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imcarddd : 帶清晰的都是!^@%&#&!^ 10/31 13:17
→ su4vu6 : 傑C 帶清晰就不用出水滴了 讚ㄅ 10/31 13:19
→ wai0806 : 帶附魔就夠了 法洛JC出水滴的都傻屌== 10/31 13:21
→ Ahhhhaaaa : 雪球那邊的開戰角可以加一個安妮 10/31 13:22
噓 vic830710 : 一堆傻屌拿POKE角開場水滴然後一直龜著也不送死補裝 10/31 13:25
噓 AuTumnLyu : 優勢方更容易拿到人頭助攻 氣定一樣有用 不用清晰 10/31 13:25
→ Momosix : 清晰跟爐燈狗頭一樣都是垃圾 10/31 13:26
推 dustmoon : 幹不要在人家文章下發洩啦 推原頗整理 10/31 13:28
推 lcomicer : 推整理 10/31 13:29
推 elpsycongry : 推 10/31 13:30
推 s033507799 : 玩AR還要管別人出裝的才是垃圾吧,可撥 10/31 13:31
推 eereer12325 : 個人覺得氣定神閒+魔>cd 10/31 13:31
→ TokyoKind : 奇怪欸 人家想贏當然管出裝啊 你不想贏不會找四個想 10/31 13:35
→ TokyoKind : 輸的跟你一起玩嗎 幹嘛戳人 10/31 13:35
→ Momosix : 不用急著跳出來對號入座 盧燈仔 10/31 13:36
※ 編輯: j1317qra23 (118.167.71.20), 10/31/2018 13:36:44
推 clbkan : 氣定賽恩瘋狂開車豪爽 10/31 13:36
推 wen12305 : 不懂清晰價值的勝率都很低,也只會排到低勝率的菜 10/31 13:37
→ wen12305 : 雞,講再多他們也不會懂 10/31 13:37
噓 qwertytrew : 你懂出裝兩個字是什麼意思嗎 10/31 13:38
推 cheng10116 : 比起清晰 我更怕第一件奪魄然後還是缺魔的ad 10/31 13:38
推 xyzdragon : 盧燈狗頭超強 狗頭AR點Q根本傻逼 我都起手W1E2 10/31 13:42
推 Rakan : 傻逼啥阿 有夢想不喜歡無腦poke也要被噴傻逼 10/31 13:44
推 wai0806 : 等你整隊沒坦被衝臉衝到爆再來看盧登狗頭能幹嘛 10/31 13:46
→ Rakan : 每次看對面一堆坦還在玩純ap狗頭 ap黑人ap無攻速凱 10/31 13:49
→ Rakan : 莎 真的4會被氣死 10/31 13:49
噓 khfcgmbk : 那我想請問一下我方無坦的時候對方衝排多,此時狗頭 10/31 13:53
→ khfcgmbk : 出坦能幹嘛?沒硬CC出坦只是來吃招的,那如果你又說 10/31 13:54
推 Fantasyweed : 就是低端才整天鑽研傻屌模式然後嘴人換取優越感阿== 10/31 13:54
→ khfcgmbk : 硬一點可以吃招那其他角色出坦裝不也是很硬?狗頭出 10/31 13:54
→ khfcgmbk : 坦並不能解決那些事情好嗎? 10/31 13:54
推 TokyoKind : 狗頭點Q三項撐坦帶靈魂把對面當狗打 10/31 13:54
→ TokyoKind : 不是啊 對面衝排多你撐坦多活一點隊友也能做事啊 10/31 13:56
→ TokyoKind : 出ap整隊活不到十秒還玩個屁 10/31 13:56
推 Rakan : ap放完e退後 我傷害好高好棒棒 10/31 13:57
推 xyzdragon : 點Q一波兵五人搶有尾到一隻就要偷笑了 10/31 13:57
推 khfcgmbk : 那為什麼不是隊友撐坦一點我來輸出? 10/31 13:58
推 TokyoKind : 其他角色撐坦不會有狗頭那麼痛啊 狗頭可以農Q和靈 10/31 13:58
推 Rakan : 你的輸出就一下e是要給你輸出啥 10/31 13:59
→ TokyoKind : 魂來成長 你叫齊勒斯還是jinx撐坦他們就是純肉塊 10/31 13:59
→ Rakan : ar狗頭農個兩百配靈魂收割開大就跟鬼一樣了 10/31 14:00
推 khfcgmbk : 所以輸出打到最高都是假的囉? 10/31 14:00
推 grapy777 : 狗頭出三項撐全坦可以解決AP狗頭做不到的很多事情 10/31 14:01
→ grapy777 : 即使陣容需要出AP也要找機會疊Q 10/31 14:02
推 TokyoKind : 很簡單就能理解的吧 你玩rpg難道都給法師穿盔甲拿大 10/31 14:02
→ TokyoKind : 劍跟人打近戰 然後戰士拿法杖在後面放技能嗎 10/31 14:03
→ grapy777 : 堅持只出AP大概是沒有遇到完美陣容被一隻狗頭完虐 10/31 14:03
→ TokyoKind : 輸出最高又怎樣 你又不會帶領你的隊伍取得勝利 10/31 14:03
推 khfcgmbk : 我不否認你的說法,我要強調的是,坦狗頭太容易被風 10/31 14:04
→ khfcgmbk : 箏,成型也晚,農Q不易,我的經驗是打很多大坦的時 10/31 14:04
→ khfcgmbk : 候坦狗頭比較強,打許多遠程的時候太容易被風箏至死 10/31 14:04
推 tnst92191 : 除非很缺法師 不然農q的狗頭一定比較強 10/31 14:04
→ khfcgmbk : ,我AP狗頭幾乎每場輸出都最高,那也只是每個人的選 10/31 14:04
推 Rakan : 你那篇說你nid黑 ap狗頭跟只丟q不會進場的nid就是一 10/31 14:04
→ khfcgmbk : 擇 10/31 14:04
→ TokyoKind : 輸家跟人嗆傷害跟kda人家才不屌你咧 10/31 14:04
→ Rakan : 個樣 會戰做的事情就是一模一樣 10/31 14:04
推 TokyoKind : 帶雪球有w一定抓得到一個 真的都在搞你cc丟你身上你 10/31 14:07
→ TokyoKind : 其他隊友也可以做事啊 10/31 14:07
→ Rakan : 出裝一直都是看對面組合 堅持一種就很智障 10/31 14:08
推 grapy777 : 像AP石頭人不知道遇過幾次了,扣招閃他大絕就穩拿勝 10/31 14:09
→ grapy777 : 打完全場最高傷害又怎麼樣,勝敗場就擺在那邊 10/31 14:11
→ grapy777 : 我不相信即使是打爽的模式一直輸也會爽啦 10/31 14:11
噓 BPineApple : 現在還有人在帶清晰 = = 10/31 14:14
推 Calibur : 看到AR狗頭出AP不出坦不爽為什麼不自己骰坦來玩? 10/31 14:18
→ a1216543 : 不會自己骰坦來玩窩== 10/31 14:20
推 aikun : Ap石頭也要看場出,沒坦在前面幫扛,出ap還沒撞到人 10/31 14:20
→ aikun : 就半殘了 10/31 14:20
→ aikun : 沒有依照陣容調整裝備,一樣都會輸啦,一群軟皮的狀 10/31 14:24
→ aikun : 況,有魔甘就可轉半坦進去強開了,看到不敢進去強開 10/31 14:24
→ aikun : 只敢在後面poke保kda,又是軟皮陣,基本上輸的機率 10/31 14:24
→ aikun : 就大 10/31 14:24
推 bigtsang : 我玩狗頭都出爆擊三項然後被檢舉= = 10/31 14:26
推 longlifenoc : 你怎麼不說狗頭直接給我玩,自己骰坦是三小LUL 10/31 14:28
→ iphone55566 : 帶氣定之後沒有遇過缺魔 完全無法理解帶清晰要幹嘛 10/31 14:28
→ longlifenoc : 其實玩久會發現三向坦狗頭輸出也不會輸AP又坦== 10/31 14:30
→ longlifenoc : 可以跟鬼一樣的角色玩成海鮮角在那POKE,傻眼 10/31 14:30
推 bradpete : LB 玩爆擊無盡流 好玩 10/31 14:32
噓 MrZipper : 出裝還是看操作者的問題 一堆自己顧不好的還管人出 10/31 14:32
推 smileabel : ARAM就隨機角色了 根本靠賽 裝隨便出都贏= = 10/31 14:33
推 Ian940524 : 狗頭在 aram 農Q其實很快欸 XDD 10/31 14:38
推 frank8233 : 其實很多適合出三項+全坦的角色都低調強 像是狗頭 10/31 14:45
→ frank8233 : 約瑞科 專打刺客跟軟皮 10/31 14:46
噓 alen82515 : 看到建議坦克還是啥小的出靈魂收割一定是銅牌,靈 10/31 14:47
→ alen82515 : 魂收割還要冒險走到近距離才能觸發,你打別人兩千 10/31 14:47
→ alen82515 : 五對方打你六千是有好到哪裡?看一堆坦克法師硬出被 10/31 14:48
→ alen82515 : 殺整場就不爽 10/31 14:48
推 aasaasaas947: 原來是aram抱怨串 10/31 14:51
推 lio293123 : AP狗頭後期就醬油阿 坦疊收割+Q比較屌 10/31 14:53
推 yggyygy : 石頭100%AP,與其隊友銅牌坦給敵人尻爽不如自己爽 10/31 14:53
推 lio293123 : 冰拳坦石頭比AP石頭強多了 除非對面有兩三個軟皮 10/31 14:56
推 lorhokok : 只帶點燃尾刀 10/31 14:57
推 GZEN : 我推薦一個 征服者納地魯斯可以打很可怕的傷害量 10/31 15:02
推 cwg50805 : 要帶治癒不如帶光盾吧 10/31 15:02
→ GZEN : 還有征服者坦克特朗德 10/31 15:02
→ GZEN : 坦狗頭遠勝AP狗頭 我ARAM有四千場應該可以算是有經 10/31 15:03
推 alpho : 三相狗頭其實疊很快 而且後期很兇,只是要有機會疊. 10/31 15:03
→ GZEN : 驗了 10/31 15:03
→ alpho : .ap太容易後期醬油了 10/31 15:04
→ GZEN : 地圖他人治療效果減半 所以贖罪神石跟治癒基本上很 10/31 15:05
→ GZEN : 爛 治療角盡量少用 沒錯 我就在說索拉卡 10/31 15:05
→ GZEN : 勒布朗如果不是很會牽線可以帶收割 出巫妖配槍刀 10/31 15:06
→ GZEN : W過去Q 點一下普攻 回來 10/31 15:07
推 doom3 : 起風法書CD鞋帶閃現點燃 每波都ALLIN很紓壓 10/31 15:14
推 gfriend1127 : 一般自己打根本沒人會留兵給妳農 10/31 15:18
推 ms0487468 : AP狗頭就是爽 管你一堆 10/31 15:19
推 GZEN : 一波兵進來 農兩隻就夠了 前期CD也只能這樣 六等一 10/31 15:20
→ GZEN : 百多層就很夠打了 10/31 15:20
→ GZEN : 農不到真的怪自己 前期大家都沒有一招洗掉兵的能力 10/31 15:22
推 Uncontinue : 前期除非你上去a兵就會半殘,不然沒道理不能農q 10/31 15:26
→ Uncontinue : 我也是很愛aram玩狗頭的,很少遇到連200都農不到 10/31 15:27
噓 chosenptt : 洗一堆傷害自己高潮有什麼用,事實就是ap狗頭廢到 10/31 15:32
→ chosenptt : 笑 10/31 15:33
→ dick1995 : 狗頭自從藍跳錢被移除就有點鳥了 玩ad隊友不會給你Q 10/31 15:45
→ dick1995 : 兵 玩ap 遇到坦像搔癢 不然以前e跳錢爽農出裝快 一 10/31 15:45
→ dick1995 : 下就出關了 10/31 15:45
推 Mars973062 : 在那邊管別人怎麼玩狗頭 你怎麼不自己換來玩? 10/31 15:54
推 rockieloser : 因為我帳號只有海鮮跟遠程法師>< 10/31 16:15
推 YEHjH : 點燃幾乎沒看人帶過@@ 10/31 16:21
推 GZEN : 點燃CD很短 有辦法不靠雪球進場的刺客帶起來不錯 10/31 16:35
→ GZEN : 現在傷害現在也還不錯 10/31 16:35
推 lcomicer : 遇到帶點燃的我都往死裡打,討厭死了XD 10/31 16:50
推 GZEN : 帶點燃的人通常是需要人頭經濟的刺客或鬥士吧 10/31 16:52
→ GZEN : 而且因為沒有雪球通常也不會第一個衝 等打起來 收 10/31 16:53
→ GZEN : 不了手 再按下點燃進場開幹 10/31 16:53
推 cloudland46 : 跳針跳針 跳跳跳跳 10/31 17:01
推 zack456852 : 玩ar最討厭看到殘血0死 死不去自殺 不懂 10/31 17:28
推 cetus : 水滴清晰都白癡 符文兩個回魔加補包超夠 10/31 17:30
推 OneChao : 一堆低能自己廢在那ping別人符文 10/31 18:19
噓 sealcanada : 看別人的玩法不爽不會遊戲內噴他全家? 來這裡抱怨 10/31 18:22
→ sealcanada : 幹嘛 10/31 18:22
推 Uncontinue : 因為我們不會沒事噴別人全家啊 10/31 18:24
噓 Neverfor : 心得?? 10/31 18:33
推 Kaken : 能贏就是好裝,你管人家出裝,難道人家不想贏嗎XDDD 10/31 18:52
→ Kaken : 我ARAM狗頭出坦比出AD來的多次,勝率也不低啊挖靠 10/31 18:53
→ Kaken : *AP 10/31 18:53
→ Kaken : AP狗頭在對面軟皮少or手長時不好打啊其實 10/31 18:54
→ Kaken : 而且基本上就爽初期,打到20分鐘後很容易變一瓶醬油 10/31 18:55
→ Kaken : 看陣容決定怎麼出裝才是王道RRR 10/31 18:56
噓 newtana : 我就是愛玩 AP茂凱阿姆姆狗頭,去你媽的要出坦自己 10/31 18:56
→ newtana : 出 10/31 18:56
推 Kaken : 原則很簡單啊,會贏就是好裝 10/31 18:59
推 yanyanyu : 現在誰還在帶清晰.. 10/31 19:00
→ Kaken : 其實還是滿常看到清晰的 10/31 19:01
噓 medson9889 : JC不出水滴? 前面不打架 5次EQ你就OM了 10/31 19:20
噓 GLAMOROCK : 帶清晰就是拉基 10/31 19:22
推 ggrreeeenn : 法師幾乎都帶清晰 爽啦 就是要有招就丟 10/31 19:52
→ happylinadog: 點燃很強 如果對面有一大坦時帶了點死他 10/31 21:40
噓 seazure2016 : 清晰爛到不行 10/31 23:58
推 feyhs : 說索拉卡爛的484沒看過好戰行動救護車阿= = 11/01 01:44
→ RuinAngel : 狗頭通常第一二個裝都先AP啊,因為她前面Q也不痛坦 11/01 07:44
→ RuinAngel : 也坦不起來,只有AP還勉強有個poke清兵用途,中期在 11/01 07:45
→ RuinAngel : 依照需求轉坦或AD,有必要甚至可以賣裝換裝啊又不是 11/01 07:45
→ RuinAngel : 一定要出AP就AP到六大裝... 唯一例外大概是對面跟隊 11/01 07:46
→ RuinAngel : 友陣容很適合讓妳疊Q,那前期就可以直接朝AD/坦方向 11/01 07:46
→ RuinAngel : 不過另外九個只要有一兩個清兵快手長的 Q都疊很慢啦 11/01 07:47
推 longlifenoc : 如果不會被壓塔,隊友有腦子真的會讓一些兵給你疊 11/01 10:03
→ longlifenoc : 就算隊友沒那個意識,溝通一下也行吧 11/01 10:04
推 leo123121 : 清晰真的很難有用 除非沒帶氣定跟買魔力裝 要不然 11/01 10:12
→ leo123121 : 從前面爛到後面 11/01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