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之前閃電狼大敗,LMS一片漆黑 很多人說從此要退坑LOL了 我是很長一段時間(將近兩年)一直只打ARAM的啦 但是看他們爛到笑反而有一種我上我也行的感覺 啊當然是不太行啦,不過回來打打峽谷NG還是可以的 是說兩年沒玩峽谷,最近NG玩家是不是越來越尊重友善包容啦? 像是什麼... JG開場掛在藍的草叢看網頁,被對面抱團撿屍,接著開始全線帶逆風,居然沒人開罵 小丑開場硬要跟鏡爪搶印記河蟹,搶輸還送勒布朗雙Buff,也沒人罵(先承認小丑就是我) 下路凱莎或汎花式爆線,然後全場下路單機農兵,甚至沒人ping問號 最多就是快贏了嗆對面嫩,然後對面也都不會有反應 我記得以前科加斯踩空個Q都會被ping問號 是不是LOL最近越來越尊重友善包容了啊 還是只是我沒有假日玩的關係=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925840.A.3F4.html ※ 編輯: Thatman1824 (118.167.4.61), 10/31/2018 02:58:16
S0323109 : 垃圾話多 10/31 02:59
eereer12325 : 有什麼好嘴的 10/31 03:00
mion0723 : 你484已經把/fullmute all當成習慣忘了 10/31 03:00
eereer12325 : 如果給他們嗆嫩會開心點 我也是日行一善 10/31 03:00
steven82126 : 所以樓上你跑車買了沒 10/31 03:05
bmaple730 : 你484想被罵才PO這篇 10/31 03:05
q123038468 : NG有啥好嘴 10/31 03:11
sky1429000 : 張家哥哥目前還沒被放出來 10/31 03:35
Neverfor : 欸幹 真的有點欸 聽你那麼說 10/31 04:16
Neverfor : 我mute all 單機整場 都沒被閃問號 10/31 04:17
Neverfor : 不過有贏線隊友因該也不敢說什麼吧ouo 10/31 04:17
cockloveswet: 現在大家都馬開場全禁,直接行為開戳,而且有時候 10/31 04:28
cockloveswet: 看想贏的隊友在那邊掙扎還比贏遊戲好玩嘞= =,有啥 10/31 04:29
cockloveswet: 好嘴的呢? 10/31 04:29
jezz9740 : 我覺得是各式奇葩都看多 習慣了 懶得說 10/31 06:11
qq135373 : 大家都麻痺了 10/31 06:13
tsainalunba4: 尊重 友善 包容 我知道你讀哪間學校= = 10/31 06:15
lebronlp097 : 感覺NG配置調過 積分的素質一樣差 10/31 06:34
okashi206 : NG變好 RK一樣臭 給你參考 10/31 07:14
hankee521 : 已經累了 不想干預了 10/31 07:44
bearKQG : NG 還是會有人噴 但真的少了很多垃圾話 10/31 07:44
DaiwaNWoIF : NG真的變好 10/31 07:57
amsmsk : 習慣了 10/31 08:01
forgr202 : 包容力提高 但素質降低 10/31 08:16
BoAstala : 啊就老了啦 10/31 08:16
liu2007 : 那是因為你玩ng 10/31 08:36
zxc213827 : 玩家都老了 連噴都不想噴 只是場Game 10/31 08:37
lrocwin1997 : 錯覺啦嘻嘻 10/31 08:54
wuntony : NG真的很友善 團隊配合度也很高 10/31 08:55
chuchichan : 還我國動== 10/31 08:56
kyle87222 : 其實他們四排 準備等等一起檢舉你 10/31 09:00
qweewqq : 是已經玩的人變少了,友善包容 10/31 09:06
winds852 : 鑽石以上一堆整天死全家掛在嘴裡不分ngrk 10/31 09:18
philip81501 : 並沒有 10/31 09:22
ipapple852 : 鑽石以上一堆嘴別人家裡死人孤兒之類的 10/31 09:26
MFultz : 大家都沒差了 台服已死 10/31 09:29
MFultz : 已經沒人有熱情了 10/31 09:30
ThreekRoger : NG真的比較不會嘴,RANK每個人都超神經質的 10/31 09:36
dOoOb : 484全部都是你啊 10/31 09:45
yasionl : 我玩ng十場 十場都吵起來 10/31 09:51
dannioabc : 開場全部禁音 10/31 10:01
GalLe5566 : 沒 遇到雙排的還是一樣又爛又愛嘴 不知道為啥 10/31 10:18
finaldeath : 單排遇到的人變好,多排遇到的都很嘴,不知道是不是 10/31 10:25
finaldeath : 邊緣人都喜歡嘴 10/31 10:26
a3221715 : 過氣了 OW化 10/31 10:44
loc0214 : 嘴了不會改變什麼,玩遊戲是來抒壓的不是氣死自己 10/31 10:49
loc0214 : ,懶得嘴砲了 10/31 10:49
godoflight : 鑽石以上真的罵很凶 阿 我才金牌 10/31 10:53
lily8900 : 老了啦 10/31 10:56
canucksteve : 不會 我都直接噴你媽死了標主播帶壞我 10/31 11:30
newtana : 拎刀烏吸狼? 10/31 11:35
ricklay1225 : 你玩的不夠多 最近也剛回鍋每場都有人再噴 10/31 11:38
vwvwbg : 被對面嘴的場>>>>被隊友嘴的 10/31 11:41
phoenix0710 : 再不友善沒人玩了 10/31 12:13
kkkya : 因為NG的垃圾都跑來玩ARAM了阿馬的 10/31 12:43
DotSea : 很多人出社會後就不打RK了 上班被老闆狗幹 下班還要 10/31 12:43
DotSea : 被隊友噴 不如玩NG或AR否放 反正輸贏根本沒差 10/31 12:44
hayoyo : 快結算了 不想被掉榮譽等級ㄅㄅ 10/31 12:45
hayoyo : 吧......按太快 跑出注音 10/31 12:46
stevefran : 老了 已不再血氣方剛== 10/31 13:47
pkcs5656 : 除非太誇張一直送的 不然現在小逆風都穩穩打不嘴炮 10/31 14:32
belief0816 : 你的排位太低的關C啦 10/31 14:43
Rumpel : 變友善有感 我覺得是跟玩家群轉移有關 剩下來的都 10/31 14:59
Rumpel : 不太打嘴砲了 10/31 14:59
lcomicer : 因為快結算了,之前幾個月AR也是嘴爆,現在還真友善 10/31 15:22
home29251347: 都長大了 10/31 17:12
spring719 : https://i.imgur.com/KHBdGNQ.jpg 11/01 10:27
spring719 : https://i.imgur.com/2ceOEsd.jpg 11/01 10:27
spring719 : 嘴砲的還是多啊= = 11/01 10:28
spring719 : 頂多是現在被打爆的會丟一句「我掛機好了」就跳遊 11/01 10:29
spring719 : 戲 11/01 10:29
spring719 : 以前則是會5,6分鐘嘴砲隊友然後才跳 11/01 10:30
as2952914392: 當你出社會 每天煩惱的是人生 根本不會在乎遊戲內 11/02 17:05
as2952914392: 容了。 11/0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