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嗨 是我ㄛ= = 回想一下今年的各個賽事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六都表演賽TFA和TPA 沒想到在S8的最後 還能看到航航再次出現在舞台上 而且還是G社官方邀請的!! 不過想了一下 要是統神在電競館遇到了考特! 當初考特!在國動事件發了一篇FB文屌鞭國動 統神也在下面留言說考特!只是個三流咖 這次明星賽終於再次見面 雙方會怎麼打招呼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1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159095.A.B7D.html
asd7456123 : 三流主播 11/02 19:46
rememberkog : 干你屁事 11/02 19:50
kevinop666 : 見面還是笑嘻嘻的啦 11/02 19:51
zx8967 : 誰? 11/02 19:51
oDNSoIce : 有他沒我 11/02 19:51
fnb10803 : 我今天把國棟帶來了 自己去後台 11/02 19:52
LeoYuri : 你誰? 11/02 19:52
shotgun31239: 你懂我意思嗎 11/02 19:54
zxc8424 : 就跟豬蹄妖精之前燒那個誰一樣 見面主動握手咧 11/02 19:54
dogbydog : 三流主播去見叉燒還差不多 11/02 19:55
iphone55566 : 你懂我意思嗎 11/02 19:55
a2j04vm0 : 不是 你聽我說 11/02 20:00
yulymoon : 特! 11/02 21:37
Agent5566 : 會直接真人擂台 11/02 22:17
wzshi : 馬的 為何明星賽有考特,不會播不好笑之外 11/03 03:43
wzshi : 還會尻人頭 找他有事嗎 11/03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