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原本一直以為是賽恩 厄薩斯 垃圾車的天下 結果進入四強 變成完全不一樣 傑西 艾克 維克特 阿卡莉都出來了 中路也是 勒布朗都出來了 結果我們台服最強詐欺師 一場都沒玩 到底是...? 播報這場比賽fnc vs c9真的很沒禮貌 還沒打完在那邊 恭喜fnc進入冠軍賽 等等要吃什麼? 嘻嘻哈哈 各種嘲笑欸 這是什麼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7.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715809.A.4EB.html
Terence223 : 所以抄錯meta的全下去了 10/28 16:37
edward8401 : 作業就抄錯,不要再拖出來鞭了== 10/28 16:38
linchw : C9就是爛阿 還怕別人笑啊 10/28 16:38
Terence223 : 感覺亞洲隊伍弱點就彈性差 換打法速度很慢 10/28 16:38
hsiehhsing : LB的meta 拿不出來就下去 10/28 16:39
Terence223 : C9爛到年年進八強呢 笑? 10/28 16:39
akb0049 : lms笑八強爛? 10/28 16:40
AnnaOuO : IG META選擇正確 10/28 16:40
chuntien : 打線meta 10/28 16:40
GLTyang : 就抄錯作業阿 10/28 16:40
CTHsieh : 以往小組賽打兩個禮拜還有一個週末可以應變 10/28 16:40
abcyting : C9 年年八強的公務員 10/28 16:40
dynamis : C9常駐8強被說爛 那整個LMS??? 10/28 16:40
gankgf : G社主播還敢笑啊 10/28 16:40
bingbingwei : 早一點沒有阿卡莉是因為都被ban掉了吧 阿卡莉真的op 10/28 16:41
chuntien : 拼團的角色都下去 10/28 16:41
ilove640 : 嘻嘻哈哈還好 但是rex除了笑話整個比賽都不知道在工 10/28 16:42
ilove640 : 三小 要不是還有叉燒我就轉台了= = 10/28 16:42
zergtide : 作業抄錯 Meta是上中野凱瑞抄到四保一 就下去 10/28 16:43
ys4562004 : 聽G社一直在那邊嘲笑 聽不下去 直接轉英文台 10/28 16:43
m123i123 : 這個版本說真的是AHQ的板本 10/28 16:43
a3221715 : 特! 直接被研發出來 10/28 16:45
logojuju55 : 他們主播都政大師大 鄉民什麼學校? 10/28 16:45
dynamis : 鄉民都高職跟雜牌科大 10/28 16:46
casas : 評論主播態度居然可以戰學校,厲害 10/28 16:46
good310118 : 叉燒還可 REX有夠吵還一直搶話 10/28 16:48
habbit24 : 鄉民都大葉你敢嘴 10/28 16:48
doom3 : 對線直接就崩也不用談什麼meta 10/28 16:49
g84h21e4 : C9智商很高阿..年年都八強 10/28 16:51
tindy : 一個國考落榜生整天吹學歷,到底想幹嘛 10/28 16:53
juke22983848: C9真的爛啊 不能笑? 你以為每個台灣人都支持LMS這種 10/28 16:59
juke22983848: 垃圾聯賽哦? 10/28 16:59
esilantic : LMS更爛 沒差 10/28 17:23
stanley8851 : 這次亞洲算錯meta絕對跟RNG有很大的關係。不是歐美 10/28 17:37
stanley8851 : 靈活 是亞洲一開始就搞錯了 10/28 17:37
raku : 中上前期meta,選勒布朗先贏一半 10/28 17:47
logojuju55 : 某人真可悲 10/28 18:37
logojuju55 : 可悲到去查別人紀錄 還說錯喔 真的最可悲的那種 標 10/28 18:41
logojuju55 : 準低學歷 10/28 18:41
toro313 : 哈哈哈哈落榜生嘴別人 10/28 18:57
hank0717 : 根本媽寶的版本 可憐又被耽誤一年 10/28 19:14
logojuju55 : 我上榜多久了 真可悲 滾吧 10/29 07:57
logojuju55 : 標準低學歷自卑心態 10/29 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