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晚安,本週末即將展開四強賽, 想聽聽大家對於IG對上G2的想法~ 小弟我的感覺是,下路差不多,看誰骰到六 中路我認為法王略贏,可是要看角色 上路應該是SHY可以壓WUNDER 所以我覺得勝敗關鍵應該是上野連動的好壞會左右戰局 來分享一下看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39231.A.B49.html
deathly : 你看不起我打ROOKIE? 我覺得ROOKIE超CARRY 10/22 00:27
deathly : *********大 10/22 00:28
casto : 你怎麼會覺得下路差不多...JKL再會送也比只會泡麵的 10/22 00:28
realizerwalk: 哪隊越多人看好 哪隊就會下去 這個就是meta 10/22 00:29
casto : 好 打RNG除了最後一場幾乎都被按在地上磨擦 10/22 00:29
KotoriCute : 中路法王略贏?你有在看比賽嗎? 10/22 00:29
a3221715 : 先打爆主堡三次的會贏 10/22 00:29
kevin262 : 我相信Rookie 10/22 00:30
redkiss32 : g2理論上不可能贏ig 但是我超級期待奇蹟發生 歐美加 10/22 00:30
redkiss32 : 油 10/22 00:30
xxx60133 : 說真的我希望IG 贏 10/22 00:31
a3577532004 : 我覺得全線碾壓 不過打RNG的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 10/22 00:31
xxx60133 : 我想知道到底是哪裡出錯 10/22 00:31
a3577532004 : *我覺得IG全線碾壓 10/22 00:31
Xanzero : ig 下去 10/22 00:32
leonho40412 : 3線都是IG個人實力優 要贏除非Jankos節奏屌虐寧王 10/22 00:32
bcb98801xx : 不覺得G2中上一定會輸,下路比較抖是真的,關鍵是JG 10/22 00:33
t81511270 : rookie跟 shy 太恐怖 扛三個 10/22 00:34
KotoriCute : RNG BP鐵頭和心態炸裂自己送掉比賽 10/22 00:34
HydraGG : 煙寇斯也是骰子型 10/22 00:34
ilove640 : 五路都是iG較強 但這個世界賽我們已經看見夠多奇蹟 10/22 00:35
KotoriCute : 個人認為Rookie應該是這屆最強中路 10/22 00:36
pb1101 : IG春季就常常前期直接打穿 G2可能撐不住 10/22 00:36
ltnsltns : nonono 別小看rookie 10/22 00:36
weliche : RNG打之前也被認為全線輾壓 10/22 00:37
chuan1330 : rookie沒什麼缺點吧穩定凱瑞 10/22 00:37
Betances : Rookie連在LPL都被小虎虐了,當然打不贏法王 10/22 00:37
Nitricacid : G2下路能夾好就很好了 10/22 00:37
kevin262 : RNG這種爛BP被噴爛 IG一定會謹記在心的 10/22 00:37
degneva : IG三線都強過G2 感覺對G2而言IG團隊風格會比RNG棘手 10/22 00:38
CIA7 : IG上路有TS 能選菲歐拉這種角色 算一大優勢 10/22 00:38
w820322a : 這兩隊就都強上中野,對撞誰發揮得好誰贏 10/22 00:38
a3577532004 : 難說 今天EDG還是選了一次4保1 多次凱莎 10/22 00:38
dogtsai : 說起來目前歐洲現役應該就煙扣斯的兩次進四強最強了 10/22 00:38
dogtsai : 吧 希望他能壓制住寧王 10/22 00:38
CIA7 : 但感覺G2對版本理解比較好 前期做事比較流暢 10/22 00:38
w820322a : 夜曲蜘蛛趙信這種gk中上超強的角色會很重要 10/22 00:39
dustinhuang : 算了吧 只有中國人會覺得小虎比rookie強 10/22 00:39
CIA7 : 反正別選凱莎或四保一 ig就有機會 10/22 00:39
Dosk30 : 對線基本上IG全線贏 G2要贏要看策略或團戰 10/22 00:39
billgreenoil: 法王強歸強 但rookie是神級的了= = 10/22 00:43
kevin262 : 可是JKL 7場凱莎 5場剎雅 其他沒選過 10/22 00:43
wuntony : 針對他們打野下路成功機率比較高 10/22 00:44
zx8967 : IG 感覺除了JG全線都會贏 所以大概就看倆邊JG了 10/22 00:45
ckuser : 寧王如果保持打kt這樣的水準 G2會蠻辛苦的 10/22 00:47
jympin : 打RNG前也沒人覺得G2會贏 現在講再多也沒用 10/22 00:47
korzen : 打RNG前覺得RNG全線都贏的鄉民大概也是有個99%吧 10/22 00:47
korzen : 而且歐美這幾場比較驚豔的是總是抓到一個小破口後就 10/22 00:48
korzen : 跟發瘋一樣瘋狂撕開它 所以還是看臨場狀態吧 10/22 00:48
a125g : 打RNG大家也是理論上G2贏不了 10/22 00:48
a125g : 打IG關鍵是看G2中上 G2下路都能扛住UZI了 10/22 00:50
owo2297 : 加油 10/22 00:51
delex0208 : 支那下去 10/22 00:52
sun0912758 : IG的打野Ning也算強 很愛打架 10/22 00:52
vladimir798 : 今年沒什麼不可能了 G2連RNG都能贏 賽前有誰能料到 10/22 00:54
seafire : 我覺得…鄉民99%看不懂比賽 今年又更撲朔迷離 大家 10/22 01:00
seafire : 不用分析了xd 10/22 01:00
EdloveNi : G2下路躺好,中上路55開,等寧王自爆 10/22 01:01
wudishidove : 下路都可以扛住uzi了,只要上中野撐住應該有機會啦 10/22 01:01
sun0912758 : IG才不會像RNG這樣自大 自以為無敵 10/22 01:06
chou3321 : 我是覺得IG上中應該最少都64開 JG看兩邊骰子 10/22 01:06
jay301479 : IG上路繼續賽恩就有機會 10/22 01:06
chou3321 : 下路應該55~64 10/22 01:06
ejonlj : 我幾周前也覺得閃尿全線優 10/22 01:15
chunyo0229 : 當初大家都以為RNG全線壓制G2法王還不是送你們下去 10/22 01:15
jc851201 : 我覺得TS不一定贏wunder 欸 10/22 01:18
alexjeter : 肉雞跟鬼一樣 10/22 01:20
kevin78791 : IG比RNG更能玩歐美這個打架陣 其實剩下三隊要打贏IG 10/22 01:21
kevin78791 : 大概會從寧王這邊下手 線上要打穿IG任一條線蠻難的 10/22 01:21
ws870325 : the shy玩哪個打線都會贏啦 10/22 01:25
ws870325 : ig上中沒在跟你輸線或者拿抗壓角的 10/22 01:25
bysy2322 : IG中上屌虐 10/22 01:29
n20001006 : 認真希望the shy能拿冠軍 然後開啟the shy的時代 10/22 01:29
n20001006 : 變成像faker一樣偉大的選手 10/22 01:29
a3221715 : ts不要拿賽恩就好 大招開得很爛== 10/22 01:31
forfree99 : IG中上出打線角就直接穿了吧 不要打四保一就行... 10/22 01:40
YoruHentai : 我也不看好G2 可是這次世界賽太多驚喜了 10/22 01:43
KingJeff17 : RNG輸是因為給中上混分角等小狗,但IG中上是腿 10/22 02:38
enemyli : IG只要下路那個送頭仔能躺好不搞事等兩個韓國把拔 10/22 02:40
enemyli : 凱瑞就穩的 10/22 02:40
gunies1111 : 看兩個韓國人carry的多還是三個中國人送得多吧 10/22 02:41
howard2451 : Ig真的贏面大 10/22 02:41
gunies1111 : 中國人很愛激進play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像uzi有四個 10/22 02:43
gunies1111 : 人保 10/22 02:43
d59203z : 雖然我也覺得IG比較強 但不想把話說死 反正今年各 10/22 03:05
d59203z : 種驚奇 G2再贏IG也不會意外了 10/22 03:05
samuel85929 : 我覺得wunder很猛不一定輸唉 10/22 03:14
samuel85929 : 倒是Rookie打線無人能敵 10/22 03:15
beef68 : 感覺IG贏面大 畢竟Rookie我無法想像他輸線 10/22 03:25
korzen : 補充一下,今天sneaky連拿黑人三場前期都有做到壓制 10/22 03:36
korzen : ,代表這支角色是有用的,所以頂住RNG黑人的G2下路 10/22 03:36
korzen : 組沒有你說的那麼不堪 10/22 03:36
realion : RNG我也是這樣想 10/22 04:06
andy532023 : IG估計冠軍了 沒人能擋 10/22 04:14
thevoidfancy: 我無法想像IG輸給G2的畫面 奶起來奶起來 10/22 04:28
hsiehhsing : 哪有扛住uzi 10/22 06:48
f123tw : 上路不一定吧 10/22 06:49
q123038468 : G2加油 10/22 07:02
kyan86115 : 小虎跟讓的壓制性沒theshy跟肉雞強 10/22 07:15
schiffer : Rookie 就是僅次faker的中單,問鼎冠亞沒問題啦 10/22 07:16
mathrew : TS不一定贏 Wunder 吧.. 我覺得G2其實最強的是他 10/22 07:54
tiarasoyeon : 寄生ig 亞洲最後希望 10/22 08:11
ryanchen1234: 幸好上路是wunder可以撐久一點不然會太快被車過去 10/22 08:20
tom50512 : 雖然很希望G2贏 但IG贏面比較大… 10/22 08:58
sawaman : 我覺得G2沒這麼弱吧,大家太看得起IG了 10/22 09:01
sawaman : 我覺得G2贏面還比較大 10/22 09:01
sawaman : IG下路不穩定性太高 10/22 09:01
demotion : The shy要成為faker那樣選手不可能 10/22 09:04
chirenkevin : 下路ig贏很多 g2拿到燼或許可以平吧 10/22 09:07
dogmax : 下路兩人給我躺好= = 等法老王carry 10/22 09:10
dick1995 : 覺得wunder 比想像的要猛 跟TS均勢 10/22 09:36
iamian : ROOKIE真D猛... 10/22 09:37
tuna0831 : Rookie打線強碰到caps贏線後面也是被fnc車過去 10/22 10:01
tanakabird : 玩凱莎的隊都下去了 IG 8888 10/22 10:28
eodmnsu123 : 法王略贏 大家真客氣 10/22 10:46
Agent5566 : 中路Rookie略贏吧 下路JKL應該不會跟只會泡麵頭的差 10/22 11:43
Agent5566 : 不多 10/22 11:43
Skult23 : Wunder應該是這屆世界賽最強上路了,勝負還很難說 10/22 11:53
josephlu0404: shy贏wunder?你有在看比賽? 10/22 12:58
botno1 : 先承認你是寄生G2粉絲 10/22 14:11
fnb10803 : IG中上真的難打 剛好很剋歐洲的131 10/22 16:16
sjb : IG不是才剛輸FNC兩把,有剋制歐洲? 10/22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