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s4587888 : 如果明天贏了就蠻有機會的? 11/02 10:53
推 jimhunter9 : 賺錢囉 11/02 10:54
推 AOB123 : 那支有競爭力的隊伍需要他 11/02 10:54
推 KotoriCute : 明天屌打JKL,帶FNC屌打iG就有機會吧 11/02 10:54
推 energyy1104 : RNG Rekkles1 11/02 10:54
→ AOB123 : IG EDG RW 雙韓援 RNG全華班 11/02 10:55
推 alan40638 : 要請麥援了嗎 11/02 10:55
推 ninjapan : 聰明 先放話 明天贏了就會有中國人捧錢請他 11/02 10:55
推 kstmasa : EDG Uzi1 11/02 10:56
推 soalzelance : 吹密 11/02 10:57
推 AOB123 : 京東 蘇寧的韓援是adc還有的機會 11/02 10:57
→ AOB123 : EDG IG 是上中韓援 RW是中野…… 11/02 10:57
推 sal60614 : 想看小王子講中文的樣子 11/02 10:58
推 BorisGhost : 賺完一波好退休 11/02 10:59
推 imba8591 : 中國有CCR嗎 11/02 11:00
推 s512874690 : 余霜表示開心 11/02 11:03
推 littlefish1 : 去lpl有吃不完的亞洲海鮮 11/02 11:03
→ littlefish1 : 加上高額的轉會費 對他而言蠻賺的 11/02 11:03
推 lovealgebra : 想學imp? 11/02 11:04
→ lovealgebra : 奪冠養老,錢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11/02 11:04
→ putgunking : 可惜lpl不缺ad 11/02 11:04
推 suzukihiro : 中國觀眾對他是挺有好感的沒錯 11/02 11:04
推 doom3 : 想小姐姐 11/02 11:04
推 miaosue : 484想要余霜 11/02 11:04
推 achicn3 : 學會的第一個拼音 cao ni ma 11/02 11:05
推 sal60614 : 澤元最大的情敵來了 11/02 11:06
→ qk3380888 : 歐成 11/02 11:08
推 hao0203 : 賺飽退休 11/02 11:08
推 a1216543 : 明天開送 11/02 11:09
推 c198333 : 中國網友:我同意這門婚事 11/02 11:11
推 roger2623900: LPL國產AD就很好用了 外援名額還是留給其他位置吧 11/02 11:13
→ lucifershen : 喜歡中($)國($) 11/02 11:13
推 linevelyn : 不妙 明天的比賽== 11/02 11:15
推 your135 : LPL有歐援的紀錄嗎.. 11/02 11:15
→ BlGP : 賺養老金 11/02 11:15
推 Takasteric : 想多了,小王子不缺錢 11/02 11:15
推 Agent5566 : 想要賺退休金? 11/02 11:16
推 tom501062003: 想把肉捧給小姊姊吃了 11/02 11:18
推 s37166117 : 中國專出ad欸 11/02 11:25
推 monangel : 感覺小王子蠻有錢的吧xDD 11/02 11:28
推 YoungLAN : 沒有人嫌錢少事的 11/02 11:29
推 teakdavid968: $$$$$$$%$$ 11/02 11:37
推 o0991758566 : 去爽爽領養老金 11/02 11:37
推 LJL452 : 想賺退休金 11/02 11:38
推 excia : 翻譯:賺退休金 11/02 11:39
推 jevin : 明天要讓了 11/02 11:43
推 haha98 : 擇元帽子帶好 11/02 11:47
推 justastupid : 明天會有IG REKKLES嗎 11/02 11:49
推 lkklkk469 : 王老闆:明天面試 11/02 11:50
推 hhoo32 : 下一篇想成為中國人 11/02 11:55
推 monkeywind : 退休金 11/02 11:57
推 jkduke : LPL 最多的就AD... 11/02 11:59
→ ses31904 : 余霜: ^ ^ 11/02 11:59
推 lacoste1113 : 為了退休金,世界冠軍也不怎重要了對吧 11/02 12:00
推 Colossus : 小王子去年有找過 LPL WE 想加入但是 WE 有Mystic 11/02 12:00
推 s512874690 : 還好他沒去WE 11/02 12:01
噓 mimi95742 : 中國不缺ad 11/02 12:01
推 kducky : 吹密 11/02 12:03
推 Fino5566 : 但中國最愛買冠軍選手 11/02 12:13
推 cshu0520 : 非常喜愛中國(的錢)(的小姐姐) 11/02 12:15
推 hsiehhsing : 靠 看來冠軍賽要報恩了? 11/02 12:20
推 chun47 : 中國妹子要大排長龍惹 11/02 12:25
推 kunxue0320 : $$$$ 11/02 12:27
推 Lorekeeper : 該先表示一下了~~~ 11/02 12:34
推 howard2451 : 擺明就是要去賺錢養老的哈哈 11/02 12:38
推 MasCat : $$$$$$ 11/02 12:42
推 willia5566 : 小王子去中國一定吃超開==超帥又高 11/02 12:42
推 tsai8574 : 打不贏就加入那隊?咦我走錯版嗎 11/02 12:45
推 SRNOB : 打到一半接到IG電話 突然被逆轉 11/02 12:46
推 maple2378 : Fnc亡了 11/02 12:51
推 yj77885544 : 刺客們摩拳擦掌 11/02 12:57
推 egain : Free Wife 11/02 13:14
推 mike0327 : 余霜準備好了 11/02 13:14
→ tim32142000 : RNG要買個rekkles嗎? 11/02 13:29
推 whoisforce : 爽賺 11/02 13:30
→ jogsweet : 去年還前年他就想去中國啦,只是LPL沒人收 11/02 13:39
推 eusebius : 明天要IG小王子了嗎 11/02 13:51
推 cloud0121 : $$$$$$$$$$$$$$$$$$ 11/02 13:56
推 deo685 : $$$$$$$ 11/02 14:01
→ justastupid : 去中國幹到腿軟 11/02 14:02
推 uglyfinger : 該撈錢囉 11/02 14:30
推 enigma4052 : 歐洲給的不夠多嗎? 11/02 14:37
推 sk100 : 去會被強姦 11/02 14:42
→ s920223 : 會變LPL倒數AD 11/02 14:49
推 Takasteric : 小王子不高啊。。。 11/02 15:20
→ Takasteric : DL 180左右,他比DL矮不少 11/02 15:21
→ Takasteric : Zven 200出頭,但是沒有眉毛很傷 11/02 15:21
推 qazwsx855193: 小王子說想去中國很久了 覺得是不想去na 11/02 16:23
→ Atwo : 管哥:這洋鬼子我們幫你教訓 11/02 17:50
→ fnb10803 : 在撈一筆 11/02 18:42
→ a27783322 : 翻譯:想去中國撈錢 11/02 18:54
推 jack123573 : Easy 11/03 13:43
推 spermjuice : 輸贏都能來LPL啊 贏=身價 輸可以說我讓給LPL的 屌? 11/03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