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間 不是應該打彈性? 畢竟跟妹子排的時候 有個鑽框 多蝦趴 然而單雙 只能像邊緣人自己玩 而且獎勵還都一樣 是不是? 我是覺得應該要恢復1-5排都可以啦 分兩個很多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6.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89392.A.174.html
eereer12325 : 彈性都垃圾 10/22 14:24
ilove640 : 下一篇 帶妹子爬的人在想啥 10/22 14:26
killua92 : 海鮮在單雙排也是ㄧ堆在鑽石雷人 10/22 14:27
leo9707 : 推一樓 10/22 14:27
yogun : 性愛積分 10/22 14:29
davidlonn : 彈性都馬灌水 10/22 14:31
SE4NLN415 : 真單排一堆人上不去 10/22 14:45
Beanoodle : 趕快把雙排改成全單排拉拉雞RIOT 10/22 14:58
belief0816 : 嘻嘻,只有一個人凱你上不去惹齁 10/22 15:01
erosha : 不是都被說成過氣遊戲了你還想靠彈性趴妹??? 10/22 15:49
lucky1017 : 然後你就會遇到很爛的海鮮帶著鑽框在NG雷人嘴牌位 10/22 16:04
q123038468 : 說真的多一個彈性單雙真的不好排到人 每場都等快10 10/23 04:45
q123038468 : 分鐘 10/23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