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Locodoco/status/1053902526125232128 This Worlds might have serious impact on off season. One of the reasons that KR players stayed in KR over NA/CN was for better results at worlds and the experience of playing in the best League in the world. If KR pays less and does worse internationally, why stay? 這次世界賽可能對休賽期有很大的影響。韓國選手選擇待在韓國而不是去北美或中國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世界賽能拿到更好的成績以及能有在最強聯賽打比賽的經驗。如果韓國 薪水比較少又在國際賽打不好,為何要留在韓國? 下面回覆 Ferris @AGeNtl0l (United Talent Agency電競經紀人) Can already tell you a number of players looking at NA / EU that previously were not 可以跟你說 有一些以前沒考慮歐美賽區的選手開始考慮歐美賽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84.3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94058.A.FC5.html
QoGIVoQ : 大風吹? 10/22 15:41
QoGIVoQ : 要不要考慮一下LMS 10/22 15:41
silencedance: 靠杯XDDDD 10/22 15:42
erosha : 100T Faker? 10/22 15:42
comettsanyue: 支持100T Faker 10/22 15:43
qaz960749 : LMS?先看看薪水有沒有比LCK高吧 10/22 15:43
ro2377854730: LMS表示 10/22 15:43
JhouHank : TSM Faker? 那我鼻怎麼辦QQ 10/22 15:43
s127din : 不過LCK選手賣相正處於低點吧 恐怕撈不多 10/22 15:44
io45for222 : Faker的約還很久吧 10/22 15:44
Fino5566 : NA錢爆幹多 很可以 10/22 15:44
gn01172011 : LMS薪水連咖薩都留不住 鼻鬧了啦 10/22 15:45
coolplus : LMS就算了吧 強度低都算了 連薪水都輸人.... 10/22 15:45
tim9527 : 大風吹囉 10/22 15:45
ThreekRoger : 也才一年成績不好 10/22 15:45
erosha : NA幫付違約金應該不是不行 10/22 15:46
ybite : 去年有兔子跟SKT打滿五場 八強三隊歐美 不能說不強 10/22 15:48
zx8967 : SKT應該不可能讓faker被買走吧 10/22 15:49
ybite : LCK夏季賽 號稱最激烈 釜山打完才知道是菜雞互啄 10/22 15:50
happy1234557: 可是這些韓國選手去歐美會變爛還不如拿當地的 10/22 15:50
Agent5566 : 考慮LMS的應該是想不開 不然就是實力三流 10/22 15:52
worshipA : TL Faker 10/22 15:52
ThreekRoger : LMS有地利方便的誘因阿 10/22 15:54
JasonIm : TSM Faker 10/22 15:54
lovelylion2 : 能像imp那樣隨便打又爽賺的也沒幾個阿 10/22 15:54
alicelee1218: LMS沒錢啊 10/22 15:55
MisuzuXD : 問題是現在韓國選手有沒有人要吧 10/22 15:55
ybite : 論地利 日本也比台灣近 中國可能就不一定了 10/22 15:55
bn50add : SKT不會賣飛可 飛可可以自己去網咖上班阿 10/22 15:55
ybite : LJL假如來兩個一等韓援大概穩定奪冠都有可能 10/22 15:56
ThreekRoger : 日本的確不少韓援吧 10/22 15:56
ybite : 穩定出國啦 orz 10/22 15:56
kirbycopy : 顧小雲當仲介去招募看看 搞不好會有韓國人來啊 10/22 15:56
HiddenGuy : Faker不可能出國啦= = 10/22 15:57
ybite : 我是覺得實力不到頂尖又想爭取出賽才會考慮小賽區 10/22 15:57
BusterPosey : IgNar八成要回eu了 10/22 15:58
a2364983 : 實力上韓國選手也算品質保證 但溝通問題還是很嚴重 10/22 15:58
redkiss32 : 老實說歐美還不一定一定要韓援 萬一英文不流利 溝通 10/22 15:58
redkiss32 : 更慘 10/22 15:59
hucgly : 韓國的訓練體系整個搬過去比單買選手重要吧 10/22 15:59
BusterPosey : 強的不會來LMS 不用做夢了 10/22 15:59
choosin : 之前引韓援效果不夠好比較可能影響賣相 今年成績如 10/22 16:00
sexbox : fw kiin 夢裡實現 10/22 16:00
hayuyang : 韓援之前去中國就已經損血一波了 這次再去歐美一波 10/22 16:00
choosin : 果能提高韓選手出國意願 有錢的隊伍絕對開心... 10/22 16:00
hayuyang : lck真的可能會島www 10/22 16:00
uyrmb47 : tsm kiin 10/22 16:02
ybite : LMS很賭 好去年次級今年16強 爛去年冠軍替補今年0-6 10/22 16:02
yuxds : 歐美現在也不一定要花大錢買韓援吧 10/22 16:02
a2364983 : 後勤體系真的比較重要 可是那個也不是很好學 10/22 16:03
yuxds : 今年的韓國選手 感覺在操作上不如以往突出 10/22 16:03
takura : 韓國隊有明顯的青黃不接問題 10/22 16:03
a2364983 : 這樣能有完整的後勤團隊 定好訓練套路跟管理體系 10/22 16:04
erosha : 有人提到IMP 真的覺得他單純在賺錢而已耶LOL 10/22 16:06
hayuyang : 現在...還有人會相信亞洲後勤嗎(? 10/22 16:06
WindSpread : faker不可能出國= = 他實在不缺錢 10/22 16:11
coolplus : 說真的 現在4強的幾隊歐美隊幾乎都沒韓援 韓國人去 10/22 16:12
coolplus : 歐美不見得能夠出國打世界賽 10/22 16:12
bernon : 韓援已經不是冠軍保證了, 為何要韓援 10/22 16:13
coolplus : 而LMS像糖果這種LCK次級仔都能打世界賽 這應該是LMS 10/22 16:14
good5755 : RNG Faker 10/22 16:14
coolplus : 唯一能夠吸引韓國人來LMS的點? 10/22 16:14
gn01172011 : 替補跟練習生有機會吧 本來想在國內等機會 10/22 16:15
gn01172011 : 我是說歐美 不是說LMS LMS除了門票很好拿 沒優點 10/22 16:15
Amulet1 : faker除非以後想買小島 不然應該不用出國 10/22 16:17
coolplus : SKT應該願意養FAKER到老了吧... 10/22 16:17
blackcat1129: TSM kiin coming sooooooooon 10/22 16:23
LLLLLyx : 打LCK不如打LMS 年年躺進世界賽超爽= = 10/22 16:36
choosin : 看四強韓援少 先去看看十六強總共有多少韓援.... 10/22 16:43
Innofance : IgNar快跳船 10/22 16:44
Cipolin : imp賺翻了啊XD 10/22 16:44
cookiey : mad ucal 10/22 16:48
st890284 : LCK人再出走 補上來的也不太夠強了 10/22 16:49
evan700607 : 100T Faker Ryu:........... 10/22 16:57
Andy7577272 : 100T Faker LUL 10/22 17:01
edward8726 : Ryu: -_- 10/22 17:02
allright22 : 希望蛇去na 10/22 17:07
DotSea : 100T Maple 10/22 17:14
enemyli : Na最好是會要16強過譽輔助= = 10/22 17:17
epephanylo : LMS賣點 : 只要有點實力即可出國撈一波 順便代購 10/22 17:18
epephanylo : 嫌lms的老闆給的少就自己想辦法賺 (o 10/22 17:19
mmxmmxmmx : faker全家工作權都壓在他身上了最好他走的了 10/22 17:21
ilove640 : NA錢多又輕鬆 該去了吧= = 10/22 17:22
soahc63 : 現在北美戰隊的財力都很恐怖啊...TL Faker+1 10/22 17:26
miaobee : C9 Faker POGGERS 10/22 17:30
panda1031 : TL Faker + TL Score 10/22 17:52
goddess777 : FNC FAKER 怕 10/22 17:55
TWidpd : 100T Faker Ryu:-_-..... 10/22 18:13
k63815 : Faker有看過他採訪還是節目 就知道他外文是爛到笑 10/22 18:19
k63815 : 英文不知道有沒有台灣國小程度 真的不太可能出國 10/22 18:19
howard2451 : Bang英文好像還不錯 10/22 18:26
chun47 : lck要變菜雞互啄了嗎 10/22 18:27
dieorrun : 神主牌挖不走啦 10/22 18:37
ap9xxx : 仔細想想好像有點道理 LCK估計又要大波瀾了 10/22 19:11
OLafk : locodoco就是最廢的那個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挖他當後 10/22 20:26
OLafk : 勤 10/22 20:26
jeff12280 : 歐美薪水好看太多了 10/22 21:03
z32165479 : TSM FAKER 10/2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