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cheng25 ()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到底是4保一被破解 還是 打架meta?
時間Mon Oct 22 16:41:58 2018
我知道先推完主堡的那隊會贏啦
不過今年世界賽確實是好看啊
試想如果又是LPL對上LCK
最後又是AD夾到底的啊嗯機奪冠
這遊戲變得多無聊
又有誰想要看這種一成不變的比賽
之前有一篇講的很好
人家西方人做東西就是一直實驗一直失敗
一直被笑一直被瞧不起 然後某一天就超越你了
啊東方人就是很常自以為找到標準答案
就開始死背死抄 結果就被車過去了
所以喔 玩LOL這種五人合作遊戲
變數這麼大的東西 還是靠腦袋跟臨場應變最實在
抄META什麼的以後就算了啦 又不是隔壁棚
看看人家歐美現在笑的多開心
至於小弟希望G2奪冠就是了
看他們打比賽就是爽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45.7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197720.A.095.html
推 redkiss32 : 說真的現在話都太早 歐美這一次是真的打得不錯 不過 10/22 17:02
→ redkiss32 : 不能否認韓國 強好幾年了 你不能保證明天韓國又崛起 10/22 17:03
推 jeremylouee : 崛起也要等明年了XD,今年沒機會了 10/22 17:05
推 louis0724 : 看那個AFs對線大家看起來都正常 一打架馬上智商下線 10/22 17:07
推 vsepr55 : 韓國贏了好幾年,就輸一年就是歐美>>>韓? 10/22 17:11
推 hayoyo : 這個當下是贏的 10/22 17:24
噓 ChaseballQQ : 目前七座冠軍亞洲拿了六座 懂了? 10/22 17:30
推 abcd575 : 嚴格來說是六座亞洲全拿 S1沒意義 10/22 18:06
噓 lovecutepika: 你說的那個是會成功的人和不會成功的人 得差別好嗎= 10/2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