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0323109 : 垃圾話多 10/31 02:59
推 eereer12325 : 有什麼好嘴的 10/31 03:00
推 mion0723 : 你484已經把/fullmute all當成習慣忘了 10/31 03:00
→ eereer12325 : 如果給他們嗆嫩會開心點 我也是日行一善 10/31 03:00
推 steven82126 : 所以樓上你跑車買了沒 10/31 03:05
推 bmaple730 : 你484想被罵才PO這篇 10/31 03:05
→ q123038468 : NG有啥好嘴 10/31 03:11
推 sky1429000 : 張家哥哥目前還沒被放出來 10/31 03:35
→ Neverfor : 欸幹 真的有點欸 聽你那麼說 10/31 04:16
→ Neverfor : 我mute all 單機整場 都沒被閃問號 10/31 04:17
→ Neverfor : 不過有贏線隊友因該也不敢說什麼吧ouo 10/31 04:17
推 cockloveswet: 現在大家都馬開場全禁,直接行為開戳,而且有時候 10/31 04:28
→ cockloveswet: 看想贏的隊友在那邊掙扎還比贏遊戲好玩嘞= =,有啥 10/31 04:29
→ cockloveswet: 好嘴的呢? 10/31 04:29
推 jezz9740 : 我覺得是各式奇葩都看多 習慣了 懶得說 10/31 06:11
推 qq135373 : 大家都麻痺了 10/31 06:13
推 tsainalunba4: 尊重 友善 包容 我知道你讀哪間學校= = 10/31 06:15
推 lebronlp097 : 感覺NG配置調過 積分的素質一樣差 10/31 06:34
推 okashi206 : NG變好 RK一樣臭 給你參考 10/31 07:14
推 hankee521 : 已經累了 不想干預了 10/31 07:44
推 bearKQG : NG 還是會有人噴 但真的少了很多垃圾話 10/31 07:44
推 DaiwaNWoIF : NG真的變好 10/31 07:57
推 amsmsk : 習慣了 10/31 08:01
噓 forgr202 : 包容力提高 但素質降低 10/31 08:16
推 BoAstala : 啊就老了啦 10/31 08:16
噓 liu2007 : 那是因為你玩ng 10/31 08:36
推 zxc213827 : 玩家都老了 連噴都不想噴 只是場Game 10/31 08:37
推 lrocwin1997 : 錯覺啦嘻嘻 10/31 08:54
推 wuntony : NG真的很友善 團隊配合度也很高 10/31 08:55
→ chuchichan : 還我國動== 10/31 08:56
推 kyle87222 : 其實他們四排 準備等等一起檢舉你 10/31 09:00
→ qweewqq : 是已經玩的人變少了,友善包容 10/31 09:06
推 winds852 : 鑽石以上一堆整天死全家掛在嘴裡不分ngrk 10/31 09:18
噓 philip81501 : 並沒有 10/31 09:22
推 ipapple852 : 鑽石以上一堆嘴別人家裡死人孤兒之類的 10/31 09:26
推 MFultz : 大家都沒差了 台服已死 10/31 09:29
→ MFultz : 已經沒人有熱情了 10/31 09:30
→ ThreekRoger : NG真的比較不會嘴,RANK每個人都超神經質的 10/31 09:36
推 dOoOb : 484全部都是你啊 10/31 09:45
推 yasionl : 我玩ng十場 十場都吵起來 10/31 09:51
推 dannioabc : 開場全部禁音 10/31 10:01
推 GalLe5566 : 沒 遇到雙排的還是一樣又爛又愛嘴 不知道為啥 10/31 10:18
推 finaldeath : 單排遇到的人變好,多排遇到的都很嘴,不知道是不是 10/31 10:25
→ finaldeath : 邊緣人都喜歡嘴 10/31 10:26
推 a3221715 : 過氣了 OW化 10/31 10:44
推 loc0214 : 嘴了不會改變什麼,玩遊戲是來抒壓的不是氣死自己 10/31 10:49
→ loc0214 : ,懶得嘴砲了 10/31 10:49
推 godoflight : 鑽石以上真的罵很凶 阿 我才金牌 10/31 10:53
→ lily8900 : 老了啦 10/31 10:56
推 canucksteve : 不會 我都直接噴你媽死了標主播帶壞我 10/31 11:30
→ newtana : 拎刀烏吸狼? 10/31 11:35
推 ricklay1225 : 你玩的不夠多 最近也剛回鍋每場都有人再噴 10/31 11:38
推 vwvwbg : 被對面嘴的場>>>>被隊友嘴的 10/31 11:41
推 phoenix0710 : 再不友善沒人玩了 10/31 12:13
推 kkkya : 因為NG的垃圾都跑來玩ARAM了阿馬的 10/31 12:43
推 DotSea : 很多人出社會後就不打RK了 上班被老闆狗幹 下班還要 10/31 12:43
→ DotSea : 被隊友噴 不如玩NG或AR否放 反正輸贏根本沒差 10/31 12:44
→ hayoyo : 快結算了 不想被掉榮譽等級ㄅㄅ 10/31 12:45
→ hayoyo : 吧......按太快 跑出注音 10/31 12:46
推 stevefran : 老了 已不再血氣方剛== 10/31 13:47
推 pkcs5656 : 除非太誇張一直送的 不然現在小逆風都穩穩打不嘴炮 10/31 14:32
噓 belief0816 : 你的排位太低的關C啦 10/31 14:43
推 Rumpel : 變友善有感 我覺得是跟玩家群轉移有關 剩下來的都 10/31 14:59
→ Rumpel : 不太打嘴砲了 10/31 14:59
推 lcomicer : 因為快結算了,之前幾個月AR也是嘴爆,現在還真友善 10/31 15:22
推 home29251347: 都長大了 10/31 17:12
→ spring719 : 嘴砲的還是多啊= = 11/01 10:28
→ spring719 : 頂多是現在被打爆的會丟一句「我掛機好了」就跳遊 11/01 10:29
→ spring719 : 戲 11/01 10:29
→ spring719 : 以前則是會5,6分鐘嘴砲隊友然後才跳 11/01 10:30
推 as2952914392: 當你出社會 每天煩惱的是人生 根本不會在乎遊戲內 11/02 17:05
→ as2952914392: 容了。 11/02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