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安妮應該改成這樣會比較強啦, R一等就有,改成單純召喚熊,有30.40秒的冷卻, 熊在場面上時再次啟動R,可以跟熊交換位置,冷卻15~10秒不錯, P疊層暈眩不變,增加一個6/11/16等提升自身及熊怪攻擊、移動速度被動, Q改成熊怪往指定目標臉上撲擊, W不變, E多一個啟動時熊怪打人15%機率暈眩0.75秒, 這樣應該打野就很強了,安妮跟熊怪輪流扛傷害, 不然熊怪被壞壞野怪打死了要等CD才能再召喚,很不方便, 玩起來也沒有那麼綁定閃現了,可以QR換位進場,接E疊被動噴W暈眩,再開扁, 也可以雙控人熊分開走,傷害打完靠熊怪換位退場,應該滿強的吧? Riot八年了都沒做多控的英雄耶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144183.A.80B.html
born1023 : 望月 11/02 15:38
su4vu6 : 做一隻魚人 可以放蛋 被殺從蛋快速復活 11/02 15:39
Riche0826 : 果 11/02 15:41
Riche0826 : 列奴:白色賢人 11/02 15:42
leg0125 : Q對面熊交換w自己跟熊交換 r秒殺奈德麗跟雷格爾 11/02 15:44
your135 : 貓科無敵時間呢 11/02 15:46
kosoj6 : 沒有回溫泉給噓 11/02 15:47
DLHZ : 下一篇出林卷 11/02 16:03
louis8053 : 望月超可愛,以前都看著他尻槍 11/02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