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啥喔,先說我fo粉拉 講真的拉 吵這個也吵了快兩年了 每次往往都在戰說要派最強的、要派星度高的 然後不是自己喜歡的選手出去又在那邊哭崩潰彷彿要發起當選無效之訴,這是在幹嘛? "明星賽"這三個字不就是人氣高的出去嗎? 更何況今年都是打娛樂的強度又不重要 投自己喜歡的選手我不覺得有啥問題,我也不太懂某些人說 說投xxx不知道在想啥 把這個明星賽投票搞得跟台灣選舉一樣何必呢? 管你支持西爸、fofo、maple、幫主、bobo、rest 投你自己喜歡的就好了,沒有必要在那邊黑來黑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665612.A.2BA.html
opopkl852 : 話說Fo哥正在緩慢追上西門,十分鐘前差27X 10/28 02:41
opopkl852 : 現在變26X了 10/28 02:41
a3221715 : 之前有區域對抗在吵就算了 今年真的沒意義 10/28 02:42
su4vu6 : FOFO到底是誰== 投有名一點的好嗎 10/28 02:45
e789654234 : 今年都FOFO在雷我FO哥== 10/28 02:46
這我不否認 所以我也不太想幫他拉票 他有機會出去算他運氣好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8.177), 10/28/2018 02:54:12
ilove640 : 這篇正確 明星賽本來爽投誰就投誰 一堆毛= = 10/28 03:37
k10055960 : 正確阿 就像想噓誰就噓誰 噓考特還會有人出來靠邀 10/28 03:43
k10055960 : 說為啥不能客觀看待 看你媽 10/28 03:43
airbear : ==明星賽就人氣高的出去 10/28 04:20
airbear : 出不去就怪你粉絲太少或不爭氣不幫你投票 10/28 04:20
LanSun : 唯一支持西門夜說 10/28 04:27
loveyangmi : 光頭動粉肥宅能不能閉嘴阿 你想噓就噓 阿別人想靠腰 10/28 04:55
loveyangmi : 不行? 10/28 04:56
piyo0604 : 這篇哪裡有動粉== 10/28 05:22
owlman : 不過有點意外媽寶人氣輸fofo 10/28 08:14
owlman : 呃沒事 我腿了 10/28 08:15
xvited945 : 媽寶連兩年16強人氣下滑正常吧,LMS都戰績粉 10/28 09:05
bluelune : 我覺得前面有人說每隊都要投影響有道理 10/28 09:28
bluelune : FW其他人有可能分散Maple票數 JT幾乎沒人是FOFO對手 10/28 09:30
RBaldelli : 16強人氣下滑 那連16強都沒有或是去升降賽的人氣高 10/28 09:45
RBaldelli : ? 10/28 09:45
macocu : 媽寶一表態,就直接超過去了,純粹平常低調吧 10/28 11:00
stupid7788 : 光頭動粉肥宅快滾啦 10/28 11:03
rmpiu : 推這篇 10/28 13:04
YoungLAN : 看這票數 該支持maple跟FOFO了 10/28 13:13
lucifiel1618: 因為會雷我be哥 10/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