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stmasa : 單純沒上 10/22 10:28
推 alicelee1218: 4 10/22 10:29
推 t20031210 :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ㄉㄨㄟˋㄨㄚ 10/22 10:30
推 flyinside : 4 歐美那些真的強 輸6頭 經濟還是平的 基礎很好 10/22 10:30
推 nick7754213 : 恩 一開始沒進也是待在廁所蠻多天 10/22 10:31
推 ginsengwolf : 練錯改不過來 這樣也叫準備充足喔 10/22 10:31
推 roy31317 : 哪有 我們比G2還強欸== 10/22 10:31
→ nick7754213 : 但是把八強比賽都看完 真的就是實力 心態不如人 10/22 10:31
推 Innofance : 4 10/22 10:32
推 ismiumiu : 4 真的就是不如人 10/22 10:32
噓 Tohkachan : FW打RNG一定車過去 他們比G2強 10/22 10:32
推 katanakiller: 每次都打到心態炸裂 台灣人也滿玻璃心的 10/22 10:33
推 enemyli : 每年的實力都有打出來啊 實力就擺在那邊 16強的水 10/22 10:33
→ enemyli : 準而已 10/22 10:33
推 eric20601 : 團練的RNG也八強就下去了,煉蠱煉到都淘汰OuO 10/22 10:33
噓 glthe1 : EDG跟非洲爛成那樣,至少能贏那兩隊 10/22 10:34
推 zx8967 : 4 94比較弱而已 10/22 10:34
→ ying0502 : 他們相信自己比G2強耶 10/22 10:35
→ zx8967 : 樓樓上講得好像小組賽沒打過非洲一樣 10/22 10:35
→ zx8967 : *樓樓樓樓上== 10/22 10:36
推 dogmax : #超越 #我相信 樓下幫想明年藉口 10/22 10:37
噓 kiplove114 : 明年#突破自我 10/22 10:38
推 cjy1201 : 4 10/22 10:40
推 ArEsDD : 的確 別人都高手過招 10/22 10:43
→ ArEsDD : lms打起來就是斷手斷腳 10/22 10:43
推 dwiee : 下次團練改打49或wow吧,別打lol了 10/22 10:44
推 ja2200 : G2都能贏RNG了,輸G2其實沒什麼 10/22 10:45
推 terry73402 : 隊員心態都沒崩啊 還是覺得比G2強 這波不虧啦== 10/22 10:55
推 monkeywind : 一整年只練一套 下去也只是剛好 10/22 10:56
推 simon27 : 是 歐美那個操作 不亞於IG KT的神仙大戰 10/22 11:04
推 Grant055 : 非洲都被3:0了 10/22 11:18
噓 Marliz : 輸越南沒什麼好說的好嗎? 10/22 11:41
→ farksyou : 我們比g2強 只是幫主沒上 而已 10/22 11:55
推 turtleaoc : 其實FW就真的比八強的弱 就算當初贏越南進去 10/22 11:57
→ turtleaoc : 也不過是靠運氣靠對手烙賽而已 10/22 11:58
→ turtleaoc : AFS選手看起來或許沒贏你 第二輪調整強你太太多了 10/22 12:03
→ SeTeVen : #超越 #沒關係我們只是15 #有人06呢嘻嘻 10/22 12:34
推 ilove640 : 心理 狀態都是實力的一環啊 反正爛就下去 10/22 12:50
→ fnb10803 : 慢慢來 下次再超越 10/2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