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reer12325 : 繞後面扣e 不然去反野 10/31 06:53
推 DaiwaNWoIF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打打打 10/31 06:59
推 zaggoo : 抓準你想上的軟皮 整場只幹他 10/31 07:00
→ biubiu128 : 看到人就打 10/31 07:00
推 daniel0202 : 你是不是沒帶風暴 有帶的話不是大位移幾乎都擊飛得 10/31 07:03
→ daniel0202 : 到 10/31 07:03
推 AdmiralAdudu: 你的主目標是對面JG 一直進去打 10/31 07:06
推 beef68 : 風暴是啥 10/31 07:13
推 wen12305 : 風暴浪湧吧,有人改不過來 10/31 07:25
→ wen12305 : 現在改名叫相位衝擊了 10/31 07:26
推 skywalker001: 我一直很想知道這隻的後期怎麼玩... 10/31 07:30
噓 S890127 : GANG 你要組幫派? 10/31 07:31
我想加入幫派他們笑我不夠壞 只好玩俠盜獵車手才是我的最愛><
推 aufok : 沒錯玩這隻捅爆一路隊友就開始膨脹 頭很痛== 10/31 07:46
→ q123038468 : 不要農 gank爆線上或反野 拖到後期只能開大裝忙 10/31 07:46
推 str54188 : 前五分鐘除了河蟹不要吃野怪== 10/31 07:49
推 edward8401 : bang 10/31 07:49
推 su1995 : 扣e等位移 不急的話w等擊飛完再放 可以re小兵逃跑 10/31 08:16
→ su1995 : 可以光速aq 套路的話不論藍紫方都先吃紅 兩等看線上 10/31 08:16
→ su1995 : 狀況入野或gk 務求前期打出優勢 10/31 08:16
推 bradpete : 出了三項後期單帶也很猛欸 可是自己玩不太起來 10/31 08:20
※ 編輯: sxdcfv1024 (223.137.144.155), 10/31/2018 08:26:22
→ SE4NLN415 : 開無敵 10/31 08:31
→ Fino5566 : 2個能量剛接6件武士服 10/31 08:34
推 QEADZCXS : 你的目標是菊花不是人頭 10/31 08:44
推 callmedance : 我覺得這隻套路太單調 10/31 09:02
推 smith2012 : 趙信建議全AD裝帶雷神,理由是出三項是虐菜才用,平 10/31 09:05
→ smith2012 : 常JG錢沒這麼多,然後趙信ad係數高,體質軟,要有防 10/31 09:05
→ smith2012 : 裝才能發揮攻速的價值,全ad前期才猛。戰神鬼刀GA 10/31 09:05
→ smith2012 : 大吸魔/手套,這隻前期gank超級強,帶紅有突進擊飛 10/31 09:05
→ smith2012 : 緩,閃換閃都一定能殺,殺不到就只是對方狀態好又比 10/31 09:05
→ smith2012 : 較龜,位置偏後,中期就是第二進場,血少的打一套觸 10/31 09:05
→ smith2012 : 發雷神秒殺,r退場。後期看陣容,遇到有位移有保排( 10/31 09:05
→ smith2012 : 如劫+汎+珍娜)就直接變廢角 10/31 09:05
推 chaoliu : 打野這位子真的很神奇 看巴哈攻略一堆起手吃對面野 10/31 09:11
→ chaoliu : 為什麼我要照做 結果人家其他路有幫插眼害我被抓 10/31 09:12
→ chaoliu : 那些寫攻略的怎麼都沒把這些事寫出來 難怪打也都很 10/31 09:13
→ chaoliu : 爛 還有打3狼 趙信直接跑來肛也沒人會跟你講 10/31 09:13
→ chaoliu : 整天就只會教大家去對面起手反野 難怪打野的常常被 10/31 09:14
→ chaoliu : 罵 因為攻略都不講得 玩了一會 還是玩線上好 10/31 09:14
推 hanklin5169 : 去看浪燈 10/31 09:15
推 LasagneYum : 不要有活著退場的決心,才會玩的好 10/31 09:19
推 ARTORIA : 我覺得趙信是打野入門角耶... 10/31 09:22
認真沒唬 上至塔莉雅下至狼人 特殊玩法的雷葛爾 樹人都略懂一二 就趙信完全抓不到訣竅 雖然我不是高端但至少pr還有90....
→ ARTORIA : 你其他隻都會玩了 怎麼可能不會玩趙信 10/31 09:23
推 isawe1222 : 沒吧 趙信很吃怎麼避開眼位繞背欸,遇到對面意識好又 10/31 09:26
推 S2067030 : YOUTUBE找浪燈的VOD看看吧 10/31 09:26
→ isawe1222 : 眼位做滿或是自己線上劣勢眼位被做進來超難發揮的 10/31 09:26
→ isawe1222 : 我覺得夜曲比較簡單,夜曲帶紅撞起來也不差,大絕又 10/31 09:27
→ isawe1222 : 近乎無視眼位,肥了對面軟皮超無奈 10/31 09:28
推 ARTORIA : 趙信是強在2、3級左右啊 前期就要做事了 10/31 09:28
→ ARTORIA : 3級GANK上硬上 幾乎都能首殺 10/31 09:30
推 isawe1222 : 我知道這隻2.3等至少要換一路閃啊,可是這波跟上6沒 10/31 09:32
→ isawe1222 : 做到事真的很難玩 10/31 09:33
推 brahma2727 : 不會繞眼gank就看浪燈學一兩個起手反野套路,然後帶 10/31 09:34
→ brahma2727 : 隻紅眼整天反對面野,基本上野區單挑沒幾個打得過趙 10/31 09:35
→ brahma2727 : 信 10/31 09:35
推 kooyoo1144 : 戳對面菊花 10/31 09:36
推 callmedance : 以前沒那麼多強打野角時 趙信真的無腦簡單 10/31 09:38
推 benny1216 : 我只帶風暴浪湧 10/31 10:17
推 jeffery204 : 全爆擊啊 戰神 綠雙 無盡 電刀 10/31 10:29
推 risder7 : 凌波趙信董小颯 10/31 11:01
→ smallksc : 玩這支你要有目的性的 別想說肛爆對面 你應該挑一路 10/31 11:26
→ smallksc : 狂住 住到對面惱羞跳game 就輕鬆贏了 10/31 11:27
推 caf103024 : 國服浪燈趙信 推 10/31 11:42
→ caf103024 : EAQ Q Q W戳 A A A 10/31 11:43
推 fancalay0814: 看大丸實況 10/31 11:45
推 peanut20700 : bang 10/31 11:50
推 adc9066 : 就是幹 10/31 11:56
推 zyxx : 最近的八卦二板怪怪的= = 10/31 12:08
推 PengPengLin : 看winds實況 吃完第一個紅就gank中 至少逼一個閃出 10/31 12:08
→ PengPengLin : 來 之後就算戳整場你也有那個閃可以說嘴 10/31 12:08
※ 編輯: sxdcfv1024 (223.137.144.155), 10/31/2018 12:41:56
推 NTU5566NTHU : 攻略說吃對面野 你自己沒看線上位置亂吃怪誰== 10/31 13:00
→ NTU5566NTHU : 新手jg就是愛亂進野然後死掉怪線上 再說線上只會怪 10/31 13:01
→ NTU5566NTHU : jg 角色優劣 推線權都不懂 又送頭怪誰 10/31 13:01
→ NTU5566NTHU : 回正題 趙信要一直碰撞除了單挑強之外是因為即使後 10/31 13:03
→ NTU5566NTHU : 手1打1也很好贏 當然前提是線上沒被壓爆 10/31 13:03
→ p852258 : 主W 10/31 13:23
推 a125g : 趙信就是跟人搶河蟹跟gank啊,弱勢jg看到你只能讓 10/31 13:49
→ a125g : 路 10/31 13:49
→ doom3 : W完會停在原地改掉了嗎 == 10/31 15:16
噓 naxxx : 愛玩這隻 你還不如玩潘森打野 根本趙信3.0 10/31 15:28
→ naxxx : 還有說這隻單挑強的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或是打銅牌 10/31 15:32
→ naxxx : 一個會戰3下沒能打出就直接蒸發的角色誰跟你單挑強? 10/31 15:33
→ naxxx : 爆發力也不是很高 光靠走位去躲招也很有限 10/31 15:34
→ naxxx : 不要看比賽有趙信就去選 這隻SOLOQ真的超爛 10/31 15:34
→ naxxx : 趙信最強的時代是EQ完2秒後可以EQ第二次 很久以前了 10/31 15:36
→ naxxx : 隨便一個JAX打野 你再肥都要被JAX秒 10/31 15:37
→ howareuuu : 趙信solo會爛ㄇ?== 10/31 16:19
推 ARTORIA : 趙信本來就soloq在玩的 是今年比賽才開始出好嗎 10/31 16:36
→ ARTORIA : 這隻的重點又本來就不是在會戰 是前期就要幫隊友打 10/31 16:37
推 AdmiralAdudu: 單挑無敵還想團戰很強 是有沒有那麼貪心 10/31 16:38
→ ARTORIA : 出優勢 所以蠻吃隊友的 隊友太龜不適合選 10/31 16:38
推 tikitaka : OPGG排第二被講成很爛XD 10/31 17:11
推 ya870323 : 這隻就是前期直接去線上硬幹,到了後期太軟沒啥用 10/31 18:10
噓 naxxx : 這隻超爛 不解釋 你想前期上去幹那不如選潘森好嗎 10/31 19:09
→ naxxx : 我玩幾百場以上趙信 老趙信告訴你這隻真的不強 10/31 19:09
→ naxxx : 你說前期上去幹 可是這隻就拿位移角沒轍 中後期無 10/31 19:11
→ naxxx : 力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這隻GANK其實根本不算強 10/31 19:11
→ naxxx : 要強制GANK有潘森夜曲 要偷襲秒一個大五個有悟空 10/31 19:12
→ naxxx : 總之不想說太多 只玩趙信的話我建議你換成潘森/悟 10/31 19:12
→ naxxx : 空帶點燃 裝備直衝暮刃 運氣好你會發現新世界 10/31 19:13
→ naxxx : 所以趙信怎麼玩 答案就是爛角不要玩 10/31 19:14
→ naxxx : 我可不是在低調這隻 上百場經驗告訴你這隻沒啥屁用 10/31 19:15
→ naxxx : 要爆發秒人沒爆發 要強CC還要慢慢敲三下最好是強啦 10/31 19:19
→ naxxx : 當你隊友全都練些垃圾角 我用潘森好歹一套軟皮打80% 10/31 19:20
→ naxxx : 趙信你E過去對面100%做各種對硬 有位移用位移/強CC 10/31 19:21
推 weswes : 我都看cia微風玩 10/31 20:55
→ sxdcfv1024 : 悟空王持續崩潰中 11/01 04:45
噓 hohoishi : 趙信都不會玩 你怎麼不考慮玩別的遊戲呢 11/01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