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two : 古有乾隆皇禪位於子 今有咪咪蛋棄車保帥 11/02 18:00
推 Agent5566 : THE 讓 11/02 18:03
噓 Nuey : 到時候蛇蛇表現得跟屎一樣MMD不就變成背刺仔== 11/02 18:05
推 phoenixsh : 蛇蛇表現不好怪自己好嗎 11/02 18:06
→ FeiWenKing : 打LMS明星賽都能表現不好 就真的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11/02 18:07
推 Lorekeeper : 蛇蛇參加的又不是世界明星賽是LMS自己辦的... 11/02 18:08
→ Lorekeeper : 參加世界明星賽的是Maple和西門... 11/02 18:08
→ FeiWenKing : 一樣啊 原本蛇蛇連LMS明星賽都沒得打 11/02 18:09
推 ismiumiu : 無關什麼顏面吧 以LMS來說他本來就是第一輔助 11/02 18:13
→ g5637128 : 廢文+1 11/02 18:14
→ howdo1793 : 雷包路人主動讓中路給你 你會很感激他嗎 11/02 18:17
推 philip81501 : 祈求戰馬沒去吧 11/02 18:20
→ philip81501 : 上一個被說第一JG的 現在被粉絲打著跑 11/02 18:21
→ fnb10803 : 繼續藏 11/02 18:34
→ god0267188 : 真‧咪咪讓 11/02 18:48
推 mahua : lms明星賽是能找回什麼顏面啦== 11/02 18:52
噓 audijustice : 廢文 11/02 20:34
推 bluelune : 升降賽替補 各種出不了國的都能上了 有誰不能上 11/0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