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實話 看完8強4強隊伍 打線、營運、打架、後勤綜合比較 FW很明顯都比不上8強隊伍吧 這次會淘汰也不是什麼輸給自己 心態炸裂啥理由 進不去8強單純就是比較弱而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4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75223.A.9DB.html
kstmasa : 單純沒上 10/22 10:28
alicelee1218: 4 10/22 10:29
t20031210 :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ㄉㄨㄟˋㄨㄚ 10/22 10:30
flyinside : 4 歐美那些真的強 輸6頭 經濟還是平的 基礎很好 10/22 10:30
nick7754213 : 恩 一開始沒進也是待在廁所蠻多天 10/22 10:31
ginsengwolf : 練錯改不過來 這樣也叫準備充足喔 10/22 10:31
roy31317 : 哪有 我們比G2還強欸== 10/22 10:31
nick7754213 : 但是把八強比賽都看完 真的就是實力 心態不如人 10/22 10:31
Innofance : 4 10/22 10:32
ismiumiu : 4 真的就是不如人 10/22 10:32
Tohkachan : FW打RNG一定車過去 他們比G2強 10/22 10:32
katanakiller: 每次都打到心態炸裂 台灣人也滿玻璃心的 10/22 10:33
enemyli : 每年的實力都有打出來啊 實力就擺在那邊 16強的水 10/22 10:33
enemyli : 準而已 10/22 10:33
eric20601 : 團練的RNG也八強就下去了,煉蠱煉到都淘汰OuO 10/22 10:33
glthe1 : EDG跟非洲爛成那樣,至少能贏那兩隊 10/22 10:34
zx8967 : 4 94比較弱而已 10/22 10:34
ying0502 : 他們相信自己比G2強耶 10/22 10:35
zx8967 : 樓樓上講得好像小組賽沒打過非洲一樣 10/22 10:35
zx8967 : *樓樓樓樓上== 10/22 10:36
dogmax : #超越 #我相信 樓下幫想明年藉口 10/22 10:37
kiplove114 : 明年#突破自我 10/22 10:38
cjy1201 : 4 10/22 10:40
ArEsDD : 的確 別人都高手過招 10/22 10:43
ArEsDD : lms打起來就是斷手斷腳 10/22 10:43
dwiee : 下次團練改打49或wow吧,別打lol了 10/22 10:44
ja2200 : G2都能贏RNG了,輸G2其實沒什麼 10/22 10:45
terry73402 : 隊員心態都沒崩啊 還是覺得比G2強 這波不虧啦== 10/22 10:55
monkeywind : 一整年只練一套 下去也只是剛好 10/22 10:56
simon27 : 是 歐美那個操作 不亞於IG KT的神仙大戰 10/22 11:04
Grant055 : 非洲都被3:0了 10/22 11:18
Marliz : 輸越南沒什麼好說的好嗎? 10/22 11:41
farksyou : 我們比g2強 只是幫主沒上 而已 10/22 11:55
turtleaoc : 其實FW就真的比八強的弱 就算當初贏越南進去 10/22 11:57
turtleaoc : 也不過是靠運氣靠對手烙賽而已 10/22 11:58
turtleaoc : AFS選手看起來或許沒贏你 第二輪調整強你太太多了 10/22 12:03
SeTeVen : #超越 #沒關係我們只是15 #有人06呢嘻嘻 10/22 12:34
ilove640 : 心理 狀態都是實力的一環啊 反正爛就下去 10/22 12:50
fnb10803 : 慢慢來 下次再超越 10/2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