娜真D不錯 10/22 00:45
h0103661 : 明顯,faker那招bug已經修掉了不要誤導 10/22 00:47
ppp2026034 : 馬爾札哈啊 LB要被迫出頭帶 10/22 00:48
jympin : 你沒看到Rookie的LB中期沒滾到也是醬油嗎 10/22 00:49
w820322a : 馬爾6等後可以 但現在JG6等前給的壓力太大 10/22 00:50
w820322a : 趙信歐拉夫夜曲帶紅交閃陪lb都穩殺 10/22 00:51
w820322a : 麗珊卓應該是比較好的解 10/22 00:51
jackz : 金人氾濫的版本 劫一點用都沒有 10/22 00:52
w820322a : 星朵拉也可以 但跑線機動性差很多 要一直把lb壓在 10/22 00:53
w820322a : 塔下,然後jg要cover 10/22 00:53
ws78ed78 : Faker用二代LB 蛇女對改回舊版的LB毫無反打能力 10/22 00:54
lwcxyz5478 : 你可以用用看faker 10/22 00:54
wan620623 : LB配合打野太強 jg多cover撐過LB強勢期就好 10/22 00:54
steveliuiswg: 露露呢? 10/22 00:54
ws78ed78 : 高爆發 近身的W 蛇女先不說要先Q中 Q完連E都不一 10/22 00:55
ws78ed78 : 定換得過 然後要追發現被LB隱身跑了 10/22 00:55
deathly : 露露不行 而且露露很難CARRY 10/22 00:56
youwiiiiiii : 宇宙勇+裁判才有辦法 10/22 01:00
Fantasyweed : 馬爾札哈跟露璐,但算上JG的話不知道..... 10/22 01:01
gcobc12632 : 麗珊卓屌打啊 他敢W進來 就W禁錮之後QE一套直接打殘 10/22 01:06
gcobc12632 : 只是不要腦殘帶什麼裂地衝擊 要改帶電刑跟他拚一波 10/22 01:07
a3221715 : 阿麗是真的滿好打的 不過前期不能炸 10/22 01:07
a3221715 : 不然他肥起來一套你就要大自己了 10/22 01:07
jay301479 : 魔甘納 10/22 01:08
km850105 : 卡薩丁單論線上完全不怕lb 10/22 01:11
tfoxboy : 魔甘娜被削弱太多了 10/22 01:13
za75za50za02: 以前不是都拿lulu karma打嗎 10/22 01:15
joewang85 : 樓下推看ID 10/22 01:16
jc851201 : QQPR又硬又痛還有CC 10/22 01:20
kevin78791 : 卡薩丁純對線是不怕 但上六前2v2怎麼樣也打不過 10/22 01:23
ws870325 : 星朵拉是一個解了 只是今天edg打野是拿李星 單殺後 10/22 01:30
ws870325 : 沒辦法像夜曲那樣繼續硬殺 10/22 01:30
cc7770926 : KD:KD啊! 10/22 01:31
kunxue0320 : 馬爾札哈 10/22 01:35
porkX : 阿卡莉吧 10/22 01:42
bradpete : 艾克不曉得好不好打 10/22 01:42
sxdcfv1024 : 我之前會用酒桶 硬打當然是打不贏 但至少他w上來沒 10/22 01:45
sxdcfv1024 : 辦法無損換血 不過四強應該是不會出現中路酒桶啦 除 10/22 01:45
sxdcfv1024 : 非辣個男人出現 10/22 01:45
helloyou : 剛改版的加里歐,勒布朗會被敲到哭 10/22 01:52
faelone : 中路選啥不重要,JG選卡蜜兒就可以屌康 10/22 01:57
alen82515 : 開自動感應的星朵拉可以 10/22 02:05
louiswu : 處理LB不如把對面強勢打野ban掉 10/22 02:15
ohmylove347 : 卡薩丁對線不怕,可是JG很痛苦,3件裝之前會戰都輸 10/22 02:21
Doica2445 : 魔甘娜啊 pawn在s4已經示範爆打faker LB 10/22 02:24
NCKU5566kobe: 阿卡莉啊 不是有一場表演給妳看過了 10/22 02:29
badguy227 : 無聊推個草人好了 10/22 02:40
yangyunjie : 明明就馬爾哈哈 不知道為啥都沒人選 失智了? 10/22 02:40
fish030 : 魔乾那 記得這區決賽最後一場有出過 10/22 02:47
dobasnnn : 麗珊卓啊! 10/22 03:25
Newpork : 酒統雷茲冰鳥犽宿傑西一瑞純講打線都很好處理lb 10/22 03:43
howareuuu : 飛斯打LB不要鬧了== 10/22 03:48
QQfeijai : KD:KD屌壓 10/22 03:50
morgankhs : JR Smith嗎 看那總冠軍的雷樣 10/22 04:23
caf103024 : 卡薩丁重點是太慢了.. 10/22 04:35
Bpqq : 戴安娜屌打,真心不騙。 10/22 07:25
Hahrhahahahr: 魔甘娜 勿忘faker被胖爹陰一波 10/22 08:28
km850105 : 鱷魚如何,好像能壓制lb 10/22 08:48
qaz15081834 : 加里歐我覺得也滿好打的 10/22 09:10
windsad2006 : KD啊 10/22 09:52
henry851026 : 不會打就ban 10/22 09:56
cookiey : 埃爾文 10/22 09:57
frank0926646: 卡薩丁成型太慢 10/22 10:15
fd : 黛安娜 10/22 10:27
inyoureyes92: main LB認真回:塔龍、魔甘娜、泡麵頭屌打 10/22 11:45
k870357 : 加里歐,你敢踩我就是吃一套== 10/22 13:04
Amulet1 : 飛斯就屌康lb 怎麼輸 10/22 15:58
steven830319: 雷茲跟牙刷就是康特角 10/22 17:11
wordertianr : 認真回 酒桶 他的w會被你e下來 會沒傷害也不會觸發 10/23 05:21
wordertianr : 印記 而且他先手q蠻好反應過來的 9等前就是只有2 10/23 05:22
wordertianr : 級q1級鏈子的傷害 10/23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