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GBM_lol/status/1054541263280586752 Hello guys !! it's been a while. It was honor to play with Supermassive. I got permission from Supermassive to discuss with other teams. I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please send me a message or email. I have no problem communicating in enligsh DM's open Thank you so much for RW's! 哈囉各位!距離上次發推特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 我真的很榮幸能跟SUP一起打比賽。 我得到了SUP的允許,能接觸其他隊伍。如果你想要聯絡我的話,請私訊或寄email給我。 我可以用英文溝通。 我的私信也開放了。 感謝你們對我的鼓勵! -- 都2018了還有人= =不加空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259335.A.481.html
tony09100920: 輸給GRX的中路 最後一把球女還超戳 誰要? 10/23 09:50
s505015 : 來lms 10/23 09:50
tkigood : 看成GMB 想說怎麼標題GMB 內文SUP 10/23 09:50
howard2451 : 我記得他的比賽內容...嗯... 10/23 09:52
MFultz : 笑死 輸GRX的咖 也滿厲害的 10/23 09:52
cancer0708 : 得到允許 可以 不會被狼粉黑== 10/23 09:53
Satoman : 別簽這隻啦,完全混分水貨化了 10/23 09:53
ja2200 : SUP不要的貨 10/23 09:54
sal60614 : 西門都屌打的中路== 10/23 09:55
DonDonFans : 打完多久了才在找工作== 10/23 09:57
Zwubber : 我也看成GMB... 10/23 10:01
jgps61203 : 前CJ中路… 10/23 10:01
furret : Uniboy都能壓制的咖 10/23 10:08
timyeh1997 : 反觀木金的求職文 10/23 10:08
anpinjou : 害我期待GMB又發搞笑推特 10/23 10:08
ap9xxx : 連GRX都能輸 拜託別來== 10/23 10:12
ck2oliver5 : 被GRX打到心態炸裂的 XD 10/23 10:22
yoshro : 木金也一樣得到允許可以接觸阿 10/23 10:23
JasonIm : 被LMS打爛的中路,別鬧了 10/23 11:02
r124195181 : 樓上,那木金幹嘛道歉? 10/23 11:03
peterpp : 用英文溝通沒問題 結果英文拼錯XD 10/23 11:21
笑死 你不講我還沒發現
zjk4451 : 連糖果都碾壓的咖 去巴西吧 10/23 11:31
※ 編輯: y12544 (140.112.25.121), 10/23/2018 11:38:22
PLS1312 : 英文都拼錯還沒問題XD 10/23 11:58
Losaria : 沒有血鬼這人就沒啥強的 10/23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