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oex : 你的文章怎麼幾乎都正負五推內 10/28 20:21
噓 QoGIVoQ : 銅臭味出來了 10/28 20:21
推 bee12 : 維克特最近賊猛的 又黏持久力又夠 10/28 20:21
噓 teddyduck16 : 強死了好嗎,這隻真的很坦,傷害又不算低,機動性 10/28 20:21
→ teddyduck16 : 差本來就是唯一的缺點 10/28 20:21
→ Nivekush : 鐵劍果然有鐵味 10/28 20:22
噓 enchyi : 爛的人玩啥都爛囉 (′‧ω‧‵) 10/28 20:22
推 dynamis : 前2篇沒人要甩 再PO一篇 原PO六百多場金4給推 10/28 20:23
噓 xymmter683 : 使用者問題 無解 10/28 20:23
→ ThreekRoger : 通常職業場常用角在SOLO都滿爛的 10/28 20:23
→ ThreekRoger : 只有厄薩斯最誇張... 10/28 20:23
噓 lebronlp097 : 有拎北給推 10/28 20:23
噓 XavierLu : 下一季有你專門的牌位欸 開不開心 10/28 20:24
→ kidsairo305 : 你玩上路本來就很難爬分 == 10/28 20:27
噓 a3221715 : ID:來自地獄的擺渡人 10/28 20:29
噓 cs0917066585: 先學會不要只會怪隊友 10/28 20:31
噓 k10055960 : 哪有你鳥 10/28 20:33
噓 q347 : GY祥就用他上大師,E會抖一下這就是接招問題 10/28 20:35
→ q347 : Q傷害偏低緩速偏高,找個機會QE很容易摔過來包含遠程 10/28 20:35
→ a3221715 : E還能配閃現 10/28 20:35
→ q347 : 進階一點就是E閃,開站讓對方措手不及自己不懂裝懂 10/28 20:36
→ q347 : 還有ER也是接招方式,E的過程他無法動作時候接R 10/28 20:37
→ ThreekRoger : 不是只能閃E嗎 10/28 20:37
推 fishpill : xd 10/28 20:37
→ DLHZ : 首先 先找四個人跟你五排 10/28 20:39
在台服SOLO RANK
JG一直上來就死了 根本沒啥好的保命技能
唉 為什麼這遊戲不設計成三打三呢
噓 cjy1201 : ID 10/28 20:40
噓 iamnotfatest: 隊友崩 沒救 可以套用大部分上路角色 10/28 20:40
對啊 每次看到對面上路玩得明明很爛 還一副很得意的嘴臉就很不爽
版本該改了吧 永遠都是下路CARRY肥起來無解
※ 編輯: tigotigo5566 (49.214.192.203), 10/28/2018 20:41:44
推 N40805 : 拎北必推 10/28 20:42
※ 編輯: tigotigo5566 (49.214.192.203), 10/28/2018 20:42:55
噓 andy25275493: 臭鐵牌 10/28 20:42
→ iamnotfatest: 不如去玩爆血嬰爸 不用打線 洗完兵就跑線 10/28 20:42
推 DLHZ : 你可以排33啊 有個叫扭曲叢林的東西 還有積分勒 10/28 20:44
推 iphone55566 : 鐵劍已經脫離爛梗了 給點牡蠣 10/28 20:46
噓 h821231 : ID 10/28 20:59
推 IiiiIiIIiiM : 比我還重的銅香味 10/28 21:05
噓 hshs0809 : 看到有人說視訊肥宅只能閃E快笑死 10/28 21:08
噓 sinestro : 鳥爾家持 10/28 21:24
噓 wwe20425 : 拎北 10/28 21:28
推 ckniening : 鳥爾加特好像滿烏的 10/2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