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免費仔喇 剛剛終於拿300個代幣了, 有沒有課金大老可以幫忙算一下,哪一路的造型最優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177236.A.519.html
tony09100920: 主要玩哪一路就那個啊 11/03 00:50
zxc31078001 : 垃圾別買 11/03 00:52
zxc31078001 : 花900聯盟幣 全給我垃圾 11/03 00:53
DLHZ : 換鑰匙啦換什麼晶球 11/03 00:54
zxc31078001 : 低能兒才買or換球 11/03 00:55
dustmoon : 換代幣喇 11/03 00:56
dustmoon : 幹是換鑰匙喇 11/03 00:57
sal60614 : 幹 上面是不是有人儲值? 11/03 00:57
DesignXD : 換鑰匙啊 守衛不知道藍粉商店抽不抽得到== 11/03 01:12
clbkan : 換鑰匙感覺就最盤 11/03 01:29
yxrdragon : 射手晶球抽到脈衝凱特琳 11/03 01:38
info1994 : 鑰匙越來越貴 根本不划算 11/03 02:00
cwg50805 : 真的不要換晶球@@ 11/03 02:40
Gnardada : 我抽了一個絕望結晶法洛士 附贈一顆寶石 給你參考 11/03 03:00
SeaTA850323 : 小妹換輔助晶球開到DJ Sona...可惜已經有ㄌ只好拆 11/03 03:03
gooalter : 黑道風雲 葛雷夫 = = 11/03 03:05
Fantasyweed : 射手晶球 星光少女組吉茵珂絲 我覺得可以 11/03 03:26
farksyou : 別買上路 太多英雄很難中 11/03 06:07
hn013579 : 垃圾公司還有人儲值 11/03 06:09
linevelyn : 南瓜晶球真D拉基 可以等等看KDA晶球 11/03 08:00
lai831015 : 抽到竊魂獵人 11/03 11:16
sdark : 到底要鑰匙還是晶球阿 11/0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