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啦 最近一場 我們有個隊友拿了Penta 但是那場最後還是輸了 對面太爽開嘲諷:好想拿勝場換penta 但是那個隊友不以為意 直接回 不缺這場 penta拿到就是爽 仔細想想也蠻有道理的,畢竟現在玩的應該不少都是老人了 勝場都幾千的在算 好像真的不缺這場 所以 贏game 拿penta 到底哪個比較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7.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159573.A.929.html
lousen0068 : Penta最爽 11/02 19:53
Eddie0601 : 贏Game 11/02 19:55
thumbd000 : 五殺之後 送對面頭 大家都爽 11/02 19:56
seazure2016 : 贏比較爽,penta我覺得還好, 重點是會戰贏了。而 11/02 19:56
seazure2016 : 且被搶penta意味著你至少拿到四連(或三連?),就金 11/02 19:56
seazure2016 : 錢上也已經賺很多了,不差那個頭,純粹是虛榮心霸 11/02 19:56
seazure2016 : 了 11/02 19:56
himmel777 : 遇到的幾乎都為了penta翻臉輸遊戲0..0 11/02 19:56
SBMMD : 搶隊友五連殺再輸最爽 11/02 19:57
zxc8424 : 贏遊戲每天都能 篇塔倒不是 11/02 19:57
boboboya : PENTA比較爽 11/02 19:58
andyua765123: 欸李星怎麼把他penta尾走了 11/02 19:58
mimi4me : 贏幾場才有一個噴他 當然是噴他爽 11/02 19:59
shing529 : Penta 11/02 20:00
pandatom : 當然是尾penta 11/02 20:00
james960178 : 欸李星不對吧 11/02 20:01
jinx5566 : 當然是Penta啊,可以作成嗨賴讓大家永遠記得。比如 11/02 20:02
jinx5566 : NL爆炸輸出CLG五連殺、sOAZ五連殺剁爆電狼…之類 11/02 20:02
dt8712 : 你一生拿過幾次penta? 贏過幾場遊戲? 11/02 20:02
wai0806 : 噴塔之後直接按投降都爽 11/02 20:03
kioh : 當然是panta後贏geme,要是輸了還不氣死 11/02 20:04
QoGIVoQ : PENTA之後不推塔被逆轉最爽 11/02 20:05
xymmter683 : penta後點投降 超爽 11/02 20:07
goodlay5566 : 用重擊尾penta比較爽真的 11/02 20:08
ulpron963852: 李星幹得好啊 11/02 20:10
dustmoon : 特!哥喜歡哪個我就喜歡哪個 #一日特粉 11/02 20:13
Tiandai : 贏 11/02 20:16
faultless : 看哪種屬性比賽 11/02 20:19
gto461013 : 誰說拿了3連或4連就一定賺很多 11/02 20:19
necotume : 尾PENTA最爽 11/02 20:19
jinx55123 : 尾Penta然後再看隊友暴怒 一句話不回看他崩潰超爽 11/02 20:23
roger2623900: 尾penta再看人暴怒真的爽 11/02 20:24
abcdegg : https://youtu.be/sBcH01Ie-80 11/02 20:26
jinx5566 : 樓上超好笑 11/02 20:31
misaka0120 : ng Penta ,rk 贏game 11/02 20:41
Agent5566 : 拿penta又贏game吧 11/02 20:41
evan700607 : 問HKE雷神 11/02 20:46
k128345 : 我全都要 11/02 21:01
NavisAnswer : penta拿膩了 比較喜歡勝場 11/02 21:09
belief0816 : 勝場拿膩了 比較喜歡penta 11/02 21:17
xxxc04zzz : 都還好吧 11/02 21:23
DCSHK : 最爽的,被對面嘴以後拿PENTA逆轉 11/02 21:25
Jinx : Penta 11/02 21:35
rabbitball19: 樓上懷念AN的penta嗎 11/02 21:40
ktv810504 : 當然是閃現搶人家panta最爽 11/02 21:41
ktv810504 : 更正penta 11/02 21:41
RaysMoon : 對penta無感 帶著隊友贏比較快樂 11/02 22:23
RaysMoon : penta就只是五個人都被你尾到最後一下而已 無法理 11/02 22:24
RaysMoon : 解有啥好爽的 11/02 22:24
penta : 好喔 11/03 00:32
RainyCity : 樓上PENTA 11/03 02:08
ted40905 : 拿樓上上 站在原地不知道幹嘛 11/03 03:22
q123038468 : 尾走penta最爽 看看skt笑成那樣 11/03 08:11
Jrmpvm646 : 殺掉秀專精的最爽 11/03 10:07
sprite0527 : 如果不是持續有力的輸出要在混戰中拿penta也是很難 11/03 13:01
sprite0527 : 啊 除非你扣招啦 11/03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