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競最大的問題就是會過氣。 星海一那時候在韓國有多風光?到了現在又是如何?相比一些早就成規模的體育聯賽,壽命 真的太短了。 那LMS賽區本來市場就小,要不是在韓國重視前拿了個冠軍,能吸引這麼多玩家和新血投入 這遊戲嗎?但熱潮過了,就很尷尬的面臨到人才斷層,錢也比人家少的問題。 那G舍就是個佛心代理公司,這一年來感覺就是看這過氣遊戲能壓榨多少錢就盡量壓榨,反 正隨時過氣,我都賺夠了的感覺。 真的有心經營,想要拓展市場甚麼的就不會只在兩個拉基平台播了啦,流量差了多少,還會 看的就是些死忠粉。 阿也別說很多人不儲值不買票要怎麼經營。這是雞舍自己的事,賺錢的是他,不把東西用的 吸引人就是他的錯。 阿不過這死樣子也很合理,一個沒啥發展可能的地區,再加上隨時可能過氣的風險,我是g 舍我也這樣擺爛,去賺那些擦玻璃的錢還比較爽,但這也造就了現在lms的畸形樣子。 風光之後就是落魄,星海就是最好的前車,相信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1.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90225.A.5AE.html
dogbydog : 暴雪過氣,爐石專收倒臺主撥來空降10/22 14:40
不過好像還行? ※ 編輯: tung3567752 (42.72.251.140), 10/22/2018 14:45:31
angle065 : 星海過氣應該是打假賽被抓的關係吧10/22 14:46
dogbydog : 爐石以外的都不行嘍,回收廚餘攪一攪倒入爐石10/22 14:47
angle065 : 星海另一個問題是收費+入門門檻高 10/22 14:48
說實話就是大部份的人不想玩了,打假賽只是讓人連比賽都不想看了 ※ 編輯: tung3567752 (42.72.251.140), 10/22/2018 14:52:47
tomzakeru : 星海入門門檻高,可是比賽真的很好看= = 10/22 14:55
tomzakeru : 而且不像LOL吃團隊要養一群人,應該比較省錢(?不過 10/22 14:55
tomzakeru : 都是韓國人在玩就是了 10/22 14:56
zeyoshi : 爐石一開始的方向感覺是想細水長流的 想不到突然大 10/22 15:16
zeyoshi : 暴漲 10/22 15:16
IbarakiKasen: 星海過氣一個假賽一個是BZ強制逼人轉型 10/22 15:18
RIFF : 知道SC1 值得敬重 10/22 16:06
erosha : 星海一在韓國重新辦聯賽了阿... 10/2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