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good6108 : 我都秒排耶 你是不是都一個人玩 11/03 01:46
推 Ahhhhaaaa : 要S9了 11/03 01:49
推 daniel0202 : 單排都要排比較久 11/03 01:49
推 e789654234 : 過氣遊戲加過氣主播 11/03 01:49
推 x19005 : 現在排電腦都很慢,真的過氣 11/03 01:50
→ felixr0123 : 金剛砸錢啊 不然咧 11/03 01:52
推 Ivan1408 : 44444444444 11/03 01:57
噓 WhiteMouse : 是要腦補多久 11/03 02:03
推 xpsecret : 五排真的秒排 11/03 02:06
推 stussy : 業績開始母湯了吧 11/03 02:51
推 dkfs789 : 4 11/03 02:53
推 wzshi : 上次TPA vs TFA 破10萬..都比lms還多 11/03 03:37
→ UC93 : 就沒甚麼人看了 只好找統神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11/03 03:47
推 goodlay5566 : g社一直都有找吧 是統神要養家不得不接 11/03 04:02
推 ice175848 : 所以靈兒臭臭泥可不可以回來了 11/03 05:02
推 Tenging : 還你吉吉三比零 11/03 07:01
推 owlman : 之前不是說G社一直有找 統神就價碼高阿 不過最近大 11/03 07:13
→ owlman : 賺一波之後可能想賺點小錢就接了 11/03 07:13
→ bluelune : 你玩LOL的動力好奇怪 11/03 07:56
推 kiversonx17 : 真的過氣了吧 不然找一個跟G社關係不好的? 11/03 08:40
推 flame1030 : G社請那麼多人...請統神是有啥好吹的? 11/03 09:13
推 timyeh1997 : 六都被統神人氣嚇到了吧 11/03 09:17
推 m791017 : 壓箱寶是國動啦 11/03 09:48
噓 zxc8424 : G社以前就找過了 統神推掉而已 11/03 09:50
→ monkeyeden : 連g社都要靠弟弟挽救人氣,可撥 11/03 10:34
噓 zz30605 : 這種垃圾死肥豬到底要討論多久? 11/03 11:39
推 NYMUKEN : S9要來了 11/03 12:47
推 koxinga : 我活在台服末年 11/03 14:12
噓 scientist520: 廢物拉基統 電競賴皮豬 電競舔腳狗 11/04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