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efish5566 (姆咪可愛)》之銘言: : https://bbs.hupu.com/24048732.html : 圖多懶的轉 : 原來去集訓不是要打LOL的 是要打PUBG的 : 他是不是打錯遊戲了 : 玩個WOW或49 搞不好就四強了 : 大家覺得呢 姆咪 懶人包:uzi 9/29-9/30共玩了31局吃雞 那RNG什麼時候輸的 ans:10/20 三個禮拜前的事也拿出來鞭 廠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129.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277489.A.591.html
r4989872 : 就算是一個月前玩的還是會被找出來鞭啦 10/23 14:52
r4989872 : 誰叫他們沒四強 10/23 14:52
ggyy880537 : 懶人包:特!什麼時候草粉的,樓下還想鞭他? 10/23 14:52
ilove640 : 三個禮拜很近了 被鞭也不奇怪吧= = 10/23 14:53
a3221715 : 懶人包: 一年前還原真相了 特哥告女方了沒 10/23 14:53
ThreekRoger : 說不定剛到韓國讓他們休息一下啊...之類的 10/23 14:54
JhouHank : 不要再拿墮胎仔出來講了 好丟臉 10/23 14:54
diefish5566 : C9玩WOW是兩個月前的事... 10/23 14:55
kevin262 : 31局我大概一小時就可以了 (? 10/23 14:55
ThreekRoger : 你光在那邊等玩家集合跳機就很久了 10/23 14:55
roy31317 : 31場如果UZI很爛的大概幾個小時之內就完成了 10/23 15:04
JC83 : 我沉澱休息一段時間再開台 一個禮拜後... 10/23 15:04
RodrigueZ810: 三個禮拜前就準備世界賽的時間點呀 10/23 15:04
RodrigueZ810: 世界賽不就兩周前左右開打0.0 10/23 15:04
ThreekRoger : 可是剛開打的時候RNG並沒有輸阿 10/23 15:07
Justice5566 : 那不是會內賽前嗎?放假吃個雞不行嗎? 10/23 15:08
juicylove : 下一篇會不會說 uzi賽前花了幾個小時大便之類的 10/23 15:52
fnb10803 : 輸了連呼吸都有錯 10/23 15:55
jianzhi95 : 我是覺得追殺的太扯 10/23 16:04
jianzhi95 : 就是技不如人而已別再自慰了 10/23 16:04
pongbao : 他們小組賽後面連輸歐美還沒自覺比較嚴重吧 10/23 16:27
richardh : 剛過去是不用調時差喔 10/23 17:43
arubaru : 出問題感覺是心態 10/23 17:51
azhu : 26各種理由伯 10/23 17:53
chun47 : uzi 很戳 但31場吃雞還好吧 10/2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