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s852 : vip開通就不會了 11/01 21:06
推 ChowDerLu : 現在質疑G社都要先說自己儲多少 懂? 11/01 21:10
→ Rosor : 不是阿 你又沒說你儲值了多少 這樣我們要怎麼幫你 11/01 21:14
→ adam00159 : 你儲多少? 11/01 21:30
※ 編輯: diodio1216 (1.160.126.217), 11/01/2018 21:31:59
推 daniel0202 : 一樓誤導? 11/01 22:02
→ lay10521 : 我儲了16000 請問要去哪裡開通VIP? 11/01 22:08
推 winds852 : 誰會被我誤導啦不要鬧了啦 11/02 00:28
推 tim8177414 : 要去哪開通vip? 一樓大大求解 11/02 01:13
推 tryit015124 : 為什麼你們有vip? 11/0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