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reekRoger : 這種東西一直討論下去就是根本的教育問題了 10/22 15:12
噓 ToGiMoGo : 台灣人幹嘛發展LMS 根本鎖國 10/22 15:15
對啊我同意你的觀點,所以我上一篇建議合併
推 a93011abc : 說真的三年都16強的賽區你要怎麼讓別人有動力去看 10/22 15:15
真的
推 uyrmb47 : 說得好像8強時你有進場似的== 10/22 15:16
小弟八強時還年輕沒進場支持,但從前年開始起碼一個賽季會進場看幾場
造型也買了不下150個
推 et310 : 先檢討台灣觀眾,可以 10/22 15:17
雖然我提到這部分但我的文最大的重點比較著重在選手的部分
觀眾這點是整個國家的風氣,也沒什麼對錯
噓 QoGIVoQ : 你儲多少 10/22 15:25
→ Jeffrey11061: 合理 一直在學習如何不以人廢言 10/22 15:27
→ Jeffrey11061: 因* 10/22 15:27
推 STH520 : 分析的很好,點出原因。有見解總比盲從的為酸而酸好 10/22 15:30
→ tindy : 說自己比G2強這樣叫沒自信喔... 10/22 15:31
推 ilovetaylor : 你文章編輯好爛,會混在推文裡,又會變小字 10/22 15:31
噓 Fino5566 : 一堆廢話 我們一人給十塊也不如他們一人給一毛 10/22 15:33
→ Fino5566 : 賺到的還沒人家一半 10/22 15:33
推 apulu0507 : 說實在的,沒有現場買票的話有時候路過都不會想進去 10/22 16:32
→ apulu0507 : …如果有可以現場買的選項就好了 10/22 16:32
推 magic999 : 你這篇文應該先秀學歷 10/22 18:55
※ 編輯: oAuRorAo (36.239.65.235), 10/22/2018 19:11:32
推 ck692506 : u 10/23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