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opkl852 : 話說Fo哥正在緩慢追上西門,十分鐘前差27X 10/28 02:41
→ opopkl852 : 現在變26X了 10/28 02:41
→ a3221715 : 之前有區域對抗在吵就算了 今年真的沒意義 10/28 02:42
→ su4vu6 : FOFO到底是誰== 投有名一點的好嗎 10/28 02:45
噓 e789654234 : 今年都FOFO在雷我FO哥== 10/28 02:46
這我不否認 所以我也不太想幫他拉票 他有機會出去算他運氣好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8.177), 10/28/2018 02:54:12
→ ilove640 : 這篇正確 明星賽本來爽投誰就投誰 一堆毛= = 10/28 03:37
推 k10055960 : 正確阿 就像想噓誰就噓誰 噓考特還會有人出來靠邀 10/28 03:43
→ k10055960 : 說為啥不能客觀看待 看你媽 10/28 03:43
推 airbear : ==明星賽就人氣高的出去 10/28 04:20
→ airbear : 出不去就怪你粉絲太少或不爭氣不幫你投票 10/28 04:20
推 LanSun : 唯一支持西門夜說 10/28 04:27
噓 loveyangmi : 光頭動粉肥宅能不能閉嘴阿 你想噓就噓 阿別人想靠腰 10/28 04:55
→ loveyangmi : 不行? 10/28 04:56
推 piyo0604 : 這篇哪裡有動粉== 10/28 05:22
推 owlman : 不過有點意外媽寶人氣輸fofo 10/28 08:14
→ owlman : 呃沒事 我腿了 10/28 08:15
推 xvited945 : 媽寶連兩年16強人氣下滑正常吧,LMS都戰績粉 10/28 09:05
推 bluelune : 我覺得前面有人說每隊都要投影響有道理 10/28 09:28
→ bluelune : FW其他人有可能分散Maple票數 JT幾乎沒人是FOFO對手 10/28 09:30
推 RBaldelli : 16強人氣下滑 那連16強都沒有或是去升降賽的人氣高 10/28 09:45
→ RBaldelli : ? 10/28 09:45
推 macocu : 媽寶一表態,就直接超過去了,純粹平常低調吧 10/28 11:00
→ stupid7788 : 光頭動粉肥宅快滾啦 10/28 11:03
推 rmpiu : 推這篇 10/28 13:04
推 YoungLAN : 看這票數 該支持maple跟FOFO了 10/28 13:13
噓 lucifiel1618: 因為會雷我be哥 10/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