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ua92 : 不如去思考怎麼改變選手工務員心態 10/22 02:40
推 Nitricacid : LPL先跟你翻臉 10/22 02:41
推 iopjklbnm : 那是因為NBA對母隊有鳥權 跟母隊續約可以拿的最高 10/22 02:43
→ iopjklbnm : 薪資比較高 問題是就算拳頭給這樣的權利 lms隊伍 10/22 02:43
→ iopjklbnm : 也不會願意拿出最高薪資 其他國家想挖角隨便丟個十 10/22 02:44
→ iopjklbnm : 倍薪水就打趴lms隊伍了 10/22 02:44
→ iopjklbnm : 除非把這個最高薪資設得很低 但這樣根本傷害選手權 10/22 02:45
推 ahinetn123 : 沒錢根本留不住的 除非把外援拔到剩一個才可能限制 10/22 02:45
→ iopjklbnm : 益 10/22 02:45
→ Nm025 : nba商業利益那麼大 lol怎比 10/22 02:47
推 roger2623900: 選手有能力本來就會想挑戰更有資源的賽區 其他運動 10/22 03:06
→ roger2623900: 不都是這樣? 10/22 03:06
推 a3221715 : NBA獨大 又不一樣 LOL賽區這麼多 10/22 03:09
推 doom3 : 把LMS自比NBA? 10/22 03:09
推 roger2623900: 拿NBA比真的很怪 要比也是拿足球比 不過我也不太清 10/22 03:23
→ roger2623900: 楚足球的轉會費那些是怎麼運作的 10/22 03:23
推 sobiNOva : 跟薪水沒關係 台灣舞台太小了 10/22 05:11
→ sobiNOva : 台灣不去跟東南亞或中國一起打聯賽 永遠是一攤死水 10/22 05:12
推 sxcv : 咖可可去LPL可能拿到5~10倍的薪水,相信我,薪資規 10/22 06:19
→ sxcv : 則對LMS保護不了 10/22 06:19
推 sxcv : 因為沒有隊伍跟的起中國的薪水 10/22 06:23
→ ii3501 : 好的選手本來就該有好的待遇啊 這是職業賽場好嗎 10/22 06:30
→ ii3501 : 只給的起香蕉就乖乖請猴子 10/22 06:30
→ ii3501 : 要比也是用奧運籃球來解釋 難道美國隊可以虐大多 10/22 06:34
→ ii3501 : 數人的時候就要限制他國球員來打NBA? 10/22 06:35
→ bcb98801xx : 任何競技類型的職業在台灣就是只能靠自己出國 10/22 07:04
噓 bcb98801xx : 我覺得要設智力測驗門檻啦,選手和教練都智力不足阿 10/22 07:11
推 j20613485jo : 足球現在是好人才怕挖角都會故意簽高額毀約金,讓買 10/22 07:26
→ j20613485jo : 的花大錢,賣的有大筆錢可以投入市場找人,最後為了 10/22 07:27
→ j20613485jo : 避免土豪強挖設有本賽季球隊盈虧不可-5M,如果超過 10/22 07:27
→ j20613485jo : 下賽季禁止轉會。 10/22 07:27
推 ae321238 : 學日職搞入扎賺一筆 10/22 14:08
噓 erosha : 問題是台灣就拿不出錢啊... 10/22 17:40
→ erosha : 小市場球隊是可以拿出4000萬續簽球星...LMS是有錢? 10/2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