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chyi : TSM要練蠱嗎? XD 10/22 02:22
推 Ppqp : 大概也是領繩的份 10/22 02:25
推 diefish5566 : 請鬼拿藥單 10/22 02:26
推 Nivekush : Parth一直都很欣賞Zikz 也不意外 10/22 02:28
推 s127din : Zikz的BP真的很玄 雖然跟CLG成員比較有關連 10/22 02:28
推 squalljack : 和TL把大師兄和olleh交換過來就能回去世界賽了 10/22 02:29
→ Nivekush : 有趣的是之前對話流出TSM還願意簽 lol 10/22 02:31
推 a3221715 : CANCER 10/22 02:34
推 Faker5566 : 當TSM的教練基本上就是BP多好都要背鍋 10/22 02:50
推 veigarlol : working for TSM has to be cancer XDDDD 10/22 05:39
推 NoPush : zikz很不錯啊,人又帥,可惜要去背鍋了 10/22 08:54
推 Rikako4650 : 又一個人要被比爾森弱化了 10/22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