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弟平常積分幾乎都玩JG 不是每隻都玩 但至少大部分的打野角都懂他們的套路 除了薩科這種反社會人格的角色很難搞懂外 但唯獨趙信我一直都玩不起來 看別人玩的趙信都行雲流水 我玩的就像肥宅如我 腿短手短 像個憨包逛整場 明明不是什麼太困難的技能組 卻幾乎都無法做到有效的gang 常常一個cc一個位移就拉掉了 想請問趙信進出場的時機跟強勢期在哪裡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76.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0939853.A.CB5.html
eereer12325 : 繞後面扣e 不然去反野 10/31 06:53
DaiwaNWoIF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打打打 10/31 06:59
zaggoo : 抓準你想上的軟皮 整場只幹他 10/31 07:00
biubiu128 : 看到人就打 10/31 07:00
daniel0202 : 你是不是沒帶風暴 有帶的話不是大位移幾乎都擊飛得 10/31 07:03
daniel0202 : 到 10/31 07:03
AdmiralAdudu: 你的主目標是對面JG 一直進去打 10/31 07:06
beef68 : 風暴是啥 10/31 07:13
wen12305 : 風暴浪湧吧,有人改不過來 10/31 07:25
wen12305 : 現在改名叫相位衝擊了 10/31 07:26
skywalker001: 我一直很想知道這隻的後期怎麼玩... 10/31 07:30
S890127 : GANG 你要組幫派? 10/31 07:31
我想加入幫派他們笑我不夠壞 只好玩俠盜獵車手才是我的最愛><
aufok : 沒錯玩這隻捅爆一路隊友就開始膨脹 頭很痛== 10/31 07:46
q123038468 : 不要農 gank爆線上或反野 拖到後期只能開大裝忙 10/31 07:46
str54188 : 前五分鐘除了河蟹不要吃野怪== 10/31 07:49
edward8401 : bang 10/31 07:49
su1995 : 扣e等位移 不急的話w等擊飛完再放 可以re小兵逃跑 10/31 08:16
su1995 : 可以光速aq 套路的話不論藍紫方都先吃紅 兩等看線上 10/31 08:16
su1995 : 狀況入野或gk 務求前期打出優勢 10/31 08:16
bradpete : 出了三項後期單帶也很猛欸 可是自己玩不太起來 10/31 08:20
※ 編輯: sxdcfv1024 (223.137.144.155), 10/31/2018 08:26:22
SE4NLN415 : 開無敵 10/31 08:31
Fino5566 : 2個能量剛接6件武士服 10/31 08:34
QEADZCXS : 你的目標是菊花不是人頭 10/31 08:44
callmedance : 我覺得這隻套路太單調 10/31 09:02
smith2012 : 趙信建議全AD裝帶雷神,理由是出三項是虐菜才用,平 10/31 09:05
smith2012 : 常JG錢沒這麼多,然後趙信ad係數高,體質軟,要有防 10/31 09:05
smith2012 : 裝才能發揮攻速的價值,全ad前期才猛。戰神鬼刀GA 10/31 09:05
smith2012 : 大吸魔/手套,這隻前期gank超級強,帶紅有突進擊飛 10/31 09:05
smith2012 : 緩,閃換閃都一定能殺,殺不到就只是對方狀態好又比 10/31 09:05
smith2012 : 較龜,位置偏後,中期就是第二進場,血少的打一套觸 10/31 09:05
smith2012 : 發雷神秒殺,r退場。後期看陣容,遇到有位移有保排( 10/31 09:05
smith2012 : 如劫+汎+珍娜)就直接變廢角 10/31 09:05
chaoliu : 打野這位子真的很神奇 看巴哈攻略一堆起手吃對面野 10/31 09:11
chaoliu : 為什麼我要照做 結果人家其他路有幫插眼害我被抓 10/31 09:12
chaoliu : 那些寫攻略的怎麼都沒把這些事寫出來 難怪打也都很 10/31 09:13
chaoliu : 爛 還有打3狼 趙信直接跑來肛也沒人會跟你講 10/31 09:13
chaoliu : 整天就只會教大家去對面起手反野 難怪打野的常常被 10/31 09:14
chaoliu : 罵 因為攻略都不講得 玩了一會 還是玩線上好 10/31 09:14
hanklin5169 : 去看浪燈 10/31 09:15
LasagneYum : 不要有活著退場的決心,才會玩的好 10/31 09:19
ARTORIA : 我覺得趙信是打野入門角耶... 10/31 09:22
認真沒唬 上至塔莉雅下至狼人 特殊玩法的雷葛爾 樹人都略懂一二 就趙信完全抓不到訣竅 雖然我不是高端但至少pr還有90....
ARTORIA : 你其他隻都會玩了 怎麼可能不會玩趙信 10/31 09:23
isawe1222 : 沒吧 趙信很吃怎麼避開眼位繞背欸,遇到對面意識好又 10/31 09:26
S2067030 : YOUTUBE找浪燈的VOD看看吧 10/31 09:26
isawe1222 : 眼位做滿或是自己線上劣勢眼位被做進來超難發揮的 10/31 09:26
isawe1222 : 我覺得夜曲比較簡單,夜曲帶紅撞起來也不差,大絕又 10/31 09:27
isawe1222 : 近乎無視眼位,肥了對面軟皮超無奈 10/31 09:28
ARTORIA : 趙信是強在2、3級左右啊 前期就要做事了 10/31 09:28
ARTORIA : 3級GANK上硬上 幾乎都能首殺 10/31 09:30
isawe1222 : 我知道這隻2.3等至少要換一路閃啊,可是這波跟上6沒 10/31 09:32
isawe1222 : 做到事真的很難玩 10/31 09:33
brahma2727 : 不會繞眼gank就看浪燈學一兩個起手反野套路,然後帶 10/31 09:34
brahma2727 : 隻紅眼整天反對面野,基本上野區單挑沒幾個打得過趙 10/31 09:35
brahma2727 : 信 10/31 09:35
kooyoo1144 : 戳對面菊花 10/31 09:36
callmedance : 以前沒那麼多強打野角時 趙信真的無腦簡單 10/31 09:38
benny1216 : 我只帶風暴浪湧 10/31 10:17
jeffery204 : 全爆擊啊 戰神 綠雙 無盡 電刀 10/31 10:29
risder7 : 凌波趙信董小颯 10/31 11:01
smallksc : 玩這支你要有目的性的 別想說肛爆對面 你應該挑一路 10/31 11:26
smallksc : 狂住 住到對面惱羞跳game 就輕鬆贏了 10/31 11:27
caf103024 : 國服浪燈趙信 推 10/31 11:42
caf103024 : EAQ Q Q W戳 A A A 10/31 11:43
fancalay0814: 看大丸實況 10/31 11:45
peanut20700 : bang 10/31 11:50
adc9066 : 就是幹 10/31 11:56
zyxx : 最近的八卦二板怪怪的= = 10/31 12:08
PengPengLin : 看winds實況 吃完第一個紅就gank中 至少逼一個閃出 10/31 12:08
PengPengLin : 來 之後就算戳整場你也有那個閃可以說嘴 10/31 12:08
※ 編輯: sxdcfv1024 (223.137.144.155), 10/31/2018 12:41:56
NTU5566NTHU : 攻略說吃對面野 你自己沒看線上位置亂吃怪誰== 10/31 13:00
NTU5566NTHU : 新手jg就是愛亂進野然後死掉怪線上 再說線上只會怪 10/31 13:01
NTU5566NTHU : jg 角色優劣 推線權都不懂 又送頭怪誰 10/31 13:01
NTU5566NTHU : 回正題 趙信要一直碰撞除了單挑強之外是因為即使後 10/31 13:03
NTU5566NTHU : 手1打1也很好贏 當然前提是線上沒被壓爆 10/31 13:03
p852258 : 主W 10/31 13:23
a125g : 趙信就是跟人搶河蟹跟gank啊,弱勢jg看到你只能讓 10/31 13:49
a125g : 路 10/31 13:49
doom3 : W完會停在原地改掉了嗎 == 10/31 15:16
naxxx : 愛玩這隻 你還不如玩潘森打野 根本趙信3.0 10/31 15:28
naxxx : 還有說這隻單挑強的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或是打銅牌 10/31 15:32
naxxx : 一個會戰3下沒能打出就直接蒸發的角色誰跟你單挑強? 10/31 15:33
naxxx : 爆發力也不是很高 光靠走位去躲招也很有限 10/31 15:34
naxxx : 不要看比賽有趙信就去選 這隻SOLOQ真的超爛 10/31 15:34
naxxx : 趙信最強的時代是EQ完2秒後可以EQ第二次 很久以前了 10/31 15:36
naxxx : 隨便一個JAX打野 你再肥都要被JAX秒 10/31 15:37
howareuuu : 趙信solo會爛ㄇ?== 10/31 16:19
ARTORIA : 趙信本來就soloq在玩的 是今年比賽才開始出好嗎 10/31 16:36
ARTORIA : 這隻的重點又本來就不是在會戰 是前期就要幫隊友打 10/31 16:37
AdmiralAdudu: 單挑無敵還想團戰很強 是有沒有那麼貪心 10/31 16:38
ARTORIA : 出優勢 所以蠻吃隊友的 隊友太龜不適合選 10/31 16:38
tikitaka : OPGG排第二被講成很爛XD 10/31 17:11
ya870323 : 這隻就是前期直接去線上硬幹,到了後期太軟沒啥用 10/31 18:10
naxxx : 這隻超爛 不解釋 你想前期上去幹那不如選潘森好嗎 10/31 19:09
naxxx : 我玩幾百場以上趙信 老趙信告訴你這隻真的不強 10/31 19:09
naxxx : 你說前期上去幹 可是這隻就拿位移角沒轍 中後期無 10/31 19:11
naxxx : 力是眾所皆知的事 但這隻GANK其實根本不算強 10/31 19:11
naxxx : 要強制GANK有潘森夜曲 要偷襲秒一個大五個有悟空 10/31 19:12
naxxx : 總之不想說太多 只玩趙信的話我建議你換成潘森/悟 10/31 19:12
naxxx : 空帶點燃 裝備直衝暮刃 運氣好你會發現新世界 10/31 19:13
naxxx : 所以趙信怎麼玩 答案就是爛角不要玩 10/31 19:14
naxxx : 我可不是在低調這隻 上百場經驗告訴你這隻沒啥屁用 10/31 19:15
naxxx : 要爆發秒人沒爆發 要強CC還要慢慢敲三下最好是強啦 10/31 19:19
naxxx : 當你隊友全都練些垃圾角 我用潘森好歹一套軟皮打80% 10/31 19:20
naxxx : 趙信你E過去對面100%做各種對硬 有位移用位移/強CC 10/31 19:21
weswes : 我都看cia微風玩 10/31 20:55
sxdcfv1024 : 悟空王持續崩潰中 11/01 04:45
hohoishi : 趙信都不會玩 你怎麼不考慮玩別的遊戲呢 11/01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