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IG屌打了G2挺進冠軍賽 所以就算RNG打贏G2 也不過是跟IG打內戰罷了 對LPL/中國粉絲來說 LPL保底冠亞的效果是一樣的 這樣一想 LPL粉絲是不是白崩潰一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665704.A.641.html
ThreekRoger : LPL粉絲不一定是RNG粉絲 10/28 02:42
a3221715 : 全滑班 小狗 大滿貫 10/28 02:44
zxc31078001 : RNG 60億粉絲不是開玩笑的 10/28 02:46
stu924314 : 靠兩個韓國人不是全華班 心裡還是不爽 10/28 02:55
vovzz : 小狗本來歷史定位要超越Faker 結果現在連JKL都不如 10/28 02:57
UzInSec : 就算JKL保底亞軍 目前小狗歷史定位還是贏JKL 2>1 10/28 02:59
UzInSec : 不過如果IG拿冠就真的 1>0 10/28 03:00
ilove640 : 沒有全華班 很難開嘴 怎麼不崩潰= = 10/28 03:03
ilove640 : 開吹才對 10/28 03:03
IceSword : 對 LPL 粉絲來說只要是 LPL 隊伍都好 10/28 03:22
a751336 : 大陸只要一冠 這完全不重要 10/28 03:58
asce123456 : RNG全華班要拿冠軍→LPL隊伍要拿冠軍 這心態轉變XDD 10/28 04:45
tony09100920: 還不是靠韓國人 嘻嘻 10/28 05:49
t340081231 : RNG粉絲不等於LPL粉絲 懂了嗎 10/28 06:06
ted40905 : 結果韓國隊神話還是靠冠軍隊韓援勉強持續下去 10/28 06:48
pongbao : 他們知道IG會贏的話一定得靠韓國把拔 10/28 08:18
gaym19 : LPL粉不會崩潰 但狗粉會 10/28 09:32
excia : RNG粉絲跟LPL粉絲我想不是等號 10/28 09:42
mimi95742 : 世界賽只分區域不分隊伍 10/28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