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年火龍送爽沒死爽沒 咪咪蛋卻無法獲得任何上陣機會 導致大家都想投給他 幫主年事已高 還不知道能不能再打下去 結果說自己有事 要大家投給因為世界賽太雷被唾棄的蛇蛇 雖然可能真的有事 但此舉應該真的能幫到蛇蛇一點 只要明星賽表現得宜 蛇蛇在世界賽丟失的顏面能找回一點 這可能是他唯一一次上明星賽的機會 卻這樣幫助落難隊友 真的是會成為日後一則美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7.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152744.A.CC4.html
Atwo : 古有乾隆皇禪位於子 今有咪咪蛋棄車保帥 11/02 18:00
Agent5566 : THE 讓 11/02 18:03
Nuey : 到時候蛇蛇表現得跟屎一樣MMD不就變成背刺仔== 11/02 18:05
phoenixsh : 蛇蛇表現不好怪自己好嗎 11/02 18:06
FeiWenKing : 打LMS明星賽都能表現不好 就真的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11/02 18:07
Lorekeeper : 蛇蛇參加的又不是世界明星賽是LMS自己辦的... 11/02 18:08
Lorekeeper : 參加世界明星賽的是Maple和西門... 11/02 18:08
FeiWenKing : 一樣啊 原本蛇蛇連LMS明星賽都沒得打 11/02 18:09
ismiumiu : 無關什麼顏面吧 以LMS來說他本來就是第一輔助 11/02 18:13
g5637128 : 廢文+1 11/02 18:14
howdo1793 : 雷包路人主動讓中路給你 你會很感激他嗎 11/02 18:17
philip81501 : 祈求戰馬沒去吧 11/02 18:20
philip81501 : 上一個被說第一JG的 現在被粉絲打著跑 11/02 18:21
fnb10803 : 繼續藏 11/02 18:34
god0267188 : 真‧咪咪讓 11/02 18:48
mahua : lms明星賽是能找回什麼顏面啦== 11/02 18:52
audijustice : 廢文 11/02 20:34
bluelune : 升降賽替補 各種出不了國的都能上了 有誰不能上 11/0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