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dishidove : 不需要那麼多,隨便大下去傷害都溢傷10/22 16:07
→ violegrace : 計10/22 16:08
→ AhPEoW : 啦10/22 16:09
推 ask321035 : 幹10/22 16:09
※ 編輯: s4272 (49.216.161.229), 10/22/2018 16:11:21
→ eereer12325 : 我都反向e r起手 10/22 16:10
推 airiguodala : 阿卡莉怕傷害不夠? 4Head 10/22 16:10
推 sexbox : Q Q P R 一套帶走 10/22 16:10
推 mlb99551155 : 閃現大 10/22 16:12
推 taker627 : 我都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0/22 16:12
推 h901106546 : clash 10/22 16:24
推 cos1010 : 遊戲裡在R上面按Shift就看的到了阿... 10/22 16:41
→ QoGIVoQ : 這角色簡單 看到軟皮全部灌下去 灌不死就/ff 10/22 16:41
推 kkkaq123 : 第二件金人 或 先集被動 10/22 16:45
推 redkiss32 : 他媽的這狗角不用算 基本上軟皮都輾過去 10/22 17:00
推 swingingbear: 阿卡莉要算傷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2 17:02
→ chuan1330 : 按shift就有 記得是30% 10/22 17:12
推 fortwilight : R1 aa E aa Q aa W aa r2 aa 點燃一套帶走 10/22 17:20
推 MotoDawn : 你是拿去灌賽恩是不是= = 10/22 17:22
推 amsmsk : 阿卡麗R2不是刷帥用嗎 還沒用到就砍死人 10/22 17:23
→ s4272 : 但我會戰常常R1後被對面sup保到AD或開金人,放r2殺 10/22 17:35
→ s4272 : 不到... 10/22 17:35
推 chuntien : 廢話你只有R1R2殺個ㄐㄐ 話說究竟是失去30%還是剩30 10/22 18:12
→ chuntien : % 文字是前者這樣不就超簡單 10/22 18:12
推 hanklin5169 : rqeaqr 10/22 18:14
推 tim840417 : 疑問+1。看文字感覺是失去30%就最大傷害 但這樣對軟 10/22 20:25
→ tim840417 : 皮太簡單了吧 10/22 20:25
推 ws78ed78 : 剩30%血量是3倍傷害 每少7%生命傷害多20% 10/22 20:43
→ ws78ed78 : 這裡有寫 10/22 20:44
→ ws78ed78 : ities 10/22 20:44
→ q123038468 : E閃AAWAAQAARAA點燃 10/23 02:27
推 kaa991569 : 樓上不是塔里K號稱秒殺一等sup的一等完美接級 10/23 04:16
→ kaa991569 : 技 10/23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