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l860325 : 幾篇了 會 這樣可以嘛10/22 11:14
噓 Edison81244 : 又不是第一次了10/22 11:14
推 larsie5610 : 本來就沒人覺得Lms強 06賽區自嗨而已10/22 11:15我
幫你跟7mic講
有些事不能開玩笑
→ larsie5610 : 樓上我是覺得別扯到普悠馬..10/22 11:16
推 q888atPt : 有吧 觀眾更少了 餅更小 廣告更沒人買10/22 11:17
→ larsie5610 : 應該是說明年還有人敢投資隊伍嗎才對10/22 11:17
→ arck185473 : 這篇是在學高雄某候選人嗎10/22 11:21你
懂我
推 roger2623900: LOL已經算台灣表現前幾強的運動了10/22 11:28
→ asd3600120 : 有啦 就是閃尿郎輸了火車才會出軌10/22 11:30有
些事不能開玩笑
→ ask321035 : 還好歐美崛起 不然四強就要中國內戰了10/22 11:31
噓 Jrmpvm646 : 我知道每次嘴別的隊伍都被打臉10/22 11:32
噓 okm11328 : 中遲緩術?10/22 11:38
※ 編輯: mark32928 (27.52.222.24), 10/22/2018 11:50:18
→ flyinside : 你都知道有些是不能開玩笑 所以FW人都回國了 還提?10/22 11:57閃電狼輸掉世界賽是社會事件嗎?閃電狼輸掉有攸關人命嗎
噓 wakaka : 都說有些事不能開玩笑了 那你在這種時候說這個?10/22 12:44我說哪個了?
推 fidelity77 : 提的是推文,干樓主什麼事10/22 13:11
→ willprince : 頂多影響LMS,但不是全台灣。10/22 13:15
※ 編輯: mark32928 (27.52.222.24), 10/22/2018 13:59:28
噓 erosha : 郎粉好了辣...是要影響甚麼? 10/22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