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2272 : 明年是回na比嗎? 還是哪裡? 10/22 17:26
推 amsmsk : 中肯 UZI永遠被李哥踩在腳下 可撥 10/22 17:27
噓 jukeking : 你講了兩個最後雞會 有腦? 10/22 17:27
→ xxx60133 : 只要還能參加比賽 10/22 17:28
→ Fino5566 : 也不是他不夠強 就是有個更強擋在前面 10/22 17:28
噓 kenneth5210 : 大致上對,但LMS不會進前八強 10/22 17:30
→ Fino5566 : 小組SSW 0-2 RNG 但八強後就是給他繞過了 拿到冠軍 10/22 17:30
推 louis0724 : Deft如果贏了 就換Mata沒戒指啦XD 10/22 17:30
推 roger2623900: 去年最接近吧 S3到S6韓國強太多了 10/22 17:34
推 waggamsn : 今年還有夏季賽贏IG吧 10/22 17:35
推 dogmax : 真是太諷刺了自豪,你離開你OMG繞了一大圈 10/22 17:37
→ dogmax : 最後擊敗你的竟然是你不想學的1-3-1。所以說呢,人 10/22 17:38
→ dogmax : 心最後終究是要回到故鄉來的,這四百里洛東江的盡頭 10/22 17:39
→ dogmax : 釜山,或許正是你的極限也說不定 10/22 17:40
推 HiddenGuy : 不要偷渡紹安= = 10/22 17:43
推 suzukihiro : 靠北笑死 10/22 17:46
推 drraujn : 紹安笑死wwww 10/22 17:51
推 YUIatCMU : 紹安XXXXDDDD 10/22 17:52
推 blacktea5566: 明年場地應該是NA或EU吧 10/22 17:59
推 faintyfay : 找個人削蘿蔔給他看,看小狗會不會改變XD 10/22 18:01
→ Nravir : 還有騰訊爸爸~不用怕 10/22 18:11
推 alsh : SSW小組賽那有輸過RNG 眼睛瞎了不成? 10/22 18:15
推 ilove640 : 紹安笑死XDD 10/22 18:21
推 DotSea : 紹安 LUL 10/22 18:24
推 r124195181 : 既生李,何生簡。 10/22 18:25
→ r124195181 : 以前是狗吹的我現在只有這種感覺 10/22 18:26
→ r124195181 : 最強時期偏偏有個叫做非可的人存在,令人憂鬱。 10/22 18:27
推 frank00427 : 推紹安xd 10/22 18:38
推 loc0214 : 紹安XDD 10/22 18:39
→ dieorrun : 他和李哥差遠了吧 哪有瑜亮 10/22 18:40
噓 BusterPosey : 樓樓樓上你在看一次你打的= = 10/22 18:40
推 Libertywind : Faker是能力跟心理素質頂尖,逆境還是硬carry回來。 10/22 18:43
推 hayoyo : 推紹安 10/22 18:55
推 kevinyeah : 紹安XDDDDDDDDDD 10/22 19:01
推 ap9xxx : 洛東江的盡頭XDDDD 10/22 19:03
推 pftrew : 為什麼會有紹安啦XDDDDDDD 10/22 19:23
推 irosehead : 所以才是李哥是神啊 這都能擋下占盡優勢的RNG 10/22 19:44
推 fatguy5566 : 為啥留言都在推紹安啊 10/22 20:22
推 MFultz : S3 S4拿亞軍看似接近 實際上比起今年 離冠軍反而遙 10/22 21:36
→ MFultz : 遠多了 10/22 21:36
推 q123038468 : 偷渡紹安== 10/23 02:01
推 matt7983 : 紹安XDDDDD 10/23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