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西方代表FNC大戰東方代表IG 兩隊在小組賽,以至晉級過程都表現出色 同為D組的兩隊實力旗鼓相當,在今年沒有韓國隊進四強的環境下,相信話題性、參與度 更是空前絕後,也難以預測的 到底最後勝利的是西軍,還是東軍呢? 真是拭目以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75.50.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727335.A.ACB.html
dogbydog : 黑船有新科技 10/28 19:49
weilu5566 : 那誰是小早川? 10/28 19:49
deathly : IG穩起來 穩到頭皮發麻的那種 10/28 19:49
anpinjou : 靠杯喔 毒奶屁 10/28 19:49
a411112000 : 所以你要說誰是小早川秀秋? 10/28 19:50
job5786 : 用大家不熟的典故來譬喻一個正在進行中的事件 意義 10/28 19:51
sun0912758 : 東方神秘力量屌打西洋屌 10/28 19:51
ybz612 : 電競小早川的頭銜 準備好了 10/28 19:51
job5786 : 在? 10/28 19:52
Fantasyweed : 在讓你學新知啊 = = 10/28 19:52
ts02505257 : JKL有可能成為小早川 10/28 19:52
t81511270 : 黃種人 白種人 決鬥 10/28 19:53
PGKingBear : 小早川是賣人又不是賣自己== 10/28 19:53
tanthony : 料理東西軍? 10/28 19:54
ht83719 : 馬的 誰是電競小早川 我就死都不支持他… 10/28 19:57
Sageazure : 不要瞎掰好嗎 10/28 19:57
handsheng : 穩到頭皮發麻 10/28 19:58
alankira : 報個雷:關原之戰最後是東軍贏了 10/28 20:00
jjimonkey : 看看the shy會不會殿後讓rookie逃回韓國 10/28 20:03
diefish5566 : 蛤 關原之戰算夠有名的哏了吧 誰不熟啊 10/28 20:08
diefish5566 : 宅神毛利 食神吉川 戰神小早川 怕了吧 10/28 20:10
wyner : 不熟的都不敢推文 呼 還好我有推 10/28 20:11
john850730 : 電競小早川就Moojin啊 這屆有誰比他會演 10/28 20:11
justloveaki : 電競三成是誰 10/28 20:12
terry79 : 石田王子 10/28 20:12
Stabberlol : 死宅回去玩戰國無雙 10/28 20:12
bysy2322 : 北軍前來報到= = 10/28 20:15
louna2673 : 自己不念書就說別人死宅 兇宅都這樣喔 10/28 20:16
JBLs : 小早川勒== 10/28 20:17
xxxx1117 : 打完就知道了急啥== 10/28 20:19
deathly : 好兇 好凶 10/28 20:20
uj2003 : 知道關原之戰瞬間就結束了嗎? 暗示3:0? 10/28 20:34
jeffou1112 : 完了照你這樣講 冠軍戰貞德要三比零了 10/28 20:37
RaysMoon : 重點是除了有東邊西邊以外到底哪裡像可以講一下嗎 10/28 20:37
RaysMoon : 不然滑鐵盧也是有東邊西邊 我家小狗大家也有啊 10/28 20:38
RaysMoon : 小狗打架 10/28 20:39
ht83719 : 不然 川中島之戰 打好打滿 10/28 20:43
DarkNessJ : 川中島打了五次 暗示說會打滿? 10/28 20:46
suifong : 東方不敗 10/28 20:51
anpinjou : 不然大坂之陣夠有名了吧= = 10/28 21:00
hsiehhsing : 說太平洋戰役好了 我認識山本五十六== 10/28 21:12
tom50512 : 我大西軍美的毫無死角 10/28 21:31
BusterPosey : 關原真田好玩 10/28 22:11
BusterPosey : 川中島的話 誰是山本晴幸和武田信繁? 10/28 22:14
shadow0 : 西軍姍姍來遲 10/29 10:04
nakomone : 說不知道典故的是不是世界史根本沒唸啊 10/29 11:09
sbmliu : 吾乃常山趙子龍 10/29 15:34
HowardLangou: 電競本多:the shy 10/29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