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RNG輸給G2的事情 鬧得沸沸養養 大家都在怪BP的問題 在對岸有人流出RNG BP的語音 但似乎被秒刪 看討論串是指說歐巴馬是小狗硬要玩的 而在GAME2 教練問選手 貪肯奇要BAN嗎 卡薩說不用BAN 貪肯奇好抓滴 結果G2就真的拿貪肯奇 請問教練還要問選手的意見 教練的權力也太狗幹小了吧? 是不是其他隊伍BP也是這樣的情況 那噴BP就不能只噴教練應該連選手也要噴 看了RNG的BP情況 感覺像是選手想ban啥就ban啥 想玩啥就玩啥 是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1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79200.A.6D2.html ※ 編輯: homeqq520 (220.135.219.224), 10/22/2018 11:34:59
youareabitch: 抓到下去囉 10/22 11:34
kirbycopy : 拿歐巴馬本來就沒問題 昨天歐巴馬勝率不差啊 10/22 11:35
ask321035 : 歐巴馬沒問題 問題是你四保一保歐巴馬 大概只比燼好 10/22 11:37
我想問的不是拿不拿歐巴馬的事情 我想問的是到底bp的決定權掌握在誰手上? 因為每次大家在噴bp都只噴教練 ※ 編輯: homeqq520 (220.135.219.224), 10/22/2018 11:38:52
zx3426300 : 路西恩就是自己滑 自己保自己 還要4保1 當然輸 10/22 11:38
james7584 : 教練本來就不太能一個人覺得,如果選手說這隻一定輸 10/22 11:38
james7584 : 你還會硬選嗎 10/22 11:38
dwiee : 4保1 lcn是等輸嗎 10/22 11:39
PeterHenson : 教練強勢=教練鐵頭bp 馬的草包 教練問選手意見=教練 10/22 11:39
PeterHenson : 裝飾用的嗎 那鄉民去就好了 10/22 11:40
tanakabird : Bp本來就都這樣吧 之前季賽的mic check教練也都是問 10/22 11:40
tanakabird : 選手今天想玩啥 10/22 11:40
kirbycopy : CYO當賽評有說啊 選手堅持你還是要聽他的阿 不然輸 10/22 11:40
kirbycopy : 了之後 就會來跟教練說你看吧 就說不能那樣選 10/22 11:41
照你這邏輯來看,教練真的可撥 完全沒決定權,選手堅持要選的話 比賽輸了被鄉民噴 聽教練去選的BP 輸了要被選手噴 難怪toyz要卸下bp的職位,劉導太聰明拉 ※ 編輯: homeqq520 (220.135.219.224), 10/22/2018 11:43:24
Nuey : 你會服沒大你幾歲又沒什麼實績的草包嗎== 10/22 11:41
※ 編輯: homeqq520 (220.135.219.224), 10/22/2018 11:45:40
kirbycopy : 選手堅持的話就是這樣啊 但沒有很堅持的話 就是有討 10/22 11:45
itsmegd : 小狗第四場堅持選路西恩 結果輸了隊友有些意見 第五 10/22 11:45
yckuanlk : 我覺得教練比較像是帶出隊伍風格的人 10/22 11:45
itsmegd : 把心態就炸了 10/22 11:45
MotoDawn : U皇的話你敢不聽 到時候直接被粉絲噴到下去 10/22 11:45
kirbycopy : 論空間啊 雖然覺得那幾十秒也沒辦法討論太多 10/22 11:46
yckuanlk : 對於BP應該賽前就大家討論過很多了吧 10/22 11:46
monster5566 : 我看到怎跟你完全不一樣= = 10/22 11:46
yckuanlk : 常聽BP的MIC幾乎都是選手在主導阿 很少教練主導的 10/22 11:46
kirbycopy : 賽前再怎麼討論 總是會有預料之外的狀況發生 10/22 11:47
chctonagisa : 很多人都說過了 選手決定權比較大一點 10/22 11:47
monster5566 : 很多都說選手沒決定權 一切都聽教練 10/22 11:47
ok5566 : 叉燒那麼鐵的人 選手說了還不是會照選手意思 10/22 11:47
tim32142000 : 因隊伍而異吧 10/22 11:47
kirbycopy : 而且也是要看個性啦 像是MMD那樣的人 我不覺得他會 10/22 11:48
ok5566 : 主要的bp策略 開打前一天一定早就討論7788了 10/22 11:48
kirbycopy : 主導或堅持選什麼角色 但像UZI就不一樣啦 10/22 11:49
ok,看ID
ok5566 : 剩下當天就是看對手怎麼bp 再去應對 10/22 11:49
※ 編輯: homeqq520 (220.135.219.224), 10/22/2018 11:49:55
kirbycopy : 就是對手拿出之前討論外的BP 現場那幾十秒要怎麼應 10/22 11:49
kirbycopy : 對就蠻難的 10/22 11:50
ziya : 板上常常在嘴叉燒以前世界賽為什麼不ban雷茲,就一 10/22 11:50
ziya : 樣啊 maple也說他能打啊,你是教練你要不要相信他 10/22 11:51
jschen01711 : 教練粉絲不多當然是教練的錯 10/22 11:51
dogbydog : 叉燒就會堅持布朗姆垃圾 不ban 10/22 11:51
Tokuseki : 每隻隊伍都不太一樣吧 10/22 11:51
ppp2026034 : 當然是選手大啊 你叫西門玩雷茲這把穩贏 西門表示.. 10/22 11:53
jschen01711 : 狼粉要戰馬背鍋 選手粉絲那麼多背不得 10/22 11:55
ppp2026034 : 整體絕對是教練主導啊 不過通常會2.3隻給你選。 例 10/22 11:56
ppp2026034 : 如 李星 卡蜜兒你要玩哪隻之類的 都是開戰 10/22 11:56
abel0201 : 一半一半啊,畢竟是選手在打 10/22 11:58
kunxue0320 : 選手很堅持的話教練幾乎都會聽吧 10/22 11:59
kingianlin : 這都看id的有些選手相信教練 10/22 11:59
kingianlin : 電狼那兩個上路你覺得會說話嗎 被養得多乖了 10/22 11:59
naya7415963 : 所以還是要聽錄音才能下定論吧 10/22 12:06
tommy123310 : 選手對BP沒有想法的話 絕對也走不遠啦 怎可能沒有 10/22 12:08
tommy123310 : 自己的理解 10/22 12:08
Satoman : 都選手的鍋,大叉燒先知怎麼會有錯呢 10/22 12:10
Satoman : 其他賽區教練扛bp責任第一個跳出來,叉燒是先知所 10/22 12:12
Satoman : 以不用 10/22 12:12
rappig : 還是要以選手為主啊 教練再理想的bp 也要選手有自信 10/22 12:13
rappig : 拿啊 10/22 12:13
AuSHsu : 人家世界第一AD跟你說他要露西恩你能不給嗎 給了之 10/22 12:17
AuSHsu : 後玩的像個菜雞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10/22 12:17
k7202001 : 教練: 西門你這把選雷茲。西門: 我沒玩過 教練:... 10/22 12:19
ziya : 幫貝克QQ 10/22 12:20
Innofance : 最終決定權當然在選手,滑鼠在他手上 10/22 12:21
allright22 : 但還是一堆人嘴戰馬啊 10/22 12:24
ziya : 不管啦一定是教練的鍋,我喜歡的選手這麼乖,一定 10/22 12:25
ziya : 是你們帶壞他 10/22 12:25
ziya : 叉燒戰馬 鍋通通給我背起來 10/22 12:26
JarvanII : 叉黑又來了 之前不ban雷茲他可沒甩鍋 他只說了鄉民 10/22 12:27
JarvanII : 看不懂 他說教練會問選手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10/22 12:27
aoiaoi : 叉燒說過 滑鼠在選手手上,fw 也發生過 選手硬要選 10/22 12:35
yoshro : 看滑鼠在誰手上,但教練要背 10/22 12:36
kirbycopy : 說鄉民看不懂不就是甩鍋嗎? 10/22 12:36
newtana : 中國粉絲很可怕的,不聽狗皇的說不定被抓去活摘器官 10/22 12:40
ggway2800 : 有看過韓國後勤說過BP一定有道理但輸了缺點會被放大 10/22 12:42
ggway2800 : 檢討而很少有人討論BP外的原因 10/22 12:43
surahinagiku: 隊伍Bp也要看團練練了甚麼 這部份觀眾是不太知道的 10/22 12:43
asd860079 : 滑鼠握在選手手上還是教練手上? 教練領的多還是選手 10/22 12:45
asd860079 : 領得多 10/22 12:45
Satoman : 叉粉先去幫主子想好布朗姆很爛該怎麼圓啦www 10/22 12:45
pkpk10654 : Zonda:不給我Jax我就爆線給你看 10/22 12:46
sakon : 跟cyo說的差不多吧 選手說不能玩的英雄 用下去打輸 10/22 12:46
sakon : 了一定會該該叫 例如說讓帝的慎 10/22 12:46
Satoman : 鄉民看不懂?廢話,全世界都看不懂叉燒在放雷茲放 10/22 12:46
Satoman : 三小 10/22 12:46
xymmter683 : 路CN不爛 但4保1路西恩就真的頭殼壞去 10/22 12:55
enemyli : 那有歐洲韓國的bp嗎 也一樣都選手在講嗎? 10/22 12:55
s512874690 : 我很懷疑咖哥有辦法決定輔助要不要ban嗎 10/22 12:56
surahinagiku: 布朗姆只算小組賽及八強 PB 0.353 WR 0.611 10/22 12:57
ed47 : 以後bp 就教練bp 規定選手不能講話 10/22 12:57
ilove640 : 當然噴教練啊 天兵出事你上頭是幹兵還是幹連長 教練 10/22 12:58
ilove640 : 身為管理階層不管bp是否為選手堅持 他都要出來抗啊 10/22 12:58
qwebnm : 不管是不是咖哥決定的 決定不ban貪肯奇的一定背鍋 10/22 13:00
pi020412 : 這相對的啦 今天你頭鐵選個拉機陣容 選手對你的信 10/22 13:03
pi020412 : 任度就會下滑 10/22 13:04
pi020412 : 如果今天選手亂打 教練就把你換下去 10/22 13:04
pi020412 : 兩邊要取得一個平衡而已 10/22 13:04
a1773042 : 昨天coser使用看來 路CN根本自己滑就很強了 不用特 10/22 13:10
a1773042 : 別保 RNG下去 10/22 13:10
Fino5566 : 滑鼠在誰手上誰就老大 10/22 13:10
Fino5566 : 這不是教練們早講過了嗎 10/22 13:11
Fino5566 : 教練只能當個opgg 分析情勢給選手聽 10/22 13:12
qazwsx855193: 球z說過全隊討論 但如果選手跟你說不選這隻我一定 10/22 13:46
qazwsx855193: 輸之類的 你能不讓推選嗎 10/22 13:46
sdf88523 : 我就問你一句 滑鼠在誰手上? 10/22 14:26
louisnight : 去年風哥說要ban加里歐 選手還不是不ban 下去剛好 10/22 15:01
pkcs5656 : 只聽教練的 你閃電狼喔? 10/22 15:38
fnb10803 : 狗哥說的算 就算他想拿提摩 你也得給他 10/22 16:03
w6010946 : 所以說把鍋推給戰馬的根本一日白癡觀眾 10/22 18:53
farksyou : 卡薩又不是下路 10/23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