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GjkHifb.jpg 出處 https://redd.it/9t0oy3 做這張表的是化學工程師的樣子0.0 還有特別設計過,不是只是把英雄隨機放上去 圖放大後還蠻多細節的 http://i.imgur.com/l2KvVo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80.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047804.A.C31.html ※ 編輯: char2357 (122.121.80.244), 11/01/2018 12:51:44
ingenii : 猛 11/01 12:53
jackorz : 文組看不懂 11/01 12:55
aaaassss11 : 惰性氣體都是海鮮角== 11/01 12:56
Israfil : 我敢打賭要學生把這個背起來他們會當場哭 11/01 12:56
lacoste1113 : 同學記得下次上課要抽考英雄週期表 11/01 12:59
MinLu0714 : 太猛了吧 11/01 13:01
hgclnh3 : 先推以免人家以為我文組 11/01 13:05
myhome6206 : 是國中就念文組逆...這個明明國中就教了 11/01 13:07
blastGG : 我下意識的對了Cu的位子 11/01 13:07
james11song : XI 屁孩區 11/01 13:09
darkhouse : 777777777 11/01 13:12
john91018 : 酒桶Gg三比靈 11/01 13:13
a180310444a : 文組國中都沒畢業是不是 11/01 13:15
liu770889 : 猛 11/01 13:16
jinx5566 : XVI 海鮮區? 11/01 13:17
bens55012 : 惰性氣體都是海鮮666 11/01 13:17
qwert61310 : 呂秀蓮 共同奸淫她 11/01 13:19
s37166117 : 猛 所以上下順序依據是甚麼 11/01 13:19
frank8233 : 巴德算海鮮嗎 要打的狂才強的角色 11/01 13:20
henrylee0410: Gg3比靈 11/01 13:22
ariesjjleaf : 氫鋰鈉鉀銣銫鍅,鈹鎂鈣銫鋇鐳 11/01 13:22
emptie : 上下根據推出日期 11/01 13:23
kerycheng : 上中下 打野 11/01 13:28
a27783322 : 元素英雄 羽毛人 11/01 13:31
LiNaK31119 : 好猛喔! 11/01 13:34
espeon0474 : 為什麼不是照原子量排 崩潰 11/01 13:35
HOUSEEYE : 墮!性氣體 11/01 13:36
ashexxx : 不是原子量排念起來都怪怪的 11/01 13:43
tfoxboy : 牛牛的 11/01 13:45
love622718 : 惰性氣體都是法師輔助xd 11/01 13:47
Tiandai : 由左至右分別是坦克、坦形鬥士、鬥士、上路塔殺角 11/01 13:47
love622718 : 嘴人不做事齁 抓到 11/01 13:47
Tiandai : 再來是坦型打野、秒殺型打野、塔殺型or小型碰撞型 11/01 13:48
Tiandai : 打野。中路由左至右為一套秒殺型、持續輸出型、砲塔 11/01 13:50
Tiandai : 型、戰場切割型和刺客。 下路射手沒有細分 11/01 13:52
Tiandai : 最後把輔助分為 坦型/開戰型 和 奶媽 兩種 11/01 13:53
Tiandai : 另外 越便宜的角色在越上方 依此類推 11/01 13:54
may512103 : yi是上路鬥士? 11/01 13:55
nameis66 : 樓上打很多其實都屁話我一眼都能看出來你說的東西 11/01 13:57
tv1245987 : 墮!性氣體明明就是 阿姆姆 蒙多醫生 達瑞斯 11/01 13:58
marco1277 : rito 要不要考慮把選角畫面改成這樣 很像格鬥遊戲選 11/01 14:04
Tiandai : 因為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懂 LUL 11/01 14:04
marco1277 : 角呢 11/01 14:04
S0323109 : 太扯 11/01 14:09
aa00064652 : 上路排到下路,天才 11/01 14:21
vincent8914 : 蓋倫定位不是juggernaut嗎== 11/01 14:27
monkeywind : 我還看過蓋倫走中呢 11/01 14:29
jengmei : 文組看不懂 11/01 14:30
swingingbear: 這是按照路跟時序而已 跟理組文組無關啊 11/01 14:32
dckb9736 : 最左邊價數錯了... 11/01 14:48
icenivek : 其實每行最上面的英文有寫 11/01 14:58
YEEman : 是我沒看到 還是真的沒有派克 11/01 14:58
HsiaoHsiu : 好難 11/01 15:03
kuro50624 : 好像真的沒派克 11/01 15:04
MaxScherzer : 趕快推不然會被發現我是文組 11/01 15:12
lkjhvcxz2002: 好猛喔 11/01 15:20
firemm444 : nameis66好厲害又好帥 大家拍拍手 11/01 15:22
ap9xxx : 先推在看 11/01 15:29
superRKO : 氫離那假如色法 皮美蓋斯貝雷 11/01 16:00
zx8967 : 猛 11/01 16:01
eereer12325 : 看不懂辣 11/01 16:26
yoyo095235 : 惰性氣體XDDD 海鮮大集合 11/01 16:35
YuWen91041 : 拉克斯應該要放在最右邊吧 11/01 16:52
ilove640 : 文組裝懂推 真D有梗= = 11/01 16:52
ss830628 : 塔莉雅跟黛安娜應該互換吧 11/01 17:23
best0811 : 這離我太遙遠了~~xd 11/01 18:04
sallyhelp : 這一看就很好懂阿 11/01 18:24
hdotistyle : 惰性氣體都是海鮮== 11/01 19:45
TairaAmano : 文組不懂正常啊 就是國中腦筋轉不過才會走文組 11/01 19:58
TairaAmano : 國中我只記得化學老師因為同學一直提問題而呼他巴掌 11/01 20:00
frostdumplng: 派克呢QQ 11/01 20:27
ckrock0120 : nameis66好棒棒好厲害好強喔 11/0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