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知道Garena以前就很不爽 亞洲統神 張嘉航 為甚麼今年Garena開始與亞洲統神合作? 是金剛的關係嗎? 還是說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像是 台服英雄聯盟正式走下坡 閃電狼比賽沒成績 ahq變爛隊 其他「努力型」隊伍或選手就不提了 完全沒有讓人打開LOL玩的動力 只好請我們亞洲統神出來協助 把流失的玩家們抓回來 大家有明顯感覺台服人愈來愈少嗎? 排個NG都要排好久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3.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41180733.A.D88.html
sogood6108 : 我都秒排耶 你是不是都一個人玩 11/03 01:46
Ahhhhaaaa : 要S9了 11/03 01:49
daniel0202 : 單排都要排比較久 11/03 01:49
e789654234 : 過氣遊戲加過氣主播 11/03 01:49
x19005 : 現在排電腦都很慢,真的過氣 11/03 01:50
felixr0123 : 金剛砸錢啊 不然咧 11/03 01:52
Ivan1408 : 44444444444 11/03 01:57
WhiteMouse : 是要腦補多久 11/03 02:03
xpsecret : 五排真的秒排 11/03 02:06
stussy : 業績開始母湯了吧 11/03 02:51
dkfs789 : 4 11/03 02:53
wzshi : 上次TPA vs TFA 破10萬..都比lms還多 11/03 03:37
UC93 : 就沒甚麼人看了 只好找統神看能不能起死回生 11/03 03:47
goodlay5566 : g社一直都有找吧 是統神要養家不得不接 11/03 04:02
ice175848 : 所以靈兒臭臭泥可不可以回來了 11/03 05:02
Tenging : 還你吉吉三比零 11/03 07:01
owlman : 之前不是說G社一直有找 統神就價碼高阿 不過最近大 11/03 07:13
owlman : 賺一波之後可能想賺點小錢就接了 11/03 07:13
bluelune : 你玩LOL的動力好奇怪 11/03 07:56
kiversonx17 : 真的過氣了吧 不然找一個跟G社關係不好的? 11/03 08:40
flame1030 : G社請那麼多人...請統神是有啥好吹的? 11/03 09:13
timyeh1997 : 六都被統神人氣嚇到了吧 11/03 09:17
m791017 : 壓箱寶是國動啦 11/03 09:48
zxc8424 : G社以前就找過了 統神推掉而已 11/03 09:50
monkeyeden : 連g社都要靠弟弟挽救人氣,可撥 11/03 10:34
zz30605 : 這種垃圾死肥豬到底要討論多久? 11/03 11:39
NYMUKEN : S9要來了 11/03 12:47
koxinga : 我活在台服末年 11/03 14:12
scientist520: 廢物拉基統 電競賴皮豬 電競舔腳狗 11/04 01:07