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0912758 : 老實說 只能用刺客角近身刷他 其他前期沒得打 10/22 00:09
推 j6rmp4jo32k7: 蓋倫 10/22 00:09
※ 編輯: cvn21 (175.181.154.173), 10/22/2018 00:10:13
→ Atwo : 鬥士吧 比較好解 10/22 00:09
推 jinx5566 : 認真回 飛斯、劫、艾克 10/22 00:09
→ a3221715 : 卡薩丁啊 不過卡薩丁要發育 那場Kuro發育超爛 10/22 00:10
推 thwasdf : 未看先猜有人說飛斯 10/22 00:10
推 Mews : 中路科加斯 10/22 00:11
推 alexjeter : 打團打後期 10/22 00:12
→ a3221715 : LB明明優缺點一直都在 突然變T1也是滿詭異的 10/22 00:12
推 encorej77107: BAN掉 雷茲對線打得贏 但LB太容易滾到頭 10/22 00:13
→ a3221715 : 我覺得是這四強的中路都滿強的 才顯得厲害 10/22 00:13
推 Muma5566 : ire 10/22 00:13
→ encorej77107: 應該是盾盾流被砍太大 AD跟AP 太容易被一套秒 無解 10/22 00:14
推 YouGot5566 : 根本西門的版本 對面敢拿LB 還不被我大西門虐歪== 10/22 00:14
推 bradpete : 勒布郎就是拿來康特飛斯的吧= = 10/22 00:14
推 kiggiboy : 西門說塔龍屌打 10/22 00:15
→ QoGIVoQ : Faker蛇女屌打屁還 10/22 00:16
→ Atwo : 看好幾場吃一套傷害還是很高的耶 為什麼之前沒人玩 10/22 00:16
推 sdfg014025xx: 阿卡莉被ban就玩這隻了 10/22 00:16
→ a3221715 : 他本來就是這樣的角色啊 10/22 00:16
→ mmxmmxmmx : 塔龍屌打是改版前的吧,現在的並沒有屌打 10/22 00:17
推 iverson7761 : 還我西門 10/22 00:19
推 MFultz : KD 10/22 00:19
→ mmxmmxmmx : lb前期要刺殺軟皮太容易了,今天caps灌iboy一套他就 10/22 00:19
→ mmxmmxmmx : 了 10/22 00:20
推 habbit24 : 樓下念一遍技能組 10/22 00:20
推 tfoxboy : Faker蛇女表示 10/22 00:20
推 cst02 : 雷茲好像可以 10/22 00:20
推 ilove640 : Faker吧 10/22 00:21
推 UzInSec : KD可以64開 10/22 00:22
→ eereer12325 : 卡卡西應該可以 10/22 00:22
推 actuary35 : 冰鳥啊 10/22 00:22
推 Dandy1223 : 你是說在勇士的KD還是雷霆的 10/22 00:23
推 jose50203 : Faker 10/22 00:24
推 Centauro : 西門 10/22 00:24
推 abcd575 : KD 10/22 00:24
推 mpyh12345 : 法王還沒滾到頭之前小虎雷茲換血不輸甚至小贏 10/22 00:27
推 t81511270 : 肥克 的蛇女把 媽保LB壓在地方磨擦 10/22 00:27
推 iliyasalice : 阿卡莉 互相傷害 一套看誰死 10/22 00:29
→ a5958729 : 阿卡莉只是都被ban 10/22 00:32
推 deathly : 菲斯 劫 艾克 阿卡力 看誰比較秀 10/22 00:32
推 whyusodark : 阿卡莉 一套痛 回復力又比較好 10/22 00:32
→ a3221715 : 飛斯拿出來先輸50CS 以4強中路的強度來說啦 10/22 00:33
→ deathly : 那就只好用劫了 劫跟LB就是看誰比較會玩 10/22 00:33
→ deathly : 可是劫在比賽中很難用 不知道為什麼 10/22 00:34
→ a3221715 : 劫比賽不敢選啊 比LB容錯率低太多 10/22 00:34
推 dddc : 陣容的剪刀石頭布吧 10/22 00:34
→ a3221715 : 爛啊 指向技 又怕虛弱 前期又不夠痛 10/22 00:34
推 bcb98801xx : 選Faker可以64開 10/22 00:35
推 peter211183 : 卡薩丁可以啊 只是 Kuro玩超爛 10/22 00:35
→ peter211183 : 卡薩丁玩得好比勒不朗更絕望= = 10/22 00:36
推 deathly : 卡薩丁需要裝備成形 比賽其實我覺得難用 10/22 00:36
推 cjy1201 : 結的騷擾能力太弱了 一套有金人就輕鬆解 10/22 00:36
→ deathly : 阿離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LB要壓死阿離不好壓吧? 10/22 00:37
→ cjy1201 : LB打到大後期還是有拼反應一套秒的機會 10/22 00:37
推 qq135373 : ap酒桶 10/22 00:38
推 ff13579 : Pawn 魔甘那 穩刷線再拼團 10/22 00:38
推 deathly : 對 還有魔乾那 刷兵流 不交流的那種 10/22 00:39
→ marginal5566: 4強中路的lb 什麼劫飛斯都不可能打贏好嗎 10/22 00:39
推 CIA7 : 卡薩丁單看角色對應可能行 但他成形慢... 10/22 00:44
推 chou3321 : 魔甘娜真D不錯 10/22 00:45
噓 h0103661 : 明顯,faker那招bug已經修掉了不要誤導 10/22 00:47
推 ppp2026034 : 馬爾札哈啊 LB要被迫出頭帶 10/22 00:48
推 jympin : 你沒看到Rookie的LB中期沒滾到也是醬油嗎 10/22 00:49
推 w820322a : 馬爾6等後可以 但現在JG6等前給的壓力太大 10/22 00:50
→ w820322a : 趙信歐拉夫夜曲帶紅交閃陪lb都穩殺 10/22 00:51
→ w820322a : 麗珊卓應該是比較好的解 10/22 00:51
→ jackz : 金人氾濫的版本 劫一點用都沒有 10/22 00:52
推 w820322a : 星朵拉也可以 但跑線機動性差很多 要一直把lb壓在 10/22 00:53
→ w820322a : 塔下,然後jg要cover 10/22 00:53
推 ws78ed78 : Faker用二代LB 蛇女對改回舊版的LB毫無反打能力 10/22 00:54
推 lwcxyz5478 : 你可以用用看faker 10/22 00:54
推 wan620623 : LB配合打野太強 jg多cover撐過LB強勢期就好 10/22 00:54
推 steveliuiswg: 露露呢? 10/22 00:54
→ ws78ed78 : 高爆發 近身的W 蛇女先不說要先Q中 Q完連E都不一 10/22 00:55
→ ws78ed78 : 定換得過 然後要追發現被LB隱身跑了 10/22 00:55
→ deathly : 露露不行 而且露露很難CARRY 10/22 00:56
推 youwiiiiiii : 宇宙勇+裁判才有辦法 10/22 01:00
推 Fantasyweed : 馬爾札哈跟露璐,但算上JG的話不知道..... 10/22 01:01
→ gcobc12632 : 麗珊卓屌打啊 他敢W進來 就W禁錮之後QE一套直接打殘 10/22 01:06
→ gcobc12632 : 只是不要腦殘帶什麼裂地衝擊 要改帶電刑跟他拚一波 10/22 01:07
→ a3221715 : 阿麗是真的滿好打的 不過前期不能炸 10/22 01:07
→ a3221715 : 不然他肥起來一套你就要大自己了 10/22 01:07
推 jay301479 : 魔甘納 10/22 01:08
推 km850105 : 卡薩丁單論線上完全不怕lb 10/22 01:11
推 tfoxboy : 魔甘娜被削弱太多了 10/22 01:13
推 za75za50za02: 以前不是都拿lulu karma打嗎 10/22 01:15
推 joewang85 : 樓下推看ID 10/22 01:16
推 jc851201 : QQPR又硬又痛還有CC 10/22 01:20
→ kevin78791 : 卡薩丁純對線是不怕 但上六前2v2怎麼樣也打不過 10/22 01:23
推 ws870325 : 星朵拉是一個解了 只是今天edg打野是拿李星 單殺後 10/22 01:30
→ ws870325 : 沒辦法像夜曲那樣繼續硬殺 10/22 01:30
推 cc7770926 : KD:KD啊! 10/22 01:31
推 kunxue0320 : 馬爾札哈 10/22 01:35
推 porkX : 阿卡莉吧 10/22 01:42
推 bradpete : 艾克不曉得好不好打 10/22 01:42
推 sxdcfv1024 : 我之前會用酒桶 硬打當然是打不贏 但至少他w上來沒 10/22 01:45
→ sxdcfv1024 : 辦法無損換血 不過四強應該是不會出現中路酒桶啦 除 10/22 01:45
→ sxdcfv1024 : 非辣個男人出現 10/22 01:45
推 helloyou : 剛改版的加里歐,勒布朗會被敲到哭 10/22 01:52
→ faelone : 中路選啥不重要,JG選卡蜜兒就可以屌康 10/22 01:57
→ alen82515 : 開自動感應的星朵拉可以 10/22 02:05
推 louiswu : 處理LB不如把對面強勢打野ban掉 10/22 02:15
推 ohmylove347 : 卡薩丁對線不怕,可是JG很痛苦,3件裝之前會戰都輸 10/22 02:21
→ Doica2445 : 魔甘娜啊 pawn在s4已經示範爆打faker LB 10/22 02:24
→ NCKU5566kobe: 阿卡莉啊 不是有一場表演給妳看過了 10/22 02:29
推 badguy227 : 無聊推個草人好了 10/22 02:40
推 yangyunjie : 明明就馬爾哈哈 不知道為啥都沒人選 失智了? 10/22 02:40
推 fish030 : 魔乾那 記得這區決賽最後一場有出過 10/22 02:47
→ dobasnnn : 麗珊卓啊! 10/22 03:25
推 Newpork : 酒統雷茲冰鳥犽宿傑西一瑞純講打線都很好處理lb 10/22 03:43
→ howareuuu : 飛斯打LB不要鬧了== 10/22 03:48
推 QQfeijai : KD:KD屌壓 10/22 03:50
→ morgankhs : JR Smith嗎 看那總冠軍的雷樣 10/22 04:23
推 caf103024 : 卡薩丁重點是太慢了.. 10/22 04:35
推 Bpqq : 戴安娜屌打,真心不騙。 10/22 07:25
推 Hahrhahahahr: 魔甘娜 勿忘faker被胖爹陰一波 10/22 08:28
推 km850105 : 鱷魚如何,好像能壓制lb 10/22 08:48
推 qaz15081834 : 加里歐我覺得也滿好打的 10/22 09:10
推 windsad2006 : KD啊 10/22 09:52
→ henry851026 : 不會打就ban 10/22 09:56
推 cookiey : 埃爾文 10/22 09:57
推 frank0926646: 卡薩丁成型太慢 10/22 10:15
推 fd : 黛安娜 10/22 10:27
推 inyoureyes92: main LB認真回:塔龍、魔甘娜、泡麵頭屌打 10/22 11:45
推 k870357 : 加里歐,你敢踩我就是吃一套== 10/22 13:04
推 Amulet1 : 飛斯就屌康lb 怎麼輸 10/22 15:58
推 steven830319: 雷茲跟牙刷就是康特角 10/22 17:11
推 wordertianr : 認真回 酒桶 他的w會被你e下來 會沒傷害也不會觸發 10/23 05:21
→ wordertianr : 印記 而且他先手q蠻好反應過來的 9等前就是只有2 10/23 05:22
→ wordertianr : 級q1級鏈子的傷害 10/23 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