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09100920: 主要玩哪一路就那個啊 11/03 00:50
噓 zxc31078001 : 垃圾別買 11/03 00:52
→ zxc31078001 : 花900聯盟幣 全給我垃圾 11/03 00:53
→ DLHZ : 換鑰匙啦換什麼晶球 11/03 00:54
→ zxc31078001 : 低能兒才買or換球 11/03 00:55
推 dustmoon : 換代幣喇 11/03 00:56
→ dustmoon : 幹是換鑰匙喇 11/03 00:57
噓 sal60614 : 幹 上面是不是有人儲值? 11/03 00:57
→ DesignXD : 換鑰匙啊 守衛不知道藍粉商店抽不抽得到== 11/03 01:12
噓 clbkan : 換鑰匙感覺就最盤 11/03 01:29
推 yxrdragon : 射手晶球抽到脈衝凱特琳 11/03 01:38
→ info1994 : 鑰匙越來越貴 根本不划算 11/03 02:00
推 cwg50805 : 真的不要換晶球@@ 11/03 02:40
推 Gnardada : 我抽了一個絕望結晶法洛士 附贈一顆寶石 給你參考 11/03 03:00
推 SeaTA850323 : 小妹換輔助晶球開到DJ Sona...可惜已經有ㄌ只好拆 11/03 03:03
推 gooalter : 黑道風雲 葛雷夫 = = 11/03 03:05
→ Fantasyweed : 射手晶球 星光少女組吉茵珂絲 我覺得可以 11/03 03:26
→ farksyou : 別買上路 太多英雄很難中 11/03 06:07
噓 hn013579 : 垃圾公司還有人儲值 11/03 06:09
推 linevelyn : 南瓜晶球真D拉基 可以等等看KDA晶球 11/03 08:00
推 lai831015 : 抽到竊魂獵人 11/03 11:16
推 sdark : 到底要鑰匙還是晶球阿 11/0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