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的這個月份 剛好又到了各校LoL校際盃的報名時間 看了一下前三名的獎勵 也是由acer提供 不知道大家在LMS止步16強後 是否還有熱情參加 還是有年輕的新血會注入呢 雖然我覺得時間點很奇怪 打的時候都在剛改版 大家都不熟悉met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imgur.com/EuX3gW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4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054783.A.68F.html
mm4669075 : 會想ㄑ打的還是會去11/01 14:50
有道理
ThreekRoger : 有獎金有吸引力11/01 14:53
不是都只給聯盟幣嗎
bbhorse1131 : 讓他們測試meta用的11/01 14:53
時間點真的很怪
Lilarzte : 推簽名檔11/01 14:55
真猶你的
qaz960749 : 簽名檔什麼意思11/01 15:01
qaz960749 : 希特勒?11/01 15:02
對啊了解一下歷史吧
glthe1 : 學店盃11/01 15:03
臺大也有啊
onlybelong : 耶穌是猶太人 希特勒殺猶太人11/01 15:15
聰明哦
Atwo : 畢業七八年還能打嗎11/01 15:17
不行吧
pipipu : 不會,沒隊友11/01 15:40
幫拍拍
s662214 : 推簽名檔11/01 16:06
德意的一天
eereer12325 : 高中打過 被虐爆11/01 16:21
不至於吧
JC83 : 當然參加 網咖團練 練起來11/01 16:56
有熱情哦~ ※ 編輯: RockAchi (114.42.46.189), 11/01/2018 20:15:37
q123038468 : 已經畢業了 打不到 嗚嗚11/02 01:34
老了QQ ※ 編輯: RockAchi (140.136.37.194), 11/02/2018 08: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