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genii : 猛 11/01 12:53
推 jackorz : 文組看不懂 11/01 12:55
推 aaaassss11 : 惰性氣體都是海鮮角== 11/01 12:56
推 Israfil : 我敢打賭要學生把這個背起來他們會當場哭 11/01 12:56
→ lacoste1113 : 同學記得下次上課要抽考英雄週期表 11/01 12:59
推 MinLu0714 : 太猛了吧 11/01 13:01
推 hgclnh3 : 先推以免人家以為我文組 11/01 13:05
→ myhome6206 : 是國中就念文組逆...這個明明國中就教了 11/01 13:07
推 blastGG : 我下意識的對了Cu的位子 11/01 13:07
推 james11song : XI 屁孩區 11/01 13:09
推 darkhouse : 777777777 11/01 13:12
推 john91018 : 酒桶Gg三比靈 11/01 13:13
→ a180310444a : 文組國中都沒畢業是不是 11/01 13:15
推 liu770889 : 猛 11/01 13:16
推 jinx5566 : XVI 海鮮區? 11/01 13:17
推 bens55012 : 惰性氣體都是海鮮666 11/01 13:17
推 qwert61310 : 呂秀蓮 共同奸淫她 11/01 13:19
推 s37166117 : 猛 所以上下順序依據是甚麼 11/01 13:19
推 frank8233 : 巴德算海鮮嗎 要打的狂才強的角色 11/01 13:20
推 henrylee0410: Gg3比靈 11/01 13:22
推 ariesjjleaf : 氫鋰鈉鉀銣銫鍅,鈹鎂鈣銫鋇鐳 11/01 13:22
推 emptie : 上下根據推出日期 11/01 13:23
推 kerycheng : 上中下 打野 11/01 13:28
→ a27783322 : 元素英雄 羽毛人 11/01 13:31
推 LiNaK31119 : 好猛喔! 11/01 13:34
推 espeon0474 : 為什麼不是照原子量排 崩潰 11/01 13:35
推 HOUSEEYE : 墮!性氣體 11/01 13:36
推 ashexxx : 不是原子量排念起來都怪怪的 11/01 13:43
推 tfoxboy : 牛牛的 11/01 13:45
推 love622718 : 惰性氣體都是法師輔助xd 11/01 13:47
推 Tiandai : 由左至右分別是坦克、坦形鬥士、鬥士、上路塔殺角 11/01 13:47
→ love622718 : 嘴人不做事齁 抓到 11/01 13:47
→ Tiandai : 再來是坦型打野、秒殺型打野、塔殺型or小型碰撞型 11/01 13:48
→ Tiandai : 打野。中路由左至右為一套秒殺型、持續輸出型、砲塔 11/01 13:50
推 Tiandai : 型、戰場切割型和刺客。 下路射手沒有細分 11/01 13:52
→ Tiandai : 最後把輔助分為 坦型/開戰型 和 奶媽 兩種 11/01 13:53
→ Tiandai : 另外 越便宜的角色在越上方 依此類推 11/01 13:54
推 may512103 : yi是上路鬥士? 11/01 13:55
推 nameis66 : 樓上打很多其實都屁話我一眼都能看出來你說的東西 11/01 13:57
推 tv1245987 : 墮!性氣體明明就是 阿姆姆 蒙多醫生 達瑞斯 11/01 13:58
推 marco1277 : rito 要不要考慮把選角畫面改成這樣 很像格鬥遊戲選 11/01 14:04
推 Tiandai : 因為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看懂 LUL 11/01 14:04
→ marco1277 : 角呢 11/01 14:04
推 S0323109 : 太扯 11/01 14:09
推 aa00064652 : 上路排到下路,天才 11/01 14:21
→ vincent8914 : 蓋倫定位不是juggernaut嗎== 11/01 14:27
推 monkeywind : 我還看過蓋倫走中呢 11/01 14:29
推 jengmei : 文組看不懂 11/01 14:30
推 swingingbear: 這是按照路跟時序而已 跟理組文組無關啊 11/01 14:32
推 dckb9736 : 最左邊價數錯了... 11/01 14:48
推 icenivek : 其實每行最上面的英文有寫 11/01 14:58
推 YEEman : 是我沒看到 還是真的沒有派克 11/01 14:58
推 HsiaoHsiu : 好難 11/01 15:03
推 kuro50624 : 好像真的沒派克 11/01 15:04
推 MaxScherzer : 趕快推不然會被發現我是文組 11/01 15:12
推 lkjhvcxz2002: 好猛喔 11/01 15:20
噓 firemm444 : nameis66好厲害又好帥 大家拍拍手 11/01 15:22
推 ap9xxx : 先推在看 11/01 15:29
推 superRKO : 氫離那假如色法 皮美蓋斯貝雷 11/01 16:00
推 zx8967 : 猛 11/01 16:01
推 eereer12325 : 看不懂辣 11/01 16:26
推 yoyo095235 : 惰性氣體XDDD 海鮮大集合 11/01 16:35
推 YuWen91041 : 拉克斯應該要放在最右邊吧 11/01 16:52
推 ilove640 : 文組裝懂推 真D有梗= = 11/01 16:52
推 ss830628 : 塔莉雅跟黛安娜應該互換吧 11/01 17:23
推 best0811 : 這離我太遙遠了~~xd 11/01 18:04
推 sallyhelp : 這一看就很好懂阿 11/01 18:24
推 hdotistyle : 惰性氣體都是海鮮== 11/01 19:45
→ TairaAmano : 文組不懂正常啊 就是國中腦筋轉不過才會走文組 11/01 19:58
→ TairaAmano : 國中我只記得化學老師因為同學一直提問題而呼他巴掌 11/01 20:00
推 frostdumplng: 派克呢QQ 11/01 20:27
噓 ckrock0120 : nameis66好棒棒好厲害好強喔 11/02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