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0912758 : 老實說 小狗來LMS也是屌打全部AD. 10/22 13:47
→ sun0912758 : 只是要先會玩保排角 10/22 13:48
推 yoshro : 屌打,不用懷疑。 10/22 13:48
→ killua92 : 16強就要下去了 因為教練沒變 只會抄 10/22 13:48
推 zsp9081a : 教練是HEART 8強,是戰馬 emmmm 入圍賽吧 10/22 13:50
→ flyinside : 一輪跪 最強的JG都去了還是只有8強 何況剩下劣的 10/22 13:55
推 ilove640 : 十六強 10/22 13:58
推 rexlanlee : 跟小狗對線 lms下路一不注意就崩線了吧 10/22 13:59
推 DonDonFans : lms第一啊 出國一輪跪 10/22 14:04
推 ismiumiu : 不覺得會屌打 反而覺得他會因為隊友太爛心態崩潰 10/22 14:11
→ ismiumiu : 巨嬰光教練隊友哄著都會炸了何況給他差一點的隊友 10/22 14:12
推 doasgloria : 小狗跟微風對線會幾幾開ㄋ 10/22 14:15
推 bmaple730 : 感覺現在小狗幫湊不齊5人 是要打啥 10/22 14:15
推 Agent5566 : 小狗已經淪落到要跟咪咪幫混為一談了嗎… 10/22 14:17
→ putgunking : 小狗操作還是絕對頂尖 就是心理素質差了些 10/22 14:30
推 tung3567752 : 給他小汪sup,小狗就直接首殺小汪了 10/22 14:38
推 taker627 : 穩定東冠 10/22 15:23
推 fnb10803 : 還是可以屌虐LMS隊伍 10/2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