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設今天小狗幫 跟咪咪幫 組成一個戰隊 如果在lms出賽的話 這樣 這隊可以走多遠 隊員有超過六個嗎? 有的話先發替補怎排?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9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87212.A.EC2.html
sun0912758 : 老實說 小狗來LMS也是屌打全部AD. 10/22 13:47
sun0912758 : 只是要先會玩保排角 10/22 13:48
yoshro : 屌打,不用懷疑。 10/22 13:48
killua92 : 16強就要下去了 因為教練沒變 只會抄 10/22 13:48
zsp9081a : 教練是HEART 8強,是戰馬 emmmm 入圍賽吧 10/22 13:50
flyinside : 一輪跪 最強的JG都去了還是只有8強 何況剩下劣的 10/22 13:55
ilove640 : 十六強 10/22 13:58
rexlanlee : 跟小狗對線 lms下路一不注意就崩線了吧 10/22 13:59
DonDonFans : lms第一啊 出國一輪跪 10/22 14:04
ismiumiu : 不覺得會屌打 反而覺得他會因為隊友太爛心態崩潰 10/22 14:11
ismiumiu : 巨嬰光教練隊友哄著都會炸了何況給他差一點的隊友 10/22 14:12
doasgloria : 小狗跟微風對線會幾幾開ㄋ 10/22 14:15
bmaple730 : 感覺現在小狗幫湊不齊5人 是要打啥 10/22 14:15
Agent5566 : 小狗已經淪落到要跟咪咪幫混為一談了嗎… 10/22 14:17
putgunking : 小狗操作還是絕對頂尖 就是心理素質差了些 10/22 14:30
tung3567752 : 給他小汪sup,小狗就直接首殺小汪了 10/22 14:38
taker627 : 穩定東冠 10/22 15:23
fnb10803 : 還是可以屌虐LMS隊伍 10/2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