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R第二段對手失去血量達多少才能打出最大傷害,我想放棄R第一段傷害,直接進場 第二段斬殺,風險小很多,但傷害怕不夠,希望有高玩大大開示~ 大裝以槍刃 巫妖 為主 電刑天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95562.A.EDD.html
wudishidove : 不需要那麼多,隨便大下去傷害都溢傷10/22 16:07
violegrace : 計10/22 16:08
AhPEoW : 啦10/22 16:09
ask321035 : 幹10/22 16:09
※ 編輯: s4272 (49.216.161.229), 10/22/2018 16:11:21
eereer12325 : 我都反向e r起手 10/22 16:10
airiguodala : 阿卡莉怕傷害不夠? 4Head 10/22 16:10
sexbox : Q Q P R 一套帶走 10/22 16:10
mlb99551155 : 閃現大 10/22 16:12
taker627 : 我都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0/22 16:12
h901106546 : clash 10/22 16:24
cos1010 : 遊戲裡在R上面按Shift就看的到了阿... 10/22 16:41
QoGIVoQ : 這角色簡單 看到軟皮全部灌下去 灌不死就/ff 10/22 16:41
kkkaq123 : 第二件金人 或 先集被動 10/22 16:45
redkiss32 : 他媽的這狗角不用算 基本上軟皮都輾過去 10/22 17:00
swingingbear: 阿卡莉要算傷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2 17:02
chuan1330 : 按shift就有 記得是30% 10/22 17:12
fortwilight : R1 aa E aa Q aa W aa r2 aa 點燃一套帶走 10/22 17:20
MotoDawn : 你是拿去灌賽恩是不是= = 10/22 17:22
amsmsk : 阿卡麗R2不是刷帥用嗎 還沒用到就砍死人 10/22 17:23
s4272 : 但我會戰常常R1後被對面sup保到AD或開金人,放r2殺 10/22 17:35
s4272 : 不到... 10/22 17:35
chuntien : 廢話你只有R1R2殺個ㄐㄐ 話說究竟是失去30%還是剩30 10/22 18:12
chuntien : % 文字是前者這樣不就超簡單 10/22 18:12
hanklin5169 : rqeaqr 10/22 18:14
tim840417 : 疑問+1。看文字感覺是失去30%就最大傷害 但這樣對軟 10/22 20:25
tim840417 : 皮太簡單了吧 10/22 20:25
ws78ed78 : 剩30%血量是3倍傷害 每少7%生命傷害多20% 10/22 20:43
ws78ed78 : 這裡有寫 10/22 20:44
ws78ed78 : ities 10/22 20:44
q123038468 : E閃AAWAAQAARAA點燃 10/23 02:27
kaa991569 : 樓上不是塔里K號稱秒殺一等sup的一等完美接級 10/23 04:16
kaa991569 : 技 10/23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