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oyz 也算傳奇的人物吧 當年Toyz 離開TPA 後 去中國應該隨便都能簽個好約吧 而且實況效果十足 中國實況那麼發達 那個年代跟他同期WE的選手 幾乎都賺到可以花兩輩子的錢 Toyz 怎麼還會選擇在台港澳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287875.A.2FF.html
kstmasa : 冰鳥玩太好 10/23 17:45
QoGIVoQ : 菜逼八 撿好你的菜蟲 10/23 17:45
x4068 : 他之前好像說過,他覺得大陸做不起來? 10/23 17:45
lio293123 : 就被HKE拐走啊 以為生哥多有錢 笑死 10/23 17:46
dogbydog : 簽了十年約給中培生 10/23 17:46
rich830502 : 說什麼之前手機被偷 10/23 17:46
bqpoa : 他實況說過,那時他看不起大陸,現在後悔了 10/23 17:46
andye04 : 生哥開20萬月薪給他阿 10/23 17:47
wang53 : 押錯寶,只能怪自己 10/23 17:47
PeterHenson : 就覺得沒發展阿 不然怎麼跟人家簽十年 不就怕沒保 10/23 17:47
PeterHenson : 障 10/23 17:47
abs60516 : 投資錯誤而已 10/23 17:47
IceSword : 就押錯寶~看WE中路若風靠直播廣告賣東西賺到到爽~ 10/23 17:48
kinomon : 甘願一點向鍾可可道歉 早就能過去撈了吧 10/23 17:48
nerevian : 那時候大陸沒幾個人玩LOL 10/23 17:50
Fino5566 : 當時覺得連自己都能拿到冠軍的辣雞遊戲沒前途 10/23 17:51
Fino5566 : 結果是自己眼光差 現在也是後悔 10/23 17:51
enigma4052 : Hong kong esport也是中國 你懂我意思嗎 10/23 17:52
f123456879 : 拿到冠軍就沒很想打了吧 10/23 17:53
a10181018 : 港澳就是中國 hke也是中國的啊 10/23 17:54
lopopo001 : 蠢啊。19歲沒見識。 沒看mistake最聰明。直接開公 10/23 17:54
x4068 : 他那時候去中國,只要有記得五成的舔功,現在已經爽 10/23 17:54
lopopo001 : 司 10/23 17:54
x4068 : 爽躺在豪宅退休了 10/23 17:54
jinkela1 : 生哥給他一個月20萬 一年240萬 Uzi一個簽約金7億台 10/23 17:54
jinkela1 : 幣 Toyz看得眼睛都流血水了 10/23 17:54
lopopo001 : 反正台灣有實力還不去對岸的都是蠢逼 10/23 17:55
luckyman8078: 當年S5大韓援時代的最大受益聯盟 市場整個擴張 10/23 17:55
lopopo001 : toyz如果s3直接去對岸。 月薪至少50萬起跳。 結果 10/23 17:57
lopopo001 : 蠢到被冷凍 10/23 17:57
tim8177414 : 啊他現在不就效力中國香港的隊伍? 10/23 17:57
Since1997 : 可是他畢竟是香港人,香港人仇中情節也是很重 10/23 17:57
Xersei5566 : 我記得他好像暗示本來要幫他出錢的人,臨時放鳥, 10/23 17:57
Xersei5566 : 害他兩邊都空 10/23 17:57
carwho : 香港也是咱們祖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懂? 10/23 17:58
jinkela1 : 其實現在maple也是 閃電狼能幫你退休嗎?早早想好 10/23 17:58
jinkela1 : 自己人生才是 LPL美國都是好選項 10/23 17:59
hoe1101 : 港仔眼中只有錢,別再問了 10/23 17:59
lopopo001 : 香港人仇中又如何。 你直接舔中。錢入袋最實際。 10/23 17:59
lopopo001 : 香港人是會幫你賺錢嗎 10/23 17:59
Homeparty : 以為遊戲會過氣,結果過氣七年 10/23 17:59
peacehua : 因為骨子裡的尊嚴 10/23 17:59
k1222 : 就看走眼 10/23 18:00
lopopo001 : 沒辦法。 打電競大部分都很蠢。 只有mistake年紀大 10/23 18:00
lopopo001 : 比較會想 直接開公司 10/23 18:01
JasonIm : 港仔瞧不起中國很正常 10/23 18:01
lopopo001 : 這些有機會去對岸沒去的。 你們等著看。 他們以後 10/23 18:01
lopopo001 : 一定會說。早知道就去撈一筆 10/23 18:01
asdasd4522 : 他實況上說過了,我記得 10/23 18:03
ilove640 : 啊他不是去HKE=香港=中國嗎= = 10/23 18:03
howard1989 : 可惜啊 10/23 18:07
amare1015 : 沒眼光阿 不然以他當年那程度 過去絕對爆紅 10/23 18:13
tadanobuta : 這裡說得開公司好像不用人脈跟本金似的 10/23 18:16
maxboy06 : 當年大陸的職業隊薪水超低 10/23 18:17
sck3612575 : 他才不想去沒自由的LPL== 10/23 18:20
expup : 開公司確實不用人脈本金阿 10/23 18:21
expup : 會計事務所拿錢1萬多辦到好啊 10/23 18:21
expup : 但如果是認真經營公司那就不是了 10/23 18:22
askajuma781 : karsa真聰明 趕快去舔中抱團了 10/23 18:28
aoiaoi : 椅子確實壓錯寶 但人家也是lms 賺前幾多 不用操心 10/23 18:31
l2272 : 咖撒沒舔吧...舔得誇張的是記得 10/23 18:41
Leaflock : 簽了賣身契 10/23 19:14
kkjjkkjj : 被生哥騙到 10/23 19:16
saobing : 他壓對寶真的錢也是幾千萬千萬的進來吧 只能說眼界 10/23 19:50
saobing : 太低 10/23 19:50
fnb10803 : 一個字 笨 10/23 21:02
kinomon : 不是笨 是貪 10/23 21:15
kinomon : 為了一點錢可以一直跟人鬧翻 10/23 21:15
caonimashen : s2結束就出現了霸者we 他也知道他紅不了 10/23 23:51
cgustt : 太矮沒人看得到他 10/24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