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實況主遊戲ID:姬掰的胖子 伺服器Server: TW∣NA∣EU∣CN∣KR∣其他 實況頻道連結:https://www.twitch.tv/relaxing234 實況內容簡介: (或實況主影片 HighLight 等,須超過20正體中文字) 聊天室動粉丹利粉一直互戰 台主是動黑大將軍 剛剛偷嘴統神是豬== 不過這台主有時候講話邏輯真的難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70.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005848.A.FDC.html ※ 編輯: PeterHu0827 (1.162.170.46), 11/01/2018 01:11:27
wuming2 : 動粉滾啦 一群__殘 11/01 01:12
kunxue0320 : 同類相殘 11/01 01:13
killua92 : 跟韓國瑜一樣 要抹殺言論自由了 11/01 01:24
s37166117 : 難懂啥 個人理組理解正常 11/01 01:26
killua92 : 不過要看這台不如看MMD台 還比較能學技術 11/01 01:29
tim8177414 : 爛地瓜 11/01 01:30
s37166117 : 他就不喜歡一直被說學XX 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講幾百遍 11/01 01:31
s37166117 : 不喜歡還是一直被提 不爽正常 笑死 不喜歡滾回去等 11/01 01:31
s37166117 : 主子開台 11/01 01:31
killua92 : 阿就很多梗都抄來的阿 包含暴怒戳人也是 11/01 01:33
killua92 : 還抄我大KYO 11/01 01:33
silverair : 學哥哥 11/01 01:37
s920223 : 可撥動粉滾 11/01 01:41
ssddff123 : 重力米分遠遠看不到重力打lol了 到其他臺崩潰www 11/01 01:53
zzzshane : 幫補血 11/01 02:10
silverair : 動粉可以嘗試到這台定居阿,可以看到國動的影子 11/01 02:26
silverair : 再吵以後連影子都沒得看 11/01 02:27
billgreenoil: 丹利脱上衣開台我一定看= = 11/01 02:39
Katzew : 第一次看還以為是JOE台 自我感覺很好 11/01 02:41
a28200266 : 沒錯 國動的發言也是言論自由 11/01 03:01
a28200266 : 會跑去看台討論言論自由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那國 11/01 03:03
a28200266 : 外那些開訂閱者模式的肯定是種姓制的擁護者了 賤民 11/01 03:03
a28200266 : 給我閉嘴 11/01 03:03
a28200266 : 不過畢竟是動粉 會這樣想也不意外 每天都用金剛這種 11/01 03:05
a28200266 : 中國平台會想要言論自由也是很有邏輯 11/01 03:05
YuenYang5566: 暴怒這種情緒當然是我們動主播的權利啊,其他人怎 11/01 03:10
YuenYang5566: 麼可以有呢 11/01 03:10
zaq851017 : 以為拿過冠軍就很屌 11/01 03:27
killua92 : 你沒看丹利台喔 他說政府應該要做事 11/01 03:28
wableHD : 看到動粉崩潰94爽 11/01 03:30
killua92 : 來管理類似國動這種台 阿不就好棒棒 11/01 03:30
killua92 : 自己管理自己聊天是我沒意見 扯到政府就太超過了 11/01 03:31
killua92 : 後面在補一句 要是這在中國早就被抓起來惹 11/01 03:32
killua92 : 9.2中心思想才會嚮往中國這種模式 11/01 03:40
angel851008 : 怎麼突然黑了@@ 11/01 03:47
hanklin5169 : 拿過冠軍不屌嗎 11/01 04:06
ssddff123 : 就某粉崩潰開黑啊wwwwww 11/01 04:29
owlman : 跟現在還認為國棟沒錯的神奇腦袋討論議題要幹嘛XD 11/01 05:33
lllll12b56 : 比較好笑的是動黑後面都會加www 11/01 06:18
lllll12b56 : wwwwwwwwwwwwww 11/01 06:19
jl860325 : 地瓜明明就優質台 推個 11/01 08:35
k870357 : 惹到棟粉,怕 11/01 08:36
jameshuangg : 動粉真的可撥 11/01 08:49
imsu : 動粉就都垃圾 不意外 11/01 09:09
cgustt : 越來越變質了 自以為是 拒看 11/01 09:12
wayne666 : wwwwwww 11/01 09:21
zxchunterzxc: 拿過冠軍難道不屌嗎LUL 11/01 09:28
silverair : 你本來就沒在看吧,丹利說的很好阿,台灣本來就要效 11/01 09:30
silverair : 法祖國,言論自由很重要?www 11/01 09:30
silverair : 國動講這個被這麼多8+9公幹,哪裡有什麼自由 11/01 09:32
flame1030 : 動粉別來搞笑了好嗎 11/01 10:19
a33132133 : 冠軍還不屌嗎 11/01 10:30
Wolfleon : 動粉真的是社會亂源 11/01 10:39
s37166117 : 拒看滾一滾 關我屁事 你看不看很重要? 11/01 10:58
ezkk0322 : 過氣沒梗冠軍 也沒看過他虐誰 11/01 10:59
pongbao : 樓上沒看過不代表他沒虐過 11/01 11:09
ses31904 : 地瓜超聰明消費別人是吸人氣最快的方法 11/01 11:22
AMDMARSHAL : 地瓜沒拿冠軍== 某肥豬兄弟早餓死路邊了吧== 11/01 11:27
AMDMARSHAL : 有人會說外國LOL明明現在還很紅== 11/01 11:27
AMDMARSHAL : 阿怎不看看台灣跟外國現在熱度差多少== 11/01 11:28
AMDMARSHAL : 台灣沒那個冠軍早就沒人在乎LOL了== 11/01 11:28
c77110901 : 這倒是真的S2冠軍時人數爆增不少 11/01 11:29
c77110901 : 冠軍前好像超過1700+ 就都是那些熟面孔了 11/01 11:29
AMDMARSHAL : 有些人就是不肯承認那個冠軍讓LOL在台灣"延燒"的 11/01 11:30
AMDMARSHAL : 力量== 我就問你== 要是台灣現在LOL還很紅== 11/01 11:30
AMDMARSHAL : 拿摸這幾年怎麼都沒看到有實力的"新" "年輕"LMS選手 11/01 11:31
AMDMARSHAL : 還不都在吃看TPA冠軍後 資金開始投資戰隊留下的老本 11/01 11:32
AMDMARSHAL : 沒那個冠軍== LOL在台灣到S4就退流行了吧== 11/01 11:33
AMDMARSHAL : 還想讓2016 胖子兄弟年賺400萬啊==?洗洗睡吧== 11/01 11:33
k870357 : 還不是一堆人在那洗學哥哥,大肥哥才懶得提國棟== 11/01 11:39
aa384756 : 現在還有人搞不懂甚麼叫言論自由= =? PTT上假的484 11/01 12:08
killua92 : 呼籲政府應該介入管理 真低棒呢~ 11/01 12:12
enigma4052 : MOD看到講國棟還會BAN 11/01 12:32
enigma4052 : 到底多無聊 明明是老人的MOD怎麼很像小朋友 11/01 12:32
enigma4052 : 去看台就是有趣才看 沒洗版沒謾罵也BAN ZZZ 11/01 12:33
enigma4052 : 讓這種MOD掌權只會讓還未訂閱的人放棄這選項 11/01 12:34
loopdiuretic: 特旁邊的跟班 可憐 11/01 12:37
killua92 : 真的根韓國瑜很象 不同聲音就說你小朋友 11/01 12:38
killua92 : 今天韓導也說:屁毛沒長齊的都跟我道歉 怎麼這麼剛 11/01 12:39
killua92 : 好。也難怪了 甚麼族群有甚麼樣的粉絲 11/01 12:39
killua92 : 的人 11/01 12:41
fantasy0937 : lol s2前就巴哈百萬常駐第一 ptt前3版了吧 推廣當然 11/01 12:46
fantasy0937 : 有功勞但也不用吹什麼誰靠誰 tpa這麼厲害 azubu就不 11/01 12:46
fantasy0937 : 會做不起來 怎不說統神做大實況營利 這些人才能跟風 11/01 12:46
fantasy0937 : 還有lol在台下滑 就代理資源投手遊引流 關tpa屌事 11/01 12:50
flame1030 : TPA奪冠後身邊玩LOL的多好幾倍 當然吹TPA阿 11/01 13:09
x06qi : 為啥他那麼討厭統動啊 我從來沒看過統動有嘴過他 11/01 13:40
lacoste1113 : 抓到,動粉=LNG粉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01 14:10
ssddff123 : 重力粉好了啦 崩潰崩起來wwwwwwwwwww 11/01 14:31
habbit24 : TPA奪冠前就一堆人在玩LOL了好不好 低能兒 11/01 15:40
owlman : 就不喜歡統動的鬧事風格而已啊 你也沒被墮特墮過還 11/01 18:44
owlman : 不是討厭他墮 11/01 18:44
sdf88523 : 自命清高zZ 11/02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