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記得解說澤元在iG打G2的賽前說過 iG是亞洲最後的希望 後來仔細想想 經濟上搞寄生 政治上搞壓迫 憑什麼其他亞洲的人要跟他們站一起== 應該很多人都會有不同想法吧 來聊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8.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051435.A.9B2.html ※ 編輯: FeiWenKing (223.136.58.209), 11/01/2018 13:50:54
zaq851017 : 不是亞洲 是我國最後希望 11/01 13:51
ckuser : 韓國表示: 支持五個穿韓文的 11/01 13:53
Lorekeeper : iG不是亞洲最後的希望...難道5個歐洲人代表亞洲呦XD 11/01 13:56
sexbox : 不要分那麼細 歐亞大陸一家親 11/01 13:58
imsu : 沒差 反正明年一定又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11/01 14:00
ringtweety : 應該說 亞洲都贏多少次了 哪還需要什麼最後希望 11/01 14:02
zxc8424 : https://i.imgur.com/h5gq0mb.jpg 11/01 14:02
deathly : 每年都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XD 11/01 14:02
ringtweety : 5年來的賽事 不是韓要嘛就中奪冠 今年沒有也還好吧 11/01 14:03
acn88205 : ig給狗幹 11/01 14:04
bygamantou : 所以KFC有改印IG的包裝嗎 11/01 14:15
lanhyi : IG這麼強的戰隊還搞孤膽英雄的人設 只有粉粉吃得下 11/01 14:20
tom501062003: 沒人權的狗國憑什麼代表亞洲 11/01 14:22
warlockeric : 我不認為獨裁帝制的國家能代表亞洲喇 11/01 14:23
ilove640 : 不要分那麼細 地球一家親= = 11/01 14:25
newjourney : 是韓國外星人血統防衛戰好嗎 11/01 14:29
jinkela1 : 韓國人血統已經隨著KT Afreeca Gen G 15個韓國先發 11/01 14:38
jinkela1 : 下去了 11/01 14:38
jinkela1 : 5 Koreans cant win 11/01 14:38
newjourney : but 2 Koreans can win 11/01 14:47
jinkela1 : Korean和調味料一樣 濃度要剛好 11/01 14:49
k22015987 : 不會 ahq才是☺ 11/01 14:49
gh34163 : 還不是靠韓國人 11/01 14:51
loltrg42972 : 不是 是韓國人最後希望 其他三個是來陪打的 11/01 14:54
yyy50521 : FNC才是自由民主最後希望吧 11/01 14:58
a3221715 : 各種邏輯都出來了呢 11/01 15:00
f123tw : 不會 11/01 15:00
as349349 : 每年LPL都奪冠熱門 11/01 15:01
wicer : 看個俱樂部比賽還看出國族情結來了 11/01 15:20
fnb10803 : 韓國最後希望 11/01 15:31
badangel0000: lms最後希望 fnc 不希望辣雞中國靠兩個韓國人拿冠軍 11/01 15:35
leawweikeng : 你覺得韓國 日本 台灣 東南亞會認為IG是代表他們嗎 11/01 15:37
fishello : 不會 11/01 15:39
joewang85 : 淪陷災區最後希望啦 11/01 15:51
game147 : 不會 11/01 15:54
eusebius : 歐亞大陸都一樣 別分那麼細 11/01 16:03
deathly : ID 說明了一切 11/01 16:05
dwyanelin : ig不錯啊,都是好孩子 11/01 16:35
dwyanelin : 不要看一堆狗吹在那邊造神,這屆我很滿意了 11/01 16:36
thecc : 唉据下去 11/01 16:50
b10213046 : 還是我shy哥最屌 11/01 17:10
JiMau : 真想知道誰想跟中國當朋友 11/02 04:44
PurPkNighT : 不會 ig趕快下去 11/02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